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華碩電腦 win10系統 只有c盤與d盤 我想再分兩個

時間 2021-09-07 20:27:06

1樓:

裝置管理,磁碟管理,點到d盤右鍵壓縮(建議備份好d盤資料以防資料丟失),壓縮出來部分格式化後可以用了。

2樓:

你的電腦硬碟多大,如果只有兩區,你的硬碟是否為固態硬碟?容量是多少?

如果是固態硬碟 120--128g,那麼兩個區的容量是否是60g左右乙個,如果是,你就不要分了。

如果不是固態硬碟,是機械硬碟,容量在500g以上,右擊桌面計算機,管理,服務,磁碟服務,沒有分割槽的容量就可以新建新的分割槽。

新買的電腦win7系統。只有兩個硬碟(cd)怎麼再分兩個盤?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檢視方式選個大圖示-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 儲存- 看到d盤那個圖形選擇壓縮卷,要多少壓多少,出來就是第三個卷,再壓乙個就四個分割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品牌機並且自帶恢復系統功能的話。建議不要去動分割槽,不然的話你的電腦自帶的系統恢復功能將失效。請謹慎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我的電腦右鍵,管理 ,磁碟管理,在你的硬碟右鍵壓縮,想分幾個盤都可以。

6樓:路橋三公司

到磁碟管理裡面,右鍵壓縮一下,按照你所剩空間來選擇壓縮大小。壓縮出來的就可以再分乙個盤。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重新做系統的時候才能分硬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建議分太多的區,區多了東西就容易忘記放在**了。

win10系統要求,win10系統最低電腦配置要求多少

山水阿銳 方法 步驟 第一 處理器 win10系統的安裝要求電腦的處理器執行速度不能低於1ghz。大家都知道電腦的核心部分就是電腦的處理器,處理器的主頻大小直接影響電腦的執行速度。win10配置要求 win10對電腦硬體配置有什麼要求 第二 執行記憶體 win10 32位的作業系統要求記憶體不能低於...

電腦剛裝好的win10系統但是顯示卡驅動怎么也裝不上

win10的話你就不要使用什麼驅動軟體安裝驅動了,只要你開啟系統自動更新,系統自己會給你安裝的 換驅動人生或驅動精靈裝。剛裝好win10,電腦桌面就沒圖示,工作列打不開,工作管理員也打不開 建議你還是不要自己弄了,搬著主機到他們賣電腦的地方叫他們弄,他們弄不好,還能有個那什麼是不是。剛剛安裝好的wi...

win10系統怎樣電腦分割槽硬碟,電腦win10系統怎麼分割槽硬碟?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磁碟分割槽 1.滑鼠點選桌面左下角,或者按win c,出現下圖彈窗 2.按k鍵或者用滑鼠點選磁碟管理 k 出現下圖視窗 3.右擊c盤選擇壓縮卷 4.耐心等待片刻 5.出現可用壓縮空間大小 6.如果把可用空間大小全部壓縮則c盤就太小了,現在我們準備壓縮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