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剛裝好的win10系統但是顯示卡驅動怎么也裝不上

時間 2022-10-04 14: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的話你就不要使用什麼驅動軟體安裝驅動了,只要你開啟系統自動更新,系統自己會給你安裝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換驅動人生或驅動精靈裝。

剛裝好win10,電腦桌面就沒圖示,工作列打不開,工作管理員也打不開

3樓:山東泰安

建議你還是不要自己弄了,搬著主機到他們賣電腦的地方叫他們弄,他們弄不好,還能有個那什麼是不是。

4樓:apple半隻

剛剛安裝好的windows10系統桌面圖示都是隱藏的,右鍵想幫他開啟提示沒有許可權,明明就是系統管理員為什麼還打不開,仍然提示許可權問題,那怎麼辦,我們看下是**設定的關係,一起把它解決了。

剛裝的win10系統安裝不上顯示卡驅動。安裝了十幾遍每次都是黑屏然後重啟。求大神幫幫忙有沒有解決辦法 50

5樓:步禪陽

首先,並不是所有系統對應硬體的驅動都可以安裝成功,現在好多聯想電腦,如果裝win xp,沒辦法安裝驅動,這是硬體不支援,但是win7,不論32位還是64位,驅動都可以。所以換下系統,如果這個電腦出廠裝的win 10,那就找原裝驅動光碟

6樓:潛龍在淵

win10系統不需要裝顯示卡驅動 真正要裝顯示卡驅動試試360驅動大師(我說的是360驅動大師,不是360全家桶)

win10系統顯示卡驅動裝不上怎麼辦

7樓:七彩虹科技****

導致win10系統安裝不是驅動,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1、顯示卡驅動版本不對。驅動會根據不同系統釋出不同的版本,相互之間不相容,例如xp系統的顯示卡驅動是安裝不上win7系統上的,32位的系統驅動也是無法安裝在64位系統上的。

2、系統有其他顯示卡驅動。如果系統上還有其他的型號的驅動,新的驅動無法直接覆蓋,會導致不相容,軟體衝突,安裝不上。

3、系統缺少安裝環境。顯示卡驅動安裝需要一些必備的元件,比如net.檔案;如果系統沒有安裝匹配的版本元件,達不到顯示卡驅動安裝要求,特別是早期的系統,沒有及時更新,新發布的顯示卡,新技術需要搭配系統相應的程式或元件才能使用,否則也將無法安裝。

win10驅動無法安裝的,解決辦法如下:

3、修補系統的漏洞,安裝必備的系統元件,如win7系統的,可以通過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找到windows update,檢測更新,更新到最新的系統版本;新發布的1000系列顯示卡,win10系統需要更新到1511以上的版本,方能安裝驅動。通過第三方軟體,如驅動精靈,系統助手,也可以檢測到系統的需要更新檔案。

重灌的win10系統安裝不了驅動顯示卡怎麼辦……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把win7映象發在你電腦的非系統盤的其他硬碟上。

第二步:重啟機器,通過u 盤啟動.進入win pe系統。

第三步:把windows 7的iso映象解壓到電腦的非系統盤的其他硬碟上。如d:\windows 7\....。

第四步:進入win pe系統,格式化c 盤為ntfs

第五步(最關鍵一步):從你解壓的安裝程式的資料夾中找到boot , bootmgr 和sources這三個檔案,並且複製到c盤根目錄下。

第六步:在win pe系統中執行cmd ,輸入 c:\boot\bootsect.

exe /nt60 c: ,然後回車,看到提示successful 字樣的語句即成功了!然後重起電腦。

第七步:把u盤從電腦中拔出,取出u盤,然後從硬碟啟動,然後出現了win7 安裝的歡迎介面,選擇好地域、語言、鍵盤。點“下一步”,選擇分割槽,這時,這個“安裝程式無法定位現有系統分割槽,也無法建立新的系統分割槽”的提示沒有出現,選擇c 分割槽,安裝ok 。

9樓:乜許伱卟懂

你試試驅動人生這個軟體,也可以安裝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顯示卡驅動顯示器不能達到最佳配置,可以安裝一個驅動精靈,或者魯大師之類的軟體,啟動程式,搜尋一下,看看能否找到合適的驅動程式,按照提示安裝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和我電腦裝完win10一樣安裝不了顯示卡驅動,安裝官網的也是不行。我折騰了好久才解決:驅動管家、驅動精靈、驅動人生等……最後第三方軟體把驅動裝上了。

win10電腦什麼驅動都安裝不上 250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新的windows 10系統中,微軟首次拋棄了產品金鑰,日後使用者啟用或重灌windows系統,將不再需要這一傳統方式。

微軟已經對windows 10的啟用政策進行了正式的修改,相比之前的win7/win8.1等作業系統,新規則讓重灌啟用變得更加簡單。

微軟啟用政策修改之後,微軟將會啟用資訊儲存在雲端,安裝系統的硬體裝置未來進行系統重灌或是升級系統,微軟都將會記住啟用狀態,無需再提供過去的作業系統軟體產品金鑰。之前的作業系統,每次當你重灌系統後,你都會被要求輸入金鑰(預裝windows8/windows 8.1電腦除外,因為啟用金鑰已經嵌入到電腦硬體當中),否則無法啟用。

微軟拋棄了密匙

當你重灌win 10時,雖然安裝程式也會要求輸入金鑰,但你可以選擇跳過。重灌完成以後,win10系統會自動啟用,因為在雲端驗證時會自動判斷這臺電腦是否已經安裝並啟用過win10。

由於作業系統的授權、正版驗證以及啟用屬於敏感話題,過去微軟公司很少進行公開披露,擔心被盜版組織所利用。

長期以來,微軟的產品啟用都依賴於電腦硬體雜湊,硬體雜湊具有唯一性,且演算法不可逆,也不繫結到微軟的任何服務中,它只與電腦硬體本身相關。在windows7/windows 8.1等舊版本作業系統中,當系統第一次啟用時,會連同硬體雜湊(安裝id)以及啟用所使用的金鑰一同記錄在啟用資料庫中。

當使用者在同一臺電腦中重新安裝系統後,輸入同一枚金鑰後就會自動啟用。

當升級到win10時,win10安裝程式會檢查系統啟用狀態,並將其報告給啟用伺服器。windows啟用伺服器會根據硬體雜湊以及所啟用的win10版本(家庭版、專業版或其他版本)產生許可證書從而啟用系統。重灌啟用也只需要驗證硬體雜湊以及系統版本,不需要使用者輸入啟用金鑰。

此次更改啟用規則,對於購買預裝了win 10系統的個人電腦的使用者來說,他們的使用體驗將進一步提升,而未來也能夠正常升級,日後的升級或重灌時不再需要出示產品金鑰。

13樓:玩電腦

06安裝驅動 總共分為1-2步: 1,插上網線,掛機10分鐘,它會自動給你安裝好所有驅動; 2,顯示卡官方專用驅動安裝。

電腦沒顯示卡驅動 但官網顯示卡驅動與win10不相容怎麼辦?

14樓:圈姐聊娛樂

可以通過裝置管理器進行檢視。1、右擊“計算機”選擇“管理”,進入計算機管理面板。2、在計算機管理面板左側,點選“裝置管理器”。

3、在裝置管理器下面找到顯示介面卡,可以看到機器上的顯示卡資訊,如果顯示卡驅動裝好了,顯示卡型號上沒有特殊標記,當驅動未裝好時,顯示卡型號上面會有問號或者感嘆號的標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容就換回來,強上win10本身就是畫蛇添足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換為win7或者win8.1,,,老電腦就不要安裝win10,,,

win10系統要求,win10系統最低電腦配置要求多少

山水阿銳 方法 步驟 第一 處理器 win10系統的安裝要求電腦的處理器執行速度不能低於1ghz。大家都知道電腦的核心部分就是電腦的處理器,處理器的主頻大小直接影響電腦的執行速度。win10配置要求 win10對電腦硬體配置有什麼要求 第二 執行記憶體 win10 32位的作業系統要求記憶體不能低於...

win10系統重置,win10系統怎麼系統重置

如果流氓軟體安裝在c盤,那麼重置系統之後,流氓軟體就會消失了。如果安裝在其它分割槽了,那還會有觸發的可能 只需要重新安裝一遍系統就可以了,用轉殖版的系統安裝又快又方便 法 步驟 1 開啟螢幕下方的 通知 按鈕或者通過開始螢幕,進入電腦的設定頁面。請點選輸入 描述 2 在設定頁面裡,找到 更新與安全 ...

win10系統怎樣電腦分割槽硬碟,電腦win10系統怎麼分割槽硬碟?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磁碟分割槽 1.滑鼠點選桌面左下角,或者按win c,出現下圖彈窗 2.按k鍵或者用滑鼠點選磁碟管理 k 出現下圖視窗 3.右擊c盤選擇壓縮卷 4.耐心等待片刻 5.出現可用壓縮空間大小 6.如果把可用空間大小全部壓縮則c盤就太小了,現在我們準備壓縮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