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配置

時間 2022-07-27 17: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陶寶上的賣價吧,也就是在1300左右點,高了肯定不合算.

另外,與其買個2手的,還不如加點錢買全新的算了.現在電腦都便宜了.

而且那個配置現在都不流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我按50g考慮

顯示卡我按256考慮

1200元

加精!!~~

3樓:live隼之翼

1200元!估計電池續航時間不行了吧!還要換電池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是說具體型號,大家就好分辨。

就你上面說的那個規格,不怎麼樣的機器了,**也很便宜的,給你乙個大概的配置跟**,你就可以比較了:

ibm t40 pm 1.5 512 40g 14.1 *** 56k 1000m ati7500 32m 獨顯 ** 2099 元

上面這個配置,比你的好很多,型號也高很多!

你說的那款,你沒說螢幕的規格,還有顯示卡是不是獨立的,就算是獨立的,你上面說的**大概也就¥1200--1300,要是沒是獨立的,**更加便宜.

補充你的補充:ibm g40,也是很老的型號,當時是針對日本市場的這款的吧,很厚重的機器。intel 825gm晶元組,(intel 830mg顯示晶元的工作頻率為166mhz)很少見這個規格的筆記本在市場,4.

1kg,樣子巨難看,後面的厚度幾乎是前面的2倍多,前面本來就很厚的了。**能出到1000就燒高香咯,樓主,這個機器沒有購買的價值!不建議你購買!!

5樓:旭日登臨意

1000,這種配置的買了估計用起來也很累~

求膝上型電腦配置,求膝上型電腦配置

聯想 z360a ith t z360 i3 380m nvdia 310 顯示卡,大概在四千左右。聯想g465 黑,cpu amd n830,三核,ati 5470 512m的顯示卡大概在3800左右。g460al ith h i3 380m 500g 512m獨立 3800。建議買z系列的。華碩...

膝上型電腦配置公升級?求知招,膝上型電腦配置公升級?求知招

小老弟,你這是筆記本啊!公升級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拿點硬碟,換成固態硬碟,首推三星860evo系列,上個500g的裝系統美滋滋,再改成win10系統,跑起來開機10秒以內,大幅度提公升電腦的執行。如果預算充足,可以看看記憶體是單條雙條,不過以我的經驗來看,應該是雙條。開機50秒速度基本是正常的說。72...

膝上型電腦配置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配置的問題

這本子,綜合性能太好了,如果你要是用來玩遊戲,那就白瞎了,不過這個 比較高,價效比不是很高,國產機我建議你買華碩的本子,散熱效能好,主機板強,聯想的散熱非常不好,用一會本子就熱的不行。不知道你的是什麼牌子的6000多有點貴了,我的電腦剛買了乙個多月。windows7系統。cpu酷睿i3 記憶體2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