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買了聯想一體臺式電腦只有C盤和D盤,我把它分割槽C,D,F,G,磁碟每個要要分多少GB

時間 2021-05-12 22:18:56

1樓:匿名使用者

c盤100g

d盤200g

e盤500g

f盤1150g

g盤50g(選擇剩餘全部,不會是整數,肯定比50g少),這個盤你可以裝系統備份,

2樓:吳昊

c盤大概75g左右,其他碟符隨便。

3樓:依夢琴瑤

c盤分個60g左右,剩下的平分。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啊,你想分多少就分多少

我家電腦只有兩個本地磁碟c和d 我家是聯想的臺式 用了幾年 d盤原來有100多個g 現在成了20多個了!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消失的部分被分出去了,但又未被顯示出來,建議用diskgenius等硬碟工具看一下電腦的硬碟,應該能找到的。不過新手對硬碟操作容易造成開不了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系統?用分割槽軟體看一下。

7樓:百小度

最好的方法是請電腦維修人員來維修。

我們都不是專修電腦的,有些東西弄不好,電腦就報廢成植物人了。

搜易最好是輕技術好的人來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磁碟管理看看怎麼回事?

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 就只有c和d盤,還需要重新分割槽嗎?750g的

9樓:匿名使用者

c盤作為系統盤,d盤資料盤,已經滿足使用要求了,雖然c盤分割槽大小不太合理,但如果沒有特別需要(比如安裝多系統),無須改變現有分割槽。當然,如果你熟悉分割槽軟體的使用,作些合理的移動/調整大小操作是可以的,操作是無損資料的,也沒必要重新分割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重新分割槽就重新分割槽唄

這個問不了別人 只能看你自己需不需要而已

臺式電腦分c盤d盤e盤f盤,這些盤都是多少g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總硬碟大小可以各種分,c盤一般是系統盤現在一般30g到50g差不多,其他隨便分了,看個人喜好,50,60,幾百啥的,別10g啥的分的太小沒意思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xp系統:c盤30gb左右、其他盤隨意。

windows 7系統:c盤50gb左右、其他盤隨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c盤有 20個g就夠用啦 不過看你的碟符是多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