怎麼將紙質檔案轉成電子檔,怎麼把紙質檔案轉成word檔案

時間 2021-10-14 20:20:51

1樓:

這個不適合大批量的轉換,還有時出現錯字

你說的是ocr識別工具能做到

軟體有:

“微軟的office(要裝外掛)”

“清華紫光”

“漢王”

“尚書6號7號”

“賽酷”

“mini”

幾種識別條件:**白色,文字黑色,模式黑白(彩色容易識別錯誤)其中:尚書6號和漢王都能找到破解版本,mini是專門識別電腦上的截圖用的

賽酷識別率高,但是需要註冊聯網,不購買軟體有使用限制

2樓:居家小諸葛

紙質檔文字快速轉換成電子檔,厲害了,看看小諸葛是如何做到吧!

怎麼把紙質檔案轉成word檔案

3樓:科技娘

如何把紙質文件轉換成電子文件?華為手機這個隱藏功能不用太浪費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掃描器都自帶識別軟體的 沒有的話上網去找一個就行了

怎樣將紙質**快速轉換成excel電子版形式

5樓:笨貓多隻

3、開啟軟體 並匯入**進行開始識別。識別完畢後可以將檔案識別結果傳送到excel內 可進行修改;

4、轉換後所有文字都可以編輯了。

注意:檔案不能太模糊,如果肉眼都看不清的內容,那麼軟體也沒辦法解決了。

軟體自動轉換不成功時需要手動進行調整。

6樓:十年有感分享

整理資料時如何快速實現文件轉換製表

7樓:摯愛翡冷翠

是不是拍照的時候?就不會拍的特別清晰

如果要轉成pdf,最好就是用掃描器,這樣的話,再次轉換的時候就不會出現差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用 ocr軟體轉一下就可以了

前提:拍的照要沒有變形。——最好用掃描器了,呵呵。一般國產的掃描器都自帶配套的ocr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紙質**比較清晰而且非常規範,可以掃描後使用ocr軟體識別,一般ocr軟體是可以設定成**格式,並且不帶邊框線。掃出來是txt格式的文字,然後匯入到excel即可。最後注意校對。

10樓:一坨餛飩

首先要掃描成電子版的檔案。

其次找ocr識別軟體來把**格式的電子文件還原成你想要的可編輯的電子文件。

但是ocr軟體效果好或者功能全的都是收費軟體,共享或者免費的軟體通常都只能使用有線的功能,你可以多試用幾款,看看哪個可以儘量多的滿足你的需求,降低你的工作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用wps去轉的吧

如何把紙質檔案變成可修改的電子版的檔案

12樓:袁海濤的喚醒

去掃麵店有掃描的,可以發到你的郵箱或者記憶體卡里,一般的影印店就可以掃苗,我們這裡是一塊一張紙

13樓:匿名使用者

掃描出來成**就可以,放在一個檔案後,用批量**文字識別軟體 ,然後一頁一頁識別成文字,複製到word就好了

怎麼把q幣轉成cf點,怎麼把q幣轉成cf點?

把你的q幣充好後,然後登上你的端遊穿越號進去後,點充值就行充了多少弄多少,然後重新整理一下q幣值 在遊戲裡的 遊戲 裡有個 cf點充值 點選它!買東西的時候可以換的 遊戲 裡面 右上角那邊 有個cf點充值 你點選它 然後輸入qq號 密碼 選區 多少 充值方式 是q幣 不是q點 然後就ok了 首先在c...

怎麼將ps檔案轉為,怎麼將ps檔案轉為word文件

參呼吸蔘茸 不能,除非在word中插入 檔案。 血箭羽 word文件裡面 插入 物件 找到cdr起動程式或是ai起動程式 確定 這兩個軟體都可以匯入ps軟體 裡面也有ps軟體起動程式 有時候有些軟體是不能在裡面起動的,所以你要多試下. 你是講的將 檔案轉換成文件吧,應該叫將jpg文件轉換成word,...

怎麼把cad裡面的圖轉成,怎麼把CAD裡面的圖轉成JPG

真正的塗慶 cad軟體是無法直接另存為或者匯出為jpg格式的,一般通常會選擇用 列印 的方式來生成jpg格式檔案,所需工具和步驟如下 工具 cad軟體,cad圖形檔案 步驟 開啟cad軟體,然後開啟你要轉化為jpg格式的檔案檔案選單 列印 在印表機名稱那一欄選擇 jpg 4.圖紙尺寸根據需要選擇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