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玩具是什麼原理 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7-22 17:10: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見過還騙過我的妹妹呵呵`

其實是有兩根透明的線,一根是和兔子連著另一端系在一個固定的地方,一端在一個人手裡,一般這人會坐在那裝做看書控制線的手實際在書下用手指控制,為了不讓人發現繩子他會坐在一個白色的布上或其他的東西上,這東西只能前後蹦,你讓他左右走他就瞪眼了呵呵,他周圍還會有託,當你買了後託就會上來讓你馬上走,不信你可以在一旁看下,呵呵。不要相信啊,其實是很弱智的玩具/

2樓:飛飛告訴你

有線栓著的,我第一次看見也很驚訝。就站在旁邊觀察,那個賣的人總是有一隻手藏在一個袋子下面,只要路過的人一喊,他就動一動手指,動作很隱蔽的。只要你買他就會告訴你祕密。只是一個小魔術而已

3樓:

他是用兩根透明的釣魚線控制玩偶的,所以一般小販會選擇顏色比較淺的底布,因為這樣才不容易發現他的兩跟細線。而且在他控制的時候,你可以不去看兔子或者是其他在動的玩偶。你可以去觀察他的手,他的手一定是不自然的,甚至可以讓你看出他在搓捻著那兩端,有時候只是一隻手控制,另一邊用腳踩著,或是拿東西壓著。

當然你買回去,不專門去練習,鑽研,是不會練到一般你看到的小販那樣熟練,自然的。

其中並沒有什麼其他的機關控制,就是兩根很簡單的透明釣魚絲線。!

4樓:為啥為啥

我也是看了好久才發現

他們都是用一根透明的小細繩,一頭栓在玩具上,一頭系在手上,把手蓋住,用手控制!

那些小販 都是手拿報紙或者什麼其他的作遮掩的!你注意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透明的尼龍線橫穿過玩具兔子 下次你仔細觀察 除了那個喊口令的 旁邊可能還有一個人拽著線或者是把尼龍線綁在旁邊的固定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叫仙人跳,原理:用一根透明的小細繩,一頭栓在玩具上,一頭系在手上,並把手蓋住,用手控制而使其活動.

7樓:

一根極細而透明的細線,一頭固定在操縱者對面,線通過在玩具上製作的結釦,一頭捏在操縱者手裡,通過不斷牽扯細線,改變結釦的狀態,是玩具動起來,買這種玩具必須先交錢.

8樓:

佣金費率藏玄機,新股民開戶莫忘“侃價”

小小木偶讓人慷慨解囊 “仙人跳”“跳著”騙錢http://www.ln.xin******.com/2003-12/21/content_1377051.htm

這個玩具是什麼就那女的踩上面那個 5

9樓:灬大灬魔灬王灬

這事電車

這樣的電車有那種很貴的上萬了都

也有便宜的,沒有把手,需要很好的平衡能力

就兩三千左右

叫做電動代步車

10樓:印夫表彭

女孩說:我靠!這麼小還敢露臉?

誰知道這種玩具的名字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做的布偶,一般有材質賣,都是diy的

關鍵字:diy 花布 公仔 玩偶

右邊這個玩具叫什麼?永遠不會停的?我想買一個,在電視看到的!

12樓:阿木

沒電池它會停的,電磁原理,跟店面的招財貓一樣,至於叫什麼,各廠商自己取名

誰知道這個叫什麼,誰知道這個叫什麼名字??

誰知道這個叫什麼?我來答,叫什麼不知道應該i遼解情況,了遼解可以知道。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

誰知道這些是什麼歌,誰知道這個歌曲叫什麼名字?

1可敬的對手 歌詞 王力巨集 我的寶貝 寶貝要如何愛你 愛到底 傷到底還不分離 愛上 對手嚐盡委屈 我怎會死心塌地 哦 愛是一齣戲看誰都是迷 我們拿出最好的 拿心撐住你拿夢圈住我 沒有一樣東西不華麗 不管承諾有多少外衣 不管是否有什麼意義 我們總是全心全意 哦 葬了多少心撲了多少空 回到戰場總讓人窒...

誰知道這個韓劇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個韓劇叫什麼名字,告訴我重賞謝謝啦。

能不能詳細點,比如演員的名字 劇情之類的? 再說2次我愛你 是李政憲吧?韓劇 綠薔薇 高修將變身為壞男人在sbs連續劇 春天 結束撥映後,緊接著上映的是由高修所主演的sbs特別企劃連續劇,在戲中高修扮演乙個為了報仇而拋棄一切的可憐男子 劇中擔任李政憲的高修是個在普通公司上班的小職員,但因被汙陷是殺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