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我的E盤轉成ntfs的

時間 2022-08-24 13: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方法如下:

從命令提示符將卷轉換為 ntfs

開啟 命令提示符視窗。

在命令提示符視窗,請鍵入:

convert drive_letter:/fs:ntfs例如:

轉換e盤可輸入convert e:/fs:ntfs注意 要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請單擊「開始」,指向「程式」,指向「附件」,然後單擊「命令提示符」。

使用此命令,您可以將 fat 或 fat32 卷轉化為 ntfs。

這種轉換方法,原來盤裡的檔案不會產生變化,但過程是不可逆的,即不能使檔案不產生任何變化從fat32轉換為ntfs格式

在操作過程中可能會遇動幾次問你y or n的問題,全部選擇y就是了,有可能需要重啟計算機才能完成轉換過程,都有提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 convert [driver] /fs:ntfs 命令

開始 ——執行—— cmd ——回車

敲入命令 ok!!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 格式化 檔案系統選擇ntfs就可以了

怎麼把e盤轉換為ntfs格式,怎麼把E盤轉換為NTFS格式

系統自帶了乙個磁碟管理器。也可以右擊碟符,格式化,格式選為ntfs就可以!開始 執行裡輸入cmd後點確定,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convert e fs fat32 會提示你輸入驅動器e 的當前卷標,就是你e盤的名字。輸入完回車 1.在不損壞e盤檔案的情況下用 開始 執行 converte fs ntf...

我的D盤和E盤怎麼雙擊打不開

中毒了,進安全模式 右鍵 開啟。然後1.點選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勾去掉和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前面的勾選上 應用 確定 2.右鍵開啟,到d盤中,找到autorun.inf msvcr71.dll將其刪除!關閉d盤,再雙擊開啟,看看是不是可以了!3.同樣方法處理c e...

怎麼把csv格式的轉成vcard格式?

肯為旎免費辦公平台可以進行vcard和csv格式的通訊錄轉換。這個軟體幾乎能做到一鍵轉換vcard檔案為csv格式的通訊錄,較之網路上的使用outlook進行轉換簡單方便和快速。如果配合本轉換功能和匯入匯出功能,可以輕易地實現vcard csv之間的相互轉換,為通訊錄在手機 計算機和雲通訊錄之間的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