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知名相聲演員,為何趙本山收徒弟而宋丹丹不收

時間 2022-01-20 12:20:12

1樓:郭猶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有的人想收徒弟,有的人就是不願意收徒弟,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可以交給別人的,有的人就認為徒弟可以傳承他的藝術,可以讓他一直引以為傲的東西發揚光大,宋丹丹不收徒弟肯定有自己的原因,不收徒弟也可以省心。

趙本山2023年成立了本山傳媒,本山傳媒是民營文化企業,它最開始叫遼寧民間藝術團,是大型文化產業集團,是包括演藝、影視、藝術教育於一身的企業。2023年,2023年,「劉老根大舞台」被文化部、國家旅遊局聯合評為首批「國家文化旅遊重點專案」。所以說趙本山收徒弟一來可以傳承他的藝術,而且可以讓他的本山傳媒發展得越來越好。

宋丹丹,2023年8月25日出生,是北京人,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國家一級話劇演員,中國內地女演員,其實宋丹丹是有徒弟的,只不過很少有人知道,其實是他有兩個徒弟乙個就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的,賢妻良母劉濤。而另乙個人他就是鄂博,這個我們對她的了解就不是很多。

劉濤可以說是乙個實力派的人人都知曉的人物了。大家對劉濤的印象都特別的深刻,從小我也是看著劉濤的電視劇集長大的。從劉濤他飾演的胡幸子到劉濤,他現在飾演的經典角色安迪我都非常喜歡。

雖然宋丹丹是喜劇演員,但是劉濤並沒有走喜劇這條道路,一直都在突破自己的演技。

2樓:北冥有娛噻

這就要看個人的意願了,雖然宋丹丹是相聲演員,但她同時也是影視演員,中心不同。

3樓:董公子財經

同是知名相聲演員,之所以趙本山收徒弟而宋丹丹不收,是因為大家的選擇不同。

4樓:七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為什麼非得趙本山收徒而宋丹丹也一定要收徒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宋丹丹沒精力帶徒弟 趙本山希望後繼有人

6樓:皛皛白同學

宋丹丹有自己的想法,不願收徒自然就是不收

7樓:super臭屁桐

因為宋丹丹嫌收徒弟麻煩,所以一直沒有收徒弟。

8樓:小貓不吃醋

可能就是兩個人的風格不一樣,宋丹丹更多的都是注重自己的發展.

9樓:花花2023年3月

趙想當祖師爺,也想萬世留名。

為什麼趙本山與宋丹丹不合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緊急召喚老搭檔著名編劇崔凱進京後,趙本山終於確定了小品主題。

高大寬說:「趙老師牛年春晚的本子跟從前相比不會有太大改變,依舊演農村人說農村戲,現在趙老師白天休息,晚上對台本一點點地修改細節,精煉台詞。」

至於合作人選,高大寬說:「在趙老師心裡,

宋丹丹和范偉是最好的兩個搭檔,但今年他們不會再合作。趙老師說,宋丹丹年初就表示不再上春晚,這幾年春晚也是他硬拉著人家來的,不能總強人所難

。而范偉,趙老師一直沒有聯絡上他,也不希望給對方造成負擔。」

什麼原因導致宋丹丹不和趙本山合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宋丹丹不想上了

究竟怎麼回事?

好像是不願和老趙合作了,老趙也不好意思強求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緊急召喚老搭檔著名編劇崔凱進京後,趙本山終於確定了小品主題。高大寬說:「趙老師牛年春晚的本子跟從前相比不會有太大改變,依舊演農村人說農村戲,現在趙老師白天休息,晚上對台本一點點地修改細節,精煉台詞。

」至於合作人選,高大寬說:「在趙老師心裡,宋丹丹和范偉是最好的兩個搭檔,但今年他們不會再合作。趙老師說,宋丹丹年初就表示不再上春晚,這幾年春晚也是他硬拉著人家來的,不能總強人所難。

而范偉,趙老師一直沒有聯絡上他,也不希望給對方造成負擔。」

為什麼趙本山不再和宋丹丹演小品了,卻和那個不男不女的開始合作了?

13樓:留大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趙本山不能忍讓別人搶他的鏡頭,他們兩個有矛盾,看一下這個網頁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配合了那麼多年了,估計再配合下去,觀眾就覺得沒有新意了,是時候該換換組合了

15樓:蘑菇大魔王

因為宋丹丹不是他徒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男不女。是因為中國沒有人妖

為什麼相聲界恨郭德綱,為什麼著名相聲演員都排斥郭德綱

囚與社會 因為郭德綱曾經言行不當遭官媒點名。早先郭德綱籍籍無名,北京電視台將他一手捧紅,紅起來之後,郭德綱對北京電視台的出場費過低有所不滿。到2010年,郭德綱被爆別墅違建,北京電視台記者前去採訪,遭郭德綱 毆打,北京電視台由此宣布 郭。最後是王曉東因病去世後,郭德綱在其微博上表達自己的激動心情。郭...

求搞笑的人演的相聲,求搞笑的三個人演的相聲 小品

師傅的多功能安全帽 師傅 幕後白 徒弟,休息了!出場 師徒兩人出台。徒弟 師傅,這裡沒凳子!師傅 凳子在頭上,拿下來就是現成的。你們這些小知識份子,總是 理論聯絡不了實際 來,師傅教你。動作 師傅將安全帽放在地上,坐下去。師傅 瞧!安全帽,兩頭戴,多爽!徒弟 哦!知道了!學 師傅 來!抽根菸!動手去...

相聲中的角色甲乙,相聲的捧哏和逗哏怎麼演?

果兒可兒 傳統的相聲分為捧哏和逗哏兩個角色,即甲和乙。逗哏對口或群口相聲演出時主要敘述故事情節的演員,現通常稱作 甲 對口相聲中,逗哏與捧哏合作,通過捧逗的襯托 鋪墊,使敘述中逐漸組成包袱,產生笑料。群口相聲增加 泥縫 其作用與 捧哏 基本相同。捧哏對口或群口相聲演出時配合 逗哏 敘述故事情節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