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e盤分割槽圖示變成未知檔案圖示,怎麼改回來啊

時間 2022-07-30 03:25:06

1樓:考賢辜庚

查詢e根目錄下有沒有autorun.inf這個檔案,有的話找到它刪除就可以了

注意:有可能是隱藏檔案,要先在資料夾屬性裡設定顯示所有檔案,可能才能看到那個檔案.

另外你用的是什麼系統,如果能找到那個檔案

建議你把那個檔案的內容貼出來!讓我幫你分析分析另外還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登錄檔被做了改動

開始--執行--regedit

如果有的話直接刪除

e這個子鍵就可以了!

重起後可以消失!

不知道你的問題在不在這2種情況裡!!

2樓:倪誠強嬋

是檔案關聯錯誤。沒別的問題不用管它。

最省心的辦法,用超級兔子,有乙個更改系統資料夾圖示的選項,你想換什麼圖示都成。

為什麼我的電腦的硬碟分割槽的圖示變成這個樣子

3樓:希瑪麗皇津

能在安全衛士裡

人工服務裡有這個修復選項

讓他重新給你註冊乙個登錄檔就能恢復了

pdf檔案,圖示變成了網頁的圖示,怎麼改回來 5

4樓:當英語課下課時

原因:一般來說,軟體圖示對應軟體開啟方式,此情況的圖示是火狐瀏覽器的圖示,那麼你的電腦預設pdf就是以火狐瀏覽器開啟。

材料:以我的電腦為例,不同電腦操作方法類似。windows8.1專業版。

步驟:1、這是乙個pdf檔案,我預設是以cajview開啟,所以是對應圖示。

2、在檔案上單擊滑鼠右鍵,彈出選單,滑鼠指向「開啟方式」,彈出下拉列表,可以選擇開啟方式,就會以對應方式開啟。

3、點選「選擇預設程式」,彈出選單欄,選擇想要預設的開啟方式。圖示也就跟著改變了。

5樓:冷風走過

右鍵屬性,有個開啟方式點選更改,然後選擇你以前開啟pdf的工具就行了。

或者直接右鍵有個開啟方式,選擇你以前開啟pdf檔案的程式就行了。

滿意記得給採納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中病毒了,可以重灌系統,或者可以從網上找到針對桌面圖示的軟體,360應該可以,用它清理外掛程式,去除病毒,如果實在不行就換各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檔案,右鍵點開 還原以前的版本,在常規裡的開啟方式改成pdf的就好了

8樓:濃了舊人墨

點圖示右擊-還原以前的版本-常規-開啟方式-更改,選你之前的閱讀器就行了。

我的電腦硬碟分割槽圖示怎麼改回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右鍵單擊該盤,選擇「更改驅動器符號和路徑」,改成別的,然後再改回來,通常windows 7下硬碟圖示不正常、損壞的情況就可以解決

電腦硬碟分割槽的圖示,不知怎麼回事變成檔案形式的了?

10樓:富爾哈察

中了u盤病毒。

防毒後,把該盤裡所有可見的檔案移動到其他盤上,格式化後再將檔案移回來即可。

11樓:v肅

從工具-資料夾選項進入,點檢視,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鉤去掉,然後點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確定,進入f盤,看看有沒有乙個

autorun.inf的檔案,有,就把它刪除,然後重新啟動一下看看。

為什麼我的電腦各分割槽圖示變成下面這樣,想要恢復怎麼 辦。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7的常見問題中,除了軟體圖示損壞問題之外,硬碟的圖示也是經常困擾使用者的問題之一。

出現此問題有如下兩種狀況:

1. 除了系統所在分割槽外的其他分割槽磁碟不顯示卷標。

2. 部分分割槽圖示損壞。

可以採用如下兩種方法解決:

方法一: 開啟資源管理器→組織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所有檔案,在圖示損壞分割槽下找到autorun.inf檔案,刪除後重啟即可。

方法二:滑鼠右鍵單擊桌面上的「計算機」 ,選擇「 管理→磁碟管理」,滑鼠右鍵單擊圖示顯示有錯誤的磁碟,選擇「更改驅動器符號和路徑」,改成別的,然後再改回來,再看看,圖示是不是回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然後屬性,看有沒有更改圖示的選項。

硬碟分割槽的圖示變了,怎麼恢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把xp的安裝光碟丟進光碟機,安裝啟動後選擇修復安裝就行了。修復後所有原有的程式東西都在。

15樓:黑暗騎士**劍

省時間又沒後遺症的話,還是從做系統快!做完備份一下,下次一鍵還原,3-5分鐘問題就解決了。

電腦的硬碟分割槽更改後,軟體的圖示不顯示

16樓:井雅丹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開始-執行-輸入"cmd"-確定 在出現的cmd視窗中執行命令 format x: fs/fat32 x是你的u盤碟符

2、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在其中的「磁碟管理」專案中,找到「可行動硬碟」,然後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刪除磁碟分割槽,然後新建乙個邏輯磁碟,並格式化即可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麻煩,用安全軟體工具箱裡的圖示修復功能就可以了

18樓:

軟體在的盤都被你分了 怎麼還會有

分割槽圖示莫名其妙變成這個樣子。怎麼樣變回來? 15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顯示圖很正常

開啟我的電腦xp [計算機 win 7] -----[表頭萊單]檢視---將顯示方式改一下,可變成其他顯示 如列表、平鋪......

20樓:

沒問題的不影響使用,更不會影響系統。只是換個圖示。

我的電腦中E盤和F盤的圖示不見了

你在做系統的時候所有的碟符是否全部格式化過?如果有的話那就是你在分割槽的時候出錯了!如果你還沒格式過 那麼你在做系統前硬碟本身的分割槽表出錯 找一下硬碟分割槽表修護工具修護下硬碟也許就行了 回答您好,1,開始 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 hkey current user so...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軟體圖示都變成未知圖示了

建議吧系統補丁都打好就用360 就可以了。新電腦建議連續開機3天以上盡量用,這個叫拷機。沒有問題最好有問題就拉去換新的,因為你還在7天的保換期。過了這個時間想換就沒有那麼容易了哦。有三包,7天包退,15天包換,所以剛買開始要盡量用,多烤機開通宵也沒問題,防止以後出問題 變成未知圖示不要緊那是還沒有顯...

我的F盤圖示變成U盤,然後還有發射圖示的樣子了

原因 應該是你設定了無線網路嚮導。解決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磁碟管理 右擊磁碟 更改驅動器名稱和路徑 為它們重新分配碟符就好了 不行的話再試這個 從開啟的 我的電腦 視窗的選單欄裡選擇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裡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會在分割槽根目錄下發現乙個名為 autorun.inf的檔案和乙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