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可以更換配置嗎,膝上型電腦可以更換配置嗎

時間 2021-12-25 00:46:4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加裝乙個記憶體條,或者去換乙個記憶體條,4g或者8g的,加裝的話,裝個4g兩三百塊,就可以了,如果不能加裝需要換的話,換乙個8g的記憶體條就可以了,你目前的記憶體太小,肯定會卡的,當然裝過記憶體條以後,系統要換成64位的,32位w7 系統只支援2個g的記憶體,需要換成64位的。

2樓:感動一生

最近電腦變得很卡所以打算更換cpu,拆機發現cpu不是焊接的於是可以更換,所以就有了下面的步驟。

1. cpu的型號不同其接腳也不相同,所以公升級cpu首先要查詢主機板支援的cpu型號,以及是否要公升級bios。

2.拆開電腦主機機箱,將cpu上面的撒熱風扇拆下來。

3.將cpu風扇的灰塵清理乾淨,可以用毛刷將灰塵刷乾淨,然後用吹風機吹一下。

4.將cpu從cpu架座上取下來,注意cpu有兩個凹下的點,這個要和cpu的架座對應然後裝好卡口。

5.cpu需要用液態矽膠幫助撒熱,所以買cpu的時候可以叫賣家送一小包,然後開啟將塗抹在cpu表面。

6. 然後將風扇裝好,裝好機箱。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記憶體和硬碟可以更換,其他的就算了 都整合在主機板上了。

我的膝上型電腦配置太低了,想更換配置,應該怎麼做? 80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一般只能換記憶體硬碟和cpu;遊戲本可以更換顯示卡。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後蓋,拿下電池、無線網絡卡和硬體等裝置。

2、仔細地將內部的零件先拆下來再更換,後蓋拆開後先分離螢幕。

3、螢幕分離後,再分離機殼。

4、機殼分離後,將舊顯示卡卸下。

5、卸下後就可安裝新的顯示卡了,裝上去後把電腦組裝好就可測試是否成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就顯示卡配置低了,記憶體也更新得還行。可惜筆記本的顯示卡是換不了的。

6樓:天選組

膝上型電腦沒法更新配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是不能換的..

膝上型電腦可以配置公升級嗎,膝上型電腦公升級配置可以換哪些配件

需要看筆記本是否支援公升級 1 記憶體條公升級需要確定有沒有空閒的記憶體插槽,或者插槽焊點,如果有,直接加裝記憶體條就可以。沒有的則需要去維修店先加裝插槽,再加裝記憶體條。2 cpu公升級需要看下主機板支不支援該cpu 針腳,框架,型號,製程等 3 如果理解為像台式相容機一樣可以隨意公升級絕大多數配...

求膝上型電腦配置,求膝上型電腦配置

聯想 z360a ith t z360 i3 380m nvdia 310 顯示卡,大概在四千左右。聯想g465 黑,cpu amd n830,三核,ati 5470 512m的顯示卡大概在3800左右。g460al ith h i3 380m 500g 512m獨立 3800。建議買z系列的。華碩...

膝上型電腦可以增加cpu嗎,膝上型電腦可以增加CPU嗎

楊巨太長 不行的。目前筆記本還沒有雙cpu的配置 只有台式電腦伺服器才有多cpu的配置。而且筆記本出廠前主機板都是設計好的只有乙個cpu插槽,所以增加是沒可能的了。高階筆記本是可以更換cpu和顯示卡的。一般的筆記本就不支援了。 曲海冬鄺亭 加不了!處理器 顯示卡 音效卡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面的,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