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只有c盤d盤和f盤沒有e盤

時間 2021-08-13 21:5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計算機「中遮蔽磁碟圖示

在多使用者的操作環境中,您可以為不同使用者設定不同的磁碟驅動器圖示,這樣可以限制各種使用者的操作許可權。開啟hkey-current-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explorer分支,在此分支下nodrives鍵值名為給不同使用者設定不同的磁碟驅動器圖示提供了方便,其預設鍵值是0x00000000。nodrives鍵值為四個位元組,每個位元組的每一位就對應於乙個碟符(a.

~z. ),即第乙個位元組代表了從a. 到h.

的八個盤,即01為a. 、02為b. 、04為c.

…,80為h. 。依此類推,第二個位元組代表i.

到p. ;第三個位元組代表q. 到x.

;第四個位元組代表y. 和z. 。

因此,當相應位為1時,則在開啟「我的計算機」,就再也看不到對應的盤了。例如,我們要關閉c. 盤,只需右擊nodrives鍵值名,然後從快捷選單中選「修改「,將其鍵值改為04000000;若要關閉d.

盤,就此鍵值改為08000000;若要關閉c. 和d. ,就將此鍵值改為0c000000。

2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少乙個碟符的原因是你在剛裝好系統而且硬碟分割槽沒有完全搞好的情況下系統先檢測到了光碟機或者是u盤,而後光碟機或u盤又不用了,這時就會中間少乙個碟符。

這沒什麼的,只要把碟符改回去就可以了。

桌面上右鍵點「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介面,點「磁碟管理」,右鍵選擇需要更改碟符的驅動器,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改掉就可以了。中間會提示一次更改後有可能資料不能用的提示,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選「是」,確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的時候自己就分好..

電腦的c盤、d盤、e盤和f盤有什麼區別?

4樓:收不回的思念

微軟的作業系統bai估計大家都du

不陌生了,比爾蓋茨zhi也因為這個系統家

dao喻戶曉,雖然版windows已經出到了第10代,如權果有經常用電腦工作的朋友一定會有注意,電腦的硬碟有c盤、d盤和e盤,但卻獨獨缺少a盤和b盤,這是為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x讀寫速度:d>e>f>g

一般大容量都是圓柱形機械盤,從磁碟結構來看,最外圈讀寫最快,最內圈速度最慢,原理類似同軸傳動。

我剛剛買的電腦只有c盤和d盤為什麼沒有e盤和f盤

用系統盤。進入pe系統。點分割槽工具。重新分割槽 沒分這麼多而已。為什麼非要把ef弄出來? 吳志平 分割槽工具分割槽diskgenius 電腦是什麼東西 柯靖輝 計算機 computer 全稱 電子計算機,俗稱復電腦,是一種能夠按照程式運制行,自動 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由硬體和軟...

我的電腦中的C盤,D盤,E盤,F盤有什麼區別

分割槽沒有限制,只要你的硬碟足夠大,可隨意進行分,但是一般情況下系統都是裝在c盤的,除非你有雙系統,其它的幾個盤你可以單獨來放一些檔案比如說 d盤放程式檔案,e盤放資料 f盤放電影歌曲等等,根據個人需要來,這樣一來即使系統壞了,也不會影響其它幾個盤的檔案 在儲存方面,放在任何盤內都不會對計算機產生影...

電腦裡的C盤,D盤,E盤,F盤的放什麼最合適

c盤做系統盤 d盤安裝軟體 e盤用作備份 f盤影音遊戲 c盤當然是作為系統盤了 當然你想把其它的作為系統盤也可以,而且也沒什麼區別 只是一般c盤都作為系統盤,這算是一種習慣吧。而d,e,f隨便放,你想放什麼就放什麼,這並不會影響你的電腦的效能。但如果像上面樓主說的那樣會比較好一點 好處是 便於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