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後我電腦的d盤e盤f盤沒有了

時間 2021-12-26 04:13:34

1樓:命令符

可能是分割槽由於重灌系統被刪掉了。你可以這樣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

這是應該可以看到其他的分去了。然後右鍵相應分割槽新增上碟符就行了

2樓:取名太痛苦

是因為在重灌以前沒有重新對磁碟進行分割槽,沒有將系統裝在某一分割槽上。

計算機中存放資訊的主要的儲存裝置就是硬碟,但是硬碟不能直接使用,必須對硬碟進行分割,分割成的一塊一塊的硬碟區域就是磁碟分割槽。

在傳統的磁碟管理中,將乙個硬碟分為兩大類分割槽:主分割槽和擴充套件分割槽。主分割槽是能夠安裝作業系統,能夠進行計算機啟動的分割槽,這樣的分割槽可以直接格式化,然後安裝系統,直接存放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點計算機管理,左邊有個磁碟管理,這裡可以重新劃分磁碟大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判現在還剩多大?要是 你的c盤你看到容量已經接近150g的話 拿只能說明你在不知布局當中都已經吧其他分割槽給刪除了

5樓:

肯定是你分割槽的時候吧其他盤隱藏了……重新分一下就行了把他們設定不要隱藏

6樓:匿名使用者

diskgenius 3.0 搜尋分割槽

diskgenius 3.0 是在windowsxp 視窗下執行的,不是早期的dos版

7樓:傑和華

安裝系統過程中,會提示刪除、建立分割槽等,這時應該能看出來還有待分割槽的硬碟空間,將他們按你所想的分配開就行。

為什麼我重灌系統後,d盤檔案變e盤了,e盤變f盤,f盤變d盤了,怎麼變回來呢.

8樓:太平洋海角

一、在開始選單或bai桌面上的計算

du機圖示上點右鍵,選zhi

擇管理。

dao二、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界版面中選擇磁碟管理,右邊會權顯示出現計算機中磁碟的使用情況及碟符等資訊。

三、在需要更改碟符的磁碟分割槽中點右鍵,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四、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更改按鈕,將碟符修改成需要的就可以了。

五、確定後就可以發現原碟符已經變更。

9樓:學院派魚多多

重灌系統後,d盤文bai件變due盤了,e盤變f盤這一類的問zhi題,是碟符名dao稱分配時沒

有分配正確回。原因是系統給分

答區分配碟符名稱時,分割槽順序不正確。需要改回來可以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儲存》磁碟管理」中,手動修改碟符名稱。

既如果有d、e、f三個分割槽,d盤檔案變e盤,e盤變f盤,f盤變d盤。那就從d分割槽改起,將d改為g,這樣就空出來d碟符了,再將e改為d,就完成了問題「d盤檔案變e盤」的修復。這樣依次修改,就可以將錯誤的碟符改回來了。

以win7系統下為示例,調整碟符名稱步驟如下:

1、點選桌面左下的「開始」,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管理工具」。

3、點選「計算機管理」。

4、點選「儲存》磁碟管理」。

5、從d分割槽改起,右鍵d盤,點選「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選項。

6、點選「更改」。

7、在「分配以下驅動器號」右側,點選下拉列表,選擇g。

8、點選」確定「。

9、繼續」確定「。

10、將d盤改為g盤後,對e盤按上述順序,更改為d盤。

11、這樣依次修改,就可以將錯誤的碟符改回來了,即可完成手動調整碟符名稱的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右擊需要更改驅動器號的分割槽——「更改驅動名和路徑」——「更改」——先把這三個分割槽的驅動器號改成其他的,比如x、y、z,再重新改回d、e、f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磁碟管理裡面修改一下碟符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磁碟管理裡面把碟符改回來即可

重灌電腦系統後,原來d盤 e盤 f盤等裡面原有的檔案還儲存有嗎?

13樓:岡島明子

重灌系統如果只是在c盤進行系統的重灌不會影響到其他碟符下的內容,如果進行重新分割槽或者調整磁碟分割槽甚至格式化整個硬碟,那麼原其他碟符下的內容會受到影響。

14樓:夜半凍檸樂

重灌系統只會使系統所在的磁碟檔案丟失 其他分割槽保持不變 一般系統都會安裝在c盤 所以 d e f盤裡的東西不會丟失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清除,只能是你選擇安裝分割槽的那個盤裡的東西會清除,其他分割槽不會,如果裡面檔案不要的話,一是可以重新分割槽,二是安裝完成後再格式化其他分割槽。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後,除系統碟符外,其餘碟符下檔案不會清除的,不過你可以將你的重要檔案備份後,在windows系統下格式化硬碟啊。當然你也可以在裝系統時格式化硬碟。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電腦系統後,原來d、e、f盤檔案是否還在,需要分情況討論:

1、在重灌電腦系統時,沒有格式化d、e、f盤,只格式化了c盤,那麼這種情況下d、e、f盤的檔案還處於儲存狀態。

2、重灌系統時,格式化了所有的分割槽或者是刪除了所有的分割槽,然後對磁碟進行重新分割槽,這種情況下d、e、f盤的檔案已經被刪除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取決於你把系統裝在哪個分割槽(如果你裝到了d盤,那d盤的檔案會被清除),並且你在裝系統的時候沒有重新分割槽。這樣你所說的d、e、f盤的檔案是不會丟失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不清楚 不可相信啊 如果硬碟裡面有非常重要的資料 建議 備份 電腦這東西 他不可信了 我裝了 系統要麼 是 沒d 盤 要麼就是 被格式化了 超級鬱悶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xp時(vista沒用過,不清楚),c:是不會格式化的,因為你上次安裝系統時已經是系統格式了,所以丟失的檔案只是"我的文件",program files和windows資料夾下的,

當然,如果你在安裝系統時選擇了格式化系統盤就整個c:下的資料都會清楚,至於其他分割槽,安裝時不會提示是否格式化,所有非人為操作是不會導致資料丟失de!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格式化其他磁碟,資料是不會丟失的

電腦重灌系統後,c盤、d盤、e盤、f盤裡的檔案會不會消失?哪些會消失

22樓:

主要得分析看不見的原因

是隱藏了還是被刪除了。

找個分割槽軟體或者用系統的磁碟管理看看。

電腦重新裝系統後,怎麼d盤沒了,變成c,e,f盤了,這種情況該如何解決呢?

23樓:億氣風發

你好,我也遇到如此情況,原因是你用u盤裝系統安裝時第一次重啟沒有拔出u盤,於是電腦把u盤當做了d盤,這種情況可以在」我的電腦「上右鍵,然後點選管理,然後再點選"磁碟管理」,在碟符上右鍵「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更改碟符,望採納

重灌電腦系統後原來d盤e盤f盤等裡面原有的檔案

岡島明子 重灌系統如果只是在c盤進行系統的重灌不會影響到其他碟符下的內容,如果進行重新分割槽或者調整磁碟分割槽甚至格式化整個硬碟,那麼原其他碟符下的內容會受到影響。 夜半凍檸樂 重灌系統只會使系統所在的磁碟檔案丟失 其他分割槽保持不變 一般系統都會安裝在c盤 所以 d e f盤裡的東西不會丟失 不會...

怎麼重灌系統後電腦中只剩下c盤和d盤其他e盤

裝系統是沒有分割槽,或者分割槽失敗!建議再次重灌一下,用光碟重灌,現在市面上都有一鍵裝機的光碟,先進光碟的pe,也就是虛擬系統,選擇,一鍵分四區,或者五區!然後再開始裝!分割槽丟失造成的資料丟失,此類恢復比較複雜,如果資料重要還是建議直接找51recovery這種專業機構幫你進行恢復 如果資料並不重...

為什麼我的電腦只有c盤d盤和f盤沒有e盤

在 我的計算機 中遮蔽磁碟圖示 在多使用者的操作環境中,您可以為不同使用者設定不同的磁碟驅動器圖示,這樣可以限制各種使用者的操作許可權。開啟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explorer分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