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win10只有c和d盤如何增加分割槽

時間 2021-12-24 15:06:10

1樓:金福微課

系統重灌後的磁碟分割槽及桌面圖示的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式,1,刪掉當前的d盤,重新建立分割槽,可以多建立幾個,但是總容量不變,實際可用容量還會減少。2,給電腦新增硬碟,新硬碟建立新的分割槽,可用容量增大。

剛買的電腦是win10.系統,只有c d兩個分割槽,,,怎樣分割槽啊

3樓:

裝置管理,磁碟管理,點到d盤右鍵壓縮(建議備份好d盤資料以防資料丟失),壓縮出來部分格式化後可以用了。

4樓:

你的電腦硬碟多大,如果只有兩區,你的硬碟是否為固態硬碟?容量是多少?

如果是固態硬碟 120--128g,那麼兩個區的容量是否是60g左右乙個,如果是,你就不要分了。

如果不是固態硬碟,是機械硬碟,容量在500g以上,右擊桌面計算機,管理,服務,磁碟服務,沒有分割槽的容量就可以新建新的分割槽。

剛買的華碩電腦 win10系統 只有c盤與d盤 我想再分兩個盤 應該怎麼弄

剛買的華碩電腦 win10系統 只有c盤與d盤 我想再分兩個

裝置管理,磁碟管理,點到d盤右鍵壓縮 建議備份好d盤資料以防資料丟失 壓縮出來部分格式化後可以用了。 你的電腦硬碟多大,如果只有兩區,你的硬碟是否為固態硬碟?容量是多少?如果是固態硬碟 120 128g,那麼兩個區的容量是否是60g左右乙個,如果是,你就不要分了。如果不是固態硬碟,是機械硬碟,容量在...

win10電腦只剩c盤了,其它盤不見了,求解

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1 碟符被隱藏的解決方法 開始 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explorer 子鍵,在右側的視窗將乙個名為 nodrive...

win10只有盤分割槽要重灌系統嗎

可以不用重灌,直接用工具就可無損分割槽。可在現在系統裡操作,如傲梅分割槽助手。或diskgenius 等工具。 不需要,用分割槽助手或diskgenius就可以直接分割槽了。 重新分割槽要重新裝系統的 win10只有乙個c盤沒分割槽,開不了機,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請步驟詳細 2 然後用微軟官方的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