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一般可以連續工作多少小時

時間 2022-01-20 12:20:13

1樓:愛薔薇

1、筆記本的連續工作時間和溫度有極大的關係,在適宜的室溫、正常的cup溫度、硬碟溫度和顯示卡溫度下,連續工作5-18個小時屬於工作時間。如果連續工作的話,請保持在正常溫度下。

2、最適宜的室溫為10~30度,正常cup溫度為40~75度,正常硬碟溫度為20~50度,顯示卡溫度60~75度。

3、如果再超出以上溫度指數下的環境下使用筆記本,會加快筆記本壽命的消耗速度。

4、溫度過低,膝上型電腦的液晶顯示不正常,硬碟將會讀取不暢,長時間使用會使螢幕顏色異常老化加快,可能會出現壞點。 溫度過高,可能會造成液晶長時間點亮燒成壞點 、電源會衰老 、顯示卡效能會會線性下降 、硬碟長期高速旋轉產生壞道 、cpu效能衰減。

5、如果在正常室溫以外下使用,要保證散熱器的效能優良,必要時使用電風扇進行散熱。

2樓:匿名使用者

6小時就要休息 24小時 你試試 我姐姐1.2w的筆記本 老是開24小時機 2年就報廢了 主機板燒了~~~~``自動休眠也不能老這樣的 不用最好關機~~~不然你就等著為你筆記本送終好了 筆記本太嬌貴 雖然dell的質量確實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硬體最重要的是散熱,只要溫度低,就沒事。所以乙個散熱好的機子可以穩定地開很長時間,乙個散熱不好的機子開一會就卡,使用壽命還短。

4樓:

只要散熱正常,工作多久都沒問題,可以一直開著。不用的是有筆記本會自動休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你一直開著都沒關係,不過不工作的時候就合上螢幕休息下。

6樓:蔥蘢香冷

三天三夜都沒事,不過那樣很損耗電腦。

24小時也差不多了。

膝上型電腦連續工作不超過多少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正常上班是執行8到10小時,最古老的電腦到現在有7年多了,一直還沒出過故障。

家庭用如果是玩遊戲建議別超過8小時,這樣是為了個人健康考慮。

8樓:易能寶移動電源

目前筆記本設計都可以連續工作的,如果需要可以一直工作下去,沒有限制。

筆記本工作半個小時左右,溫度就可以達到最高了,再繼續工作並不會繼續增加溫度,對電腦來說也就沒有什麼不良 影響。

如果乙個筆記本工作幾個小時候就出問題自動關機,一般是散熱有問題,需要考慮更換散熱方面的器件了。安裝魯大師可以看到筆記本執行時各部件的溫度。

9樓:

正常情況下最好不要連續負荷超過20個小時。

如果需要一直使用很長時間,建議樓主可以在吃飯間隙的時候做待機處理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幾乎每天都在16小時以上,沒事兒的.

11樓:亓官燕子懷杉

插上電源?

只要不停電,機器沒問題。

會工作到電腦出問題的時候

只帶電池的話

就要看你是上面牌子的電腦了

畢竟不同的電腦

功率是不一樣的

12樓:

筆記本買了是要用的,反正在筆記本報廢以前筆記本就該淘汰了,連續開機16小時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放心好了。

反正只要不經常開關機就行了,經常開關機對主機板有一定的衝擊。 (也就是兩次開關機最好間隔半個小時以上)

開機了,基本上損傷就只有lcd和硬碟了,lcd壽命很長,只要保護好,用大幾年是沒有任何問題的,硬碟的正常使用壽命是連續工作10年。只要防止硬碟的機械損傷就行了(避免在震動的地方工作),硬碟是怕震的。

膝上型電腦可以連續工作幾個小時?

13樓:

一般現在的筆記本都是 六芯的電池 一般持續使用 2-3小時

14樓:

那要看你用本本去幹啥啊

聊天呢還是遊戲哈?

聊天的話就長一點的

遊戲就不行了麼

15樓:喻元愷

這個得看你的電池是幾芯的哈,一般6芯的話3-4個是沒有問題的哈

16樓:春風裡的歌

兩到三個小時吧,要是電池用得久了,也就乙個小時。

17樓:納為雋蓮

6小時就要休息

24小時

你試試我姐姐1.2w的筆記本

老是開24小時機

2年就報廢了

雖然dell的質量確實好

膝上型電腦連續工作時間一般是多少個小時

18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因為分為家用,商用,高階遊戲,產品設計有些差異,但都對使用環境有所要求,一般來說商用性的安全性和穩定性要好過一般家用,但效能上可能有時不及家用,高階遊戲性為了滿足遊戲性的需要,配置都不錯,顯示,硬體及散熱都有別於前兩者,**也貴一些,筆記本因為硬體小型化,對散熱性都有剛需,硬體壽命和使用時間長短都是有關係的,一般連續使用12小時最好能徹底關機斷電或休眠1小時,讓機體充分散熱,減少硬體使用壓力,達到延長壽命的目地,話說使用者也是要休息的不是,主要的還是使用環境上最好一般情況下不要在陽光直射,雨天戶外或水汽較多,灰塵較多,溫度較高,有強電磁環境的地方長時間使用。

19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沒有限制,比如攝像頭監視是不會斷電的!

20樓:江

我已經不知道是那天開機的了!!!

膝上型電腦一天連續工作多少小時合適?

21樓:謬醉柳詹思

沒這個限制的。賣電腦的店裡膝上型電腦都是一天開7。8個小時的,

普通膝上型電腦多少錢,一般質量的膝上型電腦要多少錢

就入門的配置和品牌而言的話,3000左右就差不多了,基本日常應用沒問題。主流配置的話5000左右就可以滿足一般的大型軟體。7000以上就屬於比較高階的筆記本了,基本可以通吃所用應用了。如果計較做工和品質已經品牌效應的話,可以在此基礎上再 對於超級遊戲本和工作站之類的筆記本,那就是替代台式電腦存在的。...

聯想膝上型電腦,聯想膝上型電腦一般的英吋是多少

個人感覺天逸系列的不錯 我也想買 聯想 lenovo 天逸f50at5300 1 聯想ideapad y330a tfi 聯想膝上型電腦一般的英吋是多少 一般的聯想筆記本顯示屏一般是13.3 14 15.6 17.3 18.4 的螢幕看你自己喜歡小點的還是大點的 聯想筆記本顯示屏一般是12 13.3...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一般記憶體要多大,膝上型電腦玩遊戲一般記憶體要多大

抒言序情 記憶體越大越好?這結論是怎麼得來的?乙個肚子嘴巴越多越好?吃的消。本本的記憶體要看整體硬體的協調性,如果您裝的是xp那2g足以,如果裝的是win7 32位的只能識別3g。兄弟的配置要是能上win764位就直接記憶體拓展到4g 6g就已經足夠,因為玩遊戲不緊緊看的是記憶體而cpu 顯示卡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