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街舞的看法,說說你對街舞的認識和看法??

時間 2022-07-30 03: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街舞是一種對我而言很難的舞蹈,它和其它舞蹈不同,它有自己的個性,是個獨立的個體,它給人的感覺是比較狂放的,不同於別的舞蹈,但它有它自己的藝術,跳街舞可以充分的展現自己,也可以讓自己放鬆的享受生活,有機會我也想去學習一下,看是什麼感覺。呵呵!!

2樓:

很時尚的一種運動呀,很個性,我周圍有很多人跳街舞,一般都很痴迷.雖然很辛苦可是如果煉出點樣子的話很帥的.而且看的人也很帶勁.

也是一種現代藝術.和hip-hop關係緊密.跳街物的人一般生活的很瀟灑.

因為hip-hop也是一種生活態度和一種當代文化,起源於美國黑人.

3樓:

年輕人認為:

酷 帥 拽 夠牛x

老年人認為:

哎哎 怎麼有人在大街上抽筋啊~~

孩子們認為:

好崇拜他們哦```~~````

所以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看法``

你只要尊崇自己的看法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們怎麼說,我喜歡!!!

5樓:當空舞彩練

酷!充滿了青春活力!

說說你對街舞的認識和看法??

6樓:匿名使用者

hiphop只是一種方式,一種態度,是乙個文化street dance是一種表現形式

簡單點也可以說,我不一定要穿tribal才叫b-boy。

當一樣東西融入到你的骨肉和血液中去之後,那它就成為你的一部分,是任何人也剝奪不走的,除了你自己...

希望你明白我說話的含義

截然不同的表現方式與對舞蹈的認識與看法決定著我們走的路是各不相同的最後,單單是從舞蹈上來說~單單從舞蹈引發的文化來說~單單從舞蹈所帶來的一切來說

乙個人對舞蹈的認識有多少或者多深,決定著這個人的舞蹈之路能走多遠以及走向何方。

我是個b-boy

關於對街舞看法 10

7樓:極晝之殤

可能是因為跳舞的人技術不到位,沒有卡準拍子

**和街舞是分不開的,如果動作脫離了**的話看起來自然會有些奇怪。

說說你對早戀的看法,說說你對早戀的看法?

沒事我來看看 早戀 首先要問自己早戀過嗎?如果沒有,那麼在那個年紀你渴望戀愛嗎?你是不是有過一段戀愛,是自己獨自一人在自己的腦海裡跟那個你不曾在一起的另一半過完了一生!所以我個人以為,戀愛在什麼年齡段都沒錯,錯誤的是那個年齡還駕馭不了那段愛情,總是在出錯,又總是做不好,因為沒有戀愛這門課程,都是自己...

說說你對易經占卜的看法吧,說說你對易經占卜的看法吧? 200

白水長流 介於可信和不可信之間.有疑難問題時才去問卜.這是古人問卜的原意.也就是有重大事件需要處理或行動時,而雙方爭論都有道理時,需要統一思想時才去問卜.而不是中午我去哪家飯店吃飯的事,也去問卜.所以古人在問卜的儀式很隆重.所以易經問卜的爻詞和卦詞的解釋,多在回答做某事時吉,凶,險,咎.知道這些古人...

說說你對封建社會的看法,說說你對封建社會的看法,100字

封建社會只是在中國史上的乙個絆腳石,他使社會停滯不前,會嚴重影響中國的發展,使我們中國人無法走出封建社會及思想的羅網。 瘋子科學家 有什麼看法根本不重要,封建社會也好,現代社會也罷。記在史書裡的不一定正確,在野史裡縱橫的也不一定就真實,多少億年的盛世光景最終只是白紙黑字裡的模糊遐想。成王也好,敗寇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