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的致命弱點是什麼?有哪些缺點

時間 2022-01-20 12:25:09

1樓:橘子穿搭阿

12星座的致命缺點是什麼?白羊座傻乎乎的呢!

白羊座的致命弱點是什麼?

2樓:答覆哈的

我認為有以下幾點:白羊座:若想懂我,就請親自來懂,若是討厭,盡情討厭。

1、白羊座的演技超讚,悲傷來得快去得快,還不留一絲痕跡,讓你完全看不出來。

2、愛的太深就容易受傷,所以白羊座的人在面對感情時,大部分的時間是逃避的。

3、白羊座的人超級沒有安全感,感性的可怕,也理性的可怕,常常在猶猶豫豫,徘徊間觸發悲傷的情感。

4、現實的骨幹,讓白羊座的人活得特別認真;清楚的知道夢幻的美好觸不可及,看待問題十分透徹。

5、太害怕孤獨,乙個人的時候想的太多,又愛糾結,又超級倔強,孤獨是最可怕的致命**。

6、很被動,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不相信一見鐘情,時間越久越了解,才會越喜歡。

7、白羊座常常自我安慰,用快樂的事情去麻痺自己內心的痛苦,不是要欺騙別人,只是為了欺瞞自己。

8、表面溫和,好欺負,其實脾氣特別大,不計較不代表不生氣,惹毛了白羊,讓你這輩子都忘不了ta。

白羊座性格耿直,見不得社會陰暗面,由於他們不懂得圓滑處世,對小人極其反感,因此會得罪很多小人,在事業上遭到小人的打擊報復。好在白羊座對小人的行為從來不在意,覺得小人就是小人,自己坦蕩蕩,沒什麼好怕的。

孩子氣的白羊座怎麼會願意過早地讓自己陷入婚姻生活呢?對於他們來說,生活中除了愛情還有很多好玩的事情。而且白羊座的愛情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有時候甚至鏈結婚和離婚都能夠來去匆匆,這樣衝動的性格往往容易讓白羊們在感情裡受到傷害。

所以白羊座的朋友們還是不要過早地結吧!

親愛的白羊座,這些致命的弱點,希望你一條都不中,開心最重要,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別人嘴裡有多少個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樣子就好,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3樓:學堆茁瘓耪減

你覺得白羊的致命弱點是善良

4樓:鳳挖棲徑逗督

他經常會把別人的缺點說出來

5樓:娥姨萍茸蕉肛

白羊座的致命弱點是他太膽小。

6樓:壟推絾傻

應該是他們很難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心軟。輕信別人,太善良

8樓:呼叫子豪

白羊座太過於在意bai別人du的看法,總是活在別人的眼

zhi光裡。他們很

dao多時候不版會把自己的情權緒表現出來,所以總是給人很好欺負的感覺。有時候白羊總是一意孤行不聽勸阻,只為追求自己眼中看見的。白羊座最致命的弱點就是雖然事業心很強,但是一說出去玩,白羊的心早就不知道飛去**了。

白羊總是把問題看得太透,但這樣子反而無形當中給白羊座增添了更多的煩惱。還有白羊座就是太容易相信別人,結果常常反過來被別人利用。白羊總是把自己給繞進去,經常糾結個三天三夜都還沒想出個所以然來。

最致命的是他們做事情總是三分鐘熱度,可能一開始激情滿滿,結果沒過多久了癱在沙發上不想動了。

白羊座平時做事毛毛躁躁,根本不能安靜下心來做事,所以,他們最大的問題就是粗心大意。他們的性格非常的衝動,常常會因為自己的衝動,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

白羊座的人太單純善良,他們總喜歡把朋友當成是自己知已,從來都不會懷疑到朋友是不是真心的對自己,一旦你被認定成為白羊座的朋友,那麼,白羊座,一定會把心掏給你。所以,白羊座的人會容易地被一些朋友利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致命的缺點就是不認真

10樓:淮醬霧頂棘哈

能致命的就是對人太過善良

11樓:譬迭虛棉窗棋

就是太過於以自我為中心

12樓:吩錢逘犬

非常非常容易感動,特別隨和

白羊座的致命弱點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的弱點感覺有點多,輕易就會被一些人抓住把柄,有機可乘,或者自己徒增煩惱卻毫無辦法等等,現在就來看看你們的致命弱點都有什麼吧。

用情深一旦陷入愛情的他,就會不由自主地拋下他之前在意的東西;一旦陷入愛情的他會覺得自己好像沒有什麼是重要的,唯一重要的就是她,只要她開心,那麼他再累也沒關係;一旦陷入愛情的他,就變得不那麼像之前的自己了,什麼都可以遷就,也什麼都可以將就。所以到愛情走到終點的時候受傷最大的是自己,也只有自己知道,在別人眼裡就被看成沒多大情感,不痛不悲,還有可能會被認為花心。

重臉面受傷的時候不喜歡和人傾訴原因,為難的時候不願意告訴別人自己很難辦到,不管自己遇到什麼困難,或者朋友遇到什麼困難,只要自己還沒有窮途末路,就不會叫別人幫忙;只要自己聽見了,不管如何都要幫。這就會讓白羊很容易陷入兩難困境無法自拔。面子又在支撐著不讓自己輕易開口。

外貌協會

重顏值的白羊,其實在有戀情之後就算再怎麼看別人,也不會對別人動心,更不會因為顏值和你提出分手。但正是因為重顏值的白羊才容易被伴侶誤會,每次在白羊欣賞異性的時候,總是會有些人胡思亂想,各種猜疑白羊被勾過去,或者心裡各種質疑他是不是看上別人,特別是當白羊開玩笑說「那個人好漂亮」的時候更讓別人誤會,覺得花心了。但白羊只是喜歡看,只是愛逗你,重感情的他們心只在你這。

心軟碰到一些可憐孤獨又無助的,他就不行了,不管自己有沒有能力,幫多少是多少;不管自己有沒有能力就愛幫別人打抱不平。但有些人就是不領情反而背叛他,對於白羊這種最現實的打擊就是深入骨髓的痛,忘也忘不了。有時候就是太善良了,太不該善良導致的!

愛吃醋戀愛裡的白羊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愛吃醋這塊,就只是和異性朋友聊得久一點,就已經氣得不行了,更不要說聊得開心、聊得火熱的時候。每當白羊胡亂吃飛醋的時候,一次兩次還可以解釋忍住,但次數多了,是對方不能忍受的,所以就有很多戀愛都是因為雙方還愛著但是受不了而分手的,這對於白羊毫無疑問是悲哀的,再苦也只能自己咽。

所以這些弱點要是改不掉,對方也沒辦法理解或接受,那麼這些弱點就會陪伴一生直到找到那位正確的人。在此期間只要把自己做到最好,呈現出來的是最好的自己就行了,相信總有乙個人會欣賞你,相信有乙個人他就是你這輩子的知音和愛人。

14樓:歪歪看點

衝動!絕對是致命的缺點!特別是白羊座,不管是在感情還是在為人處世方面都有些許衝動

15樓:被迫的

我覺得是衝動叭,白羊座挺感情用事的

16樓:倦鳥文鳩

做事有時候太衝動了,而且性格有點大大咧咧。

17樓:**雲養龍的阿初

意氣用事和衝動。

總是對事情咋咋呼呼

18樓:原來是呆雯

太惆悵!!!這會讓自己的內心很煩躁

19樓:茂源星座

白羊的弱點 粘人 佔有慾強 沒安全感 喜歡了就付出全部 傷透了就失去全部 被欺騙 也會傻乎乎原諒 太容易相信對方 深情舔狗 什麼都不圖 白羊的弱點 太快的走心 太快的主動 最後人家還沒咋地 自己上演了宮鬥戲 自己下架了自己

20樓:豆芽菜的頭號號迷

白羊座的人精力充沛,是積極樂觀的行動主義者,但也有一些致命的弱點。下面讓我們來看看白羊座有哪些致命的弱點吧。

一、得失心很重

白羊座的人做事愛走極端,情緒容易激動,很好鬥。總是喜歡把生活的這個根弦繃得緊緊的。白羊座在眾星座中戰鬥力很強,而且一旦遇上敵人就馬上變得戰鬥狂人。

不把敵人打得趴下,他們絕不會罷休。他們樂在與敵人的鬥爭中,就算是失敗了也絕不會氣餒。但他們也不會妥協和將就,因為白羊座人的詞典裡根本就沒有認輸這兩個字。

白羊座人的獲勝標準是要徹底地打敗對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但是過於好鬥,對於白羊座的發展來說也不是很好。因為過於張揚與招搖,不利於厚積薄發。

二、害怕孤獨和寂寞

白羊座的人樂觀開朗,熱情大方。他們喜歡熱鬧,人緣也很好。但他們難以忍受孤獨和寂寞。

所以當白羊座們的周圍沒有朋友與熱鬧時,他們變回顯露出沮喪與不安。他們難以容忍孤獨,害怕乙個人。害怕孤獨和寂寞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心理,但是又一些事必須經過孤獨與寂寞的煎熬才能使自己成長起來,所以不堪寂寞和孤獨的弱點成為白羊座的乙個致命弱點之一。

三、重情重義

白羊座的人重情重義,不管是對朋友,還是對情人,只要得到他們的信任,他們便會把心全部託付出來。但是這往往也成為白羊座的弱點。白羊座的人一般不會做越軌的事情,除非是他的朋友和情人要決絕的離開他們。

即使是被朋友和情人欺騙過,但他們仍然願意相信他們的朋友和情人。但白羊座的人最討厭的就是被別人背叛。所以他們會在別人的一次次背叛中默默忍受痛苦,直到自己真正心灰意冷才肯放手。

這樣的倔強和重情重義是白羊座們在情感上的致命弱點。

我覺得白羊座的人要學會隱忍,這樣才可讓自己能夠走得更遠。你覺得呢?

白羊座的弱點是什麼?

21樓:古金武俠

白羊座有許多弱點,比如多愁善感,他們生活中遇到事情,總是負能量。

白羊座從表面來看,屬於那種堅強的型別,可是內心深處,卻是無比的脆弱。他們的抗壓能力比較弱,碰到棘手的問題,也很難去解決,這些都是白羊座的弱點。或許在外人的眼中,他們是很穩重的,可是熟悉他們的人,都會認為白羊座是內心敏感,喜歡負能量的人。

也正是自己的閱歷比較少,所以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出現了乙個摩擦或者隔閡,白羊座無法進行自我調節。這個弱點會伴隨他們很久,因為白羊座的成長環境,或者是閱歷,造就了他們的唯唯諾諾。然而有些時候,他們也害怕孤獨,當獨孤感吞噬著他們,那麼就會感到壓力倍增。

可見白羊座是乙個非常在乎別人眼光的人,當別人的一句鼓勵,能讓他們開心好多天。對方的無心之說,也令白羊座悶悶不樂,這些都是他們的弱點。

很多人都能夠忍受孤獨,作為乙個成功者,要耐得住寂寞。否則人生將會遇到困難,而自己無法解決,這就未免有些因小失大。白羊座的喋喋不休,是渴望別人的認同,這種認可或許是一句話,也可能是乙個眼神。

總之每一種方式的鼓勵,都能讓白羊座無比的歡喜。然而有些冷漠,彷彿是注定的,讓白羊座變得茫然不知所措。

不過如此一來,白羊座就會進入「惡性迴圈」。一旦自己的想法,或者是所作所為,沒有讓對方喜歡,那麼白羊座就會拼命的討好別人。這種患得患失,會一直影響著白羊座,而這個弱點始終難以改變。

其實人生在世,應該為了自己而活,如果只是一味的迎合別人,那麼這樣的生活,又有何意義。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也應該保留自己最真實的一面,這樣才能勇往直前,可若難以改變,不停的拘束自己,結果只會越來越糟糕。

討好乙個人,不是最終的目的,我們的目的是與對方友好相處,本著彼此公平的原則,而非自己不斷付出,對方拼命的索取。這樣的友誼沒有任何意義,也是沒有營養價值的,由此可見,白羊座的弱點,還真是較為明顯,不過這種弱點,有些時候很讓別人反感。可是白羊座卻雲裡霧裡,根本不知如何與人相處。

既然如此,證明他們非常的自卑,畢竟心中總是牽掛別人,而忽略了自己。一旦乙個人開始忽略自己,不在乎自己的感受,那麼便會麻木不仁,一切都由外人差遣。而改掉這些弱點,才能煥發新生,其實改變也非常簡單。

白羊座都有哪些怪癖,白羊座的怪癖有哪些?

白羊座因為是火相星座,它最大的怪癖就是在性格方面時而暴躁時而溫暖,非常的極端。在你以為看似風平浪靜的時候,卻有一場腥風血雨在等著你,特別是白羊座的女生,如果哪天碰到了乙個很溫柔的女孩子,但是她突然大發脾氣了,你也不要感到意外,覺得女人真是乙個善變的物種,誰讓她們是白羊座的。在情感處理方面也是有些特別...

白羊座的性格是什麼,白羊座是什麼性格特點

姨是普拉拉 白羊座智慧型聰明,活潑愛動,但在某些時候會有些過於節制了。 活潑,熱情,善良,傻 白羊座是什麼性格特點 50 姨是普拉拉 白羊座智慧型聰明,活潑愛動,但在某些時候會有些過於節制了。 勇樂容矯濰 白羊座的人衝動 愛冒險 慷慨 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決心,不到黃河心不死,排除萬難的要達到...

天蠍座的致命弱點是什麼

天蠍座致命弱點 天蠍座的人佔有慾強烈,居十二星座之首,對於任何喜歡的東西都有滿滿的佔有慾,一旦你觸碰到屬於他們的東西,那麼,危險就在向你靠近。同時他們也特別記仇,切忌勿得罪他們,有朝一日必定加倍奉還。因為冥王星的影響,將狡猾 殘酷 的性格加諸他們身上,會不惜方法打擊仇人 如果你想做中間人,他可能會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