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玩具叫什麼名字,這個玩具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6-04 17:01: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參*** · 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象沒有陽光;智慧裡沒有書籍,就好象鳥兒沒有翅膀。

2樓:

兒時的遊戲總那麼讓人懷念,我能說出這種遊戲的名字,叫"挑籤",呵呵!!

具體的就是:

需要準備的材料和工具:

木籤30根

各種顏色的彩筆或馬克筆——黑色、紅色、藍色、綠色、黃色說明:自己動手製作一副遊戲籤:把每根木籤的底端塗上顏色,分別代表不同的分值:

黑色1根(每根10分)、紅色3根(每根5分)、藍色5根(每根3分)、綠色9根(每根2分)、黃色12根(每根1分)。玩的時候,可以在桌面上,也可以在地板上。把所有木籤理成一束握在手裡,在離桌面或地板較近處放手,任其落下,形成交錯疊壓的一小堆(注意不可以拋得太散)。

先將散落一邊的籤子撿起,再小心翼翼地把其餘的木籤一根根從籤堆裡挑出來,可以用手中木籤插進籤堆來幫忙,但不準觸動其他木籤。否則,即為“瞎了”,換第二個人開始挑籤,依次輪換。最後,大家比較各自拿到的分值,分高者勝。

不服氣嗎?那就再來一次,看你能不能打破別人的紀錄!

據說這種遊戲最早發源於古代中國,當時所用的遊戲籤可不是木頭做的,而是雕飾精美的象牙籤!

3樓:嘉興胡

我也有這個玩具啊,1堆積木疊成大樓一樣的摸樣,然後一根根抽掉,一直抽到抽不下去為止,就是抽掉一跟然後倒了的那個人輸掉了。

4樓:飯碗會唱歌

這個好象一般都是自己做的吧~有次吃飯的時候我同學就拿衛生筷子自己插了個

5樓:卻覺

魔方木積,在電視上看到過好多次,尤其韓劇裡出現的次數較多!

6樓:相思素素

多米諾古牌吧!不是哦~我搞錯啦 (*^__^*) 嘻嘻……

這個玩具叫什麼名字? 10

7樓:ff老白

簡介:彩虹圈(英文名rainbow spring , 原名叫slinky 機靈鬼) ,在臺灣被稱為妙妙圈。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玩具叫“彩虹圈”

這魚叫什麼名字?

9樓:熱情的

黃辣丁學名黃顙魚。

1、體長,腹平,體後部稍側扁。

2、頭大且平扁,吻圓鈍,口大,下位,上下頜均具絨毛狀細齒,眼小。

生長環境:

1、黃顙魚食性是肉食性為主的雜食性魚類。覓食活動一般在夜間進行,食物包括小 魚、蝦、各種陸生和水生昆蟲(特別是搖蚊蟲)、小型軟體動物和其它水生無脊椎動物。

2、有時也捕食小型魚類。其食性隨環境和季節變化而有所差異,在春夏季節常吞食其它魚的魚卵。

黃顙魚的分類:

有瓦氏黃顙魚、岔尾黃顙魚、盎 塘黃顙魚、中間黃顙魚、細黃顙魚、江黃顙魚、光澤黃顙魚等。

這東西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角鐵,使用在傢俱面板拼接的地方有加固的作用。

這個玩具的名字具體叫什麼?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魔方 魔方種類很多

12樓:就是

是不是irregular iq cube啊?不規則魔方。可以組合成立方體,而且還能夠轉換形狀變得奇形怪狀。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就是一個魔方.....

這是什麼玩具 叫什麼名字?

14樓:任柳鑫

機器人是高達

汽車是四驅車 有專用賽道的

15樓:大個大大俠

《魔神英雄傳》bai(魔神du英雄伝ワタル)(遼藝譯成神龍zhi鬥士dao)是日本sunrise公司製作的系列動畫專片。本作共

屬有三部tv動畫:《魔神英雄傳》、《魔神英雄傳2》和《超魔神英雄傳》(魔神英雄伝ワタル、魔神英雄伝ワタル2、超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電視動畫《魔神英雄傳》於2023年4月15日在日本首播,共45集。《魔神英雄傳2》則於2023年3月9日在日本首播,共46集。而《超魔神英雄傳》於2023年10月2日在日本首播,共51集。

除tv動畫外,另有三部ova,分別是《真魔神英雄傳魔神山篇》《魔神英雄傳創界山英雄傳說》和《魔神英雄傳永恆傳說》。

而為了使整部作品內容更加充實,在此基礎上還額外新增了五個廣播劇和六部**版。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個是什麼玩具,叫什麼名字?你好朋友這個玩具叫金剛俠。

17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人高達,汽車是用電池驅動的,也不是很貴,幾十塊錢就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都是變形金剛裡的。

變形金剛人物介紹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更豐富板的變形金剛吧,帶上了跑車和各種兵器。

誰知道這個玩具是什麼原理 叫什麼名字

這個我也見過還騙過我的妹妹呵呵 其實是有兩根透明的線,一根是和兔子連著另一端系在一個固定的地方,一端在一個人手裡,一般這人會坐在那裝做看書控制線的手實際在書下用手指控制,為了不讓人發現繩子他會坐在一個白色的布上或其他的東西上,這東西只能前後蹦,你讓他左右走他就瞪眼了呵呵,他周圍還會有託,當你買了後託...

這花叫什麼名字,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芍藥 學名 paeonia lactiflora pall.別名別離草 花中宰相,屬五椏果目,芍藥科芍藥屬芍藥組多年生草本。塊根由根頸下方生出,肉質,粗壯,呈紡錘形或長柱形,粗0.6 3.5cm。芍藥花瓣呈倒卵形,花盤為淺杯狀,花期5 6月,花一般著生於莖的頂端或近頂端葉腋處,原種花白色,花瓣5 1...

這魚叫什麼名字,這個魚叫什麼名字?

五十嵐隆構 你 上這個是 叉尾鯛 主要棲息於沿岸礁區,棲息水深在6 70公尺之間。獨遊或聚整合一小群。主要以魚類為食,偶而捕食甲殼類。體呈長紡錘形 標準體長約為體高之3.1 3.2倍。兩眼間隔平扁。眼前方無溝槽。下頜突出於上頜 上頜骨末端延伸至眼中部的下方 上頜骨無鱗。上下頜骨齒細小,隨著成長而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