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叫什麼名字來

時間 2021-12-25 00:46:48

1樓:朕無事不想罷了

蟬蛹俗稱肉骨龍、解拉猴、爬扎猴、節溜龜、雷震子。是東北、華北等北方地區常見的一種昆蟲,是蟬的若蟲。外表成黑色和暗黃色相間,錐形,長度4cm左右。

用多種佐料醃製後炸制的蟬蛹就是著名的經典魯菜--五香金蟬。

生物學中"蟬蛹"為蟬的"若蟲",其在長大過程中的每次蛻皮前後體貌差距不大,民間指的蟬的"幼蟲"、"蛹"均指的是蟬的"若蟲",蟬的發育過程不存在幼蟲和蛹的狀態。

外表成黑色和暗黃色相間,錐形,長度4cm左右。蟬的若蟲在地下度過它一生的頭兩三年,或許更長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它吸食樹木根部的液體。

然後在某一天破土而出,憑著生存的本能找到一棵樹爬上去。若蟲經過幾年緩慢的生長,作為乙個能量的儲存體爬出地面。它用來挖洞的前爪還可以用以攀援。

蟬的若蟲期叫蟬猴、知了猴、老咕蛹、老咕楞、爬杈、爬杈猴、小菜牛、小菜龜、小菜猴、老年高、知了龜或蟬龜。最大的蟬體蟬長4~4.8厘公尺,翅膀基部黑褐色。

夏天在樹上叫聲響亮,用針刺口器吸取樹汁,幼蟲棲息土中,吸取樹根液汁,對樹木有害。蟬蛻下的殼可以做藥材。因為是蟬"作繭自縛"的產物,所以新鮮的蟬蛹都是活的...

會動。又因為其外表比較另類,很多人都不敢吃,但是其營養價值是很高的。

2樓:

me gai chong

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

蒼耳子,中藥名。別名 蝨馬頭 蒼耳子 老蒼子 道人頭 刺八裸 蒼浪子 綿蒼浪子 羌子裸子 青棘子 搶子 痴頭婆,胡蒼子 野茄 豬耳 菜耳,蒼蒼子,廣東話又叫磁頭芒 痴頭芒 屬菊科 蒼耳屬一年生草本菊科植物蒼耳的帶總苞的果實,蒼耳子屬於常用中草藥,具有散風除濕通竅等功效。分布於黑龍江 遼寧 吉林 內蒙...

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阿?

歌之王子殿下,女主純屬打醬油,而且眼睛特別扭,不咋的好看,新出的失憶症貌似跟他是同乙個作者,畫風差不多,眼睛一樣的彆扭,劇情一樣的不咋的,看看圖畫還不錯 黎羽沫沫 歌之王子殿下 女主角七海春歌來到培養未來偶像的 早乙女學園 為了成為優秀的偶像新人而努力奮鬥。玩家可以從中體驗到令人心跳的學園生活。 來...

這個女生叫什麼名字?看圖,這個女生叫什麼名字?看圖 20

愛寶小毒 你好。她叫馮菲菁。你可以去貼吧直接搜她的名字。很多她的 哦。滿意採納哦。這個女生叫什麼名字 看圖 謝寫全名 出自 魔法敘事詩 是個遊戲 故事內容 一起尋找吧 戀愛呪文 新的生活,新的相會。在這櫻花紛飛,春意昂然的季節開始了。在溫暖的陽光的懷抱中,故事的車輪也一點點地朝前轉動了 主人公在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