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電腦我的電腦圖示不見,win10桌面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12:20:11

1樓:華碩服務

1、在桌面空版白處右擊,選擇『個性化』。

2、選擇『主題』,再選擇『桌面圖示設定』

3、將『計算機』選擇勾選,點選確定

之後此電腦圖示就出現在了桌面上

2樓:925拾光追影

很多小夥伴在安裝了win10系統之後,發現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這對於很多人來說非常不適應,現在我就跟大家分享怎麼在win10桌面上顯示我的電腦圖示( win10的我的電腦名稱為此電腦)。

步驟如下:

1、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彈出選單中的「個性化」;

2、點選左側的「主題」選項;

3、在右側移到下面點選,點選「桌面圖示設定」;

4、勾選你覺得有用的圖示,然後再點選【確定】即可;

5、完成設定後即可立馬生效,進入桌面檢視效果。

另外,小編還有另一種方法,分享給大家:

同時按鍵盤上的win+r鍵,調出執行介面,在執行種輸入「rundll32.exe shell32.dll,control_rundll desk.

cpl,,0」,回車,勾選計算機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對網友有所幫助。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桌面的空白處點右鍵,然後再選擇【個性化】

2、進入性化介面以後,再點選「主題」,【桌面圖示設定】

3、桌面圖示這一項裡面勾選「此電腦」圖示,然後再點選【確定】

win10桌面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4樓:賈隊長的白科技

解決方法如下

1、在電腦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選擇「個性化」。

2、個性化設定中,選擇左側選單「主題」。

4、可以看到預設勾選的只有「網路,**站和控制面板」,計算機前面的選擇框是沒有選上的,所以桌面沒有顯示「我的電腦(這台電腦)」圖示,把計算機前面的選擇框勾選上,點選確定。

5、回到桌面,可以看到已經出現了「這台電腦」的圖示。

電腦常見故障檢修:

故障現象:筆記本fn功能鍵突然失效

一、故障原因:

1、如果是小鍵盤數字鍵失靈,則有可能是numlock鍵被鎖定了,通過numlock鍵就可以開啟,這個鍵是迴圈的。

2、長時間沒有清理,灰塵太多導致部分按鍵失靈。這種情況大多制出現在機械鍵盤,如果是這個原因,則要開啟機械鍵盤進行清理。

3、可能是鍵盤驅動有問題,可以更新驅動試一試。

二、解決方法:

1、重啟電腦。電腦長時間的執行會導致驅動的失靈,若平常fn鍵都好使,偶爾一次失靈的話就可以重啟電腦試一試。

5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6樓:華碩服務

1、在桌面空版白處右擊,選擇『個性化』。

2、選擇『主題』,再選擇『桌面圖示設定』

3、將『計算機』選擇勾選,點選確定

之後此電腦圖示就出現在了桌面上

7樓:奇應用

可根據以下設定找回win10系統我的電腦圖示。

1.右鍵點選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選擇外觀和個性化。

2.點選個性化選項。選擇更改桌面圖示選項。

3.進入桌面圖示設定勾選「計算機」選項點選確定。

4.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重新整理。

5.重新整理後即可顯示我的電腦。

8樓:萬彩力靜秀

在更新電腦系統為win10 後,有些人發現系統自帶的我的電腦、**站等圖示不見了,而我們都習慣了從桌面直接開啟這些工具,這是因為圖示被系統隱藏了,今天小編教大家找回隱藏圖示。

具體如下:

1.第一步,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在選單中選擇個性化。

2. 第二步,進入個性化頁面後,點選左側選單欄的主題,選擇相關的設定下方的桌面圖示設定。

3. 第三步,進入桌面圖示設定頁面,勾選想要顯示的圖示,選擇完成後點選下方的確定。

4. 第四步,返回桌面,就會發現消失的圖示被找回啦。

以上就是找回win10系統桌面我的電腦等圖示的方法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個性化-主題-桌面圖示設定-勾選我的電腦

10樓:季聞

1、在桌面的空白地方點選一下右鍵。然後再點個性化。

2、進入個性化後再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3、勾選這台電腦,網路然後點選確定,桌面上就會有這兩個圖示出現。

4、再到桌面看去看看是不是多了這台電腦這個圖示。

win7以後就沒有我的電腦這個名稱的有的是:計算機或這台電腦這樣的名稱。

win10電腦桌面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1樓:郭電喜

桌面所有的圖示都不見了還是某個不見了。

可以點選開始,在磁鐵處直接拖動到桌面。

如果沒有磁鐵,可以在開始選單裡找到相應的應用程式,右擊——固定到開始屏。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桌面的空白處點右鍵,然後再選擇【個性化】

2、進入性化介面以後,再點選「主題」,【桌面圖示設定】

3、桌面圖示這一項裡面勾選「此電腦」圖示,然後再點選【確定】

13樓:臺溶荀浩思

win10電腦桌面不見了是系統載入錯誤所致,重啟資源管理器即可工具原料:電腦+win10

win10電腦桌面不見了解決方法如下:

1、同時按著ctrl+alt+esc開啟任務管理器,並選擇「詳細資訊」

2、詳細資訊下,有很多項內容,在裡面找到「windows資源管理器」,然後右鍵結束任務

3、結束任務之後,桌面會變黑,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檔案」選擇「執行新任務」,在開啟的框裡輸入exeplorer.exe,然後點選確定,之後桌面會閃一下,然後恢復正常

win10我的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4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10系統,在桌面上看到桌面的圖示全都不見了。

二、然後,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

三、然後,在右鍵選單中選擇「檢視」,找到「顯示桌面圖示」。

四、然後,勾選「顯示桌面圖示」。

五、最後,win10桌面上的圖示顯示出來了,問題解決。

16樓:梅小梅解答

回答1.

桌面上面的圖示不見了,可能是自己不小心操作導致、也可能是沒有調出來或者是病毒導致...

2.點選開始選單中的 設定 圖示,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 個性化 選項。

3.然後點選左側的 主題 選項,在開啟的頁面中往下拉,找到 桌面圖示設定 選項。

4.然後找到 計算機 、網路 選項,將他前面框中的勾勾上,點選 確定,這樣就可以了

謝謝啦!

更多7條

17樓:雪v歌

在桌面的空白地方點選一下右鍵。然後再點個性化。

進入個性化後再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勾選這台電腦,網路然後點選確定,桌面上就會有這兩個圖示出現。

再到桌面看去看看是不是多了這台電腦這個圖示。

win7以後就沒有我的電腦這個名稱的有的是:計算機或這台電腦這樣的名稱。

1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沒有圖示工作列也不見了,這種情況一般都是windows資源管理器崩潰了,需要重新開啟它就可以了。

2、按鍵盤上的組合鍵【ctrl+alt+delete】然後就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的介面,再點選【任務管理器】。

3、再看到任務管理器的介面,再點選【檔案】—【執行新任務】。

4、在執行中再輸入【explorer】再確定一下就可以看到桌面及工作列的**。

5、然後再看看工作列及桌面圖示都出現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win10桌面圖示都消失了

19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0樓:肥仙女

win10 桌面圖示沒有了可以通過右鍵

-檢視進行設定。

解決方法:

在桌面上點選一下右鍵,再選擇【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怎麼新增桌面圖示:

第一步:開機正常進入系統桌面,單擊桌面左下角的win10圖示。

第二步:找到視窗下方的"設定"選項。

第三步:   進入"個性化"視窗後,在視窗的左邊我們可以看到有"主題"的選項,這時我們再點選進入。

第四步: 點選完後,在原來視窗的右邊,內容會自動更新,之後我們就能看到"桌面圖示設定"的選項。

根據自己的喜好設定即可。

21樓:華碩服務

win10桌面顯示我的電腦的方法:

1、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進入個性化選項

2、左鍵點選主題選項,右邊選擇桌面圖示設定3、勾選桌面圖示下的計算機選項,圖示就顯示在桌面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場景1:

看不到桌面圖示但是能看得到桌面上的背景,而且右鍵有選單出來,可以使用下面這個方法解決。在桌面上點選一下右鍵,再選擇【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場景2:

如果是沒有圖示工作列也不見了,這種情況一般都是windows資源管理器崩潰了,需要重新開啟它就可以了。

操作解決問題步驟如下:

1、按鍵盤上的組合鍵【ctrl+alt+delete】然後就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的介面,再點選【任務管理器】

2、再看到任務管理器的介面,再點選【檔案】—【執行新任務】

3、在執行中再輸入【explorer】再確定一下就可以看到桌面及工作列的**。

4、然後再看看工作列及桌面圖示都出現了。看到此以全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看這樣操作是不是能成功。

23樓:紅棗·枸杞

開啟c盤,介面左上方【檢視】,點一下,找到可以打勾的【隱藏的專案】,然後你被隱藏的資料夾就又顯示出來了,再開啟【使用者】,進去後空白處右鍵,把那個【隱藏】的勾去掉,【唯讀】這個選項依然是正方形框選中形式,然後點確定,應用於所有,然後等它讀條幾分鐘,你桌面的東西就又都回來了,我是亂點把c盤裡的資料夾屬性勾選上了隱藏,桌面就什麼東西都沒有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點選右鍵,選擇個性化,然後在個性化設定裡找到主題,點選開啟,右邊會出現桌面圖示設定,點選開啟桌面圖示,然後在計算機、**站等前面打上勾即可。

其他應用程式的圖示,可以到安裝目錄裡找到圖示,右鍵點選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win10桌面顯示我的電腦不見了怎麼辦

25樓:華碩服務

win10桌面顯示我的電腦的方法:

1、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進入個性化選項

2、左鍵點選主題選項,右邊選擇桌面圖示設定3、勾選桌面圖示下的計算機選項,圖示就顯示在桌面了。win10系統中「我的電腦」已改名為「計算機」、「此電腦」。

26樓:admin初學者

在win10系統裡,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辦?[系統教程}

27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桌面--個性化--主題--桌面圖示設定--計算機打勾--ok

28樓:華碩服務

若機器安裝了windows

10系統,需要將計算機圖示顯示在桌面上,可通過以下步驟操作:

1.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個性化』。

2.選擇『主題』,再選擇『桌面圖示設定』

3.將想顯示在桌面的專案 選擇勾選,點選確定之後熟悉的我的電腦圖示就出現在了桌面上,不過windows10中改叫『此電腦』

win10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全部不見了怎麼辦

29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桌面圖示但是能看得到桌面上的背景,而且右鍵有選單出來,可以使用下面這個方法解決。在桌面上點選一下右鍵,再選擇【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end場景2

如果是沒有圖示工作列也不見了,這種情況一般都是windows資源管理器崩潰了,需要重新開啟它就可以了。

按鍵盤上的組合鍵【ctrl+alt+delete】然後就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的介面,再點選【任務管理器】

再看到任務管理器的介面,再點選【檔案】—【執行新任務】

在執行中再輸入【explorer】再確定一下就可以看到桌面及工作列的**。

然後再看看工作列及桌面圖示都出現了。看到此以全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看這樣操作是不是能成功。

win10怎樣設定我的電腦圖示,win10怎麼顯示我的電腦圖示

第一步 工作列空白區域單擊滑鼠右鍵,選單中點選選擇 屬性 第二步 在工作列和 開始 選單屬性,在工作列選項卡下,點選 通知區域 後面的 自定義 按鈕。第三步 在隨後彈出的設定介面,預設選中 通知和操作 在右側視窗注意兩個選項按鈕 1 選擇在工作列上顯示那些圖示 用於決定顯示哪些應用程式圖示,點選後進...

win10電腦桌面不顯示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辦

哇賽 滑鼠右鍵桌面,開啟個性化設定,選擇主題選項,有桌面圖示設定,把計算機勾上,確定就可以 win10我的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泡影果果 桌面圖示不見了進入個性化找回或者右鍵顯示隱藏圖示即可。如下 工具 win10系統電腦一台 步驟 1 開啟win10系統電...

win10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全部不見了怎麼辦

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admin初學者 在win10系統裡,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辦?系統教程 win10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電腦win10桌面圖示都消失了 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紅棗 枸杞 開啟c盤,介面左上方 檢視 點一下,找到可以打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