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把玩具槍是什麼牌子的,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

時間 2021-07-22 17:11:51

1樓:樹綺楣

應該是有人知道這句這把玩具槍的牌子的,而且他應該是一個比較出名的品牌,而且它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所以他玩起來的時候也是非常流利的。

2樓:

有誰知道這把玩具槍是什麼牌子的?這個要去查一下,或者問一下別人才知道

3樓:智慧福星

誰知道這把玩具槍是什麼牌子嗎?我不知道,你把牌子發上來,你可以直接在**店查詢。

4樓:中興安

不知道你這個牌子是什麼樣的,你看到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的話品牌可以的呀。

6樓:今天之爭

看起來像是ldt(擼蛋堂)的hk416,水單玩具。

7樓:過之無生

你可以上京東**檢視一下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賣玩具槍獲刑十年男子能提前回家是因為再審可能減輕原判刑罰而致刑期屆滿,法院中止執行原判決,決定對其予以釋放。

2023年,26歲的玩具店店主景安朋因一批玩具槍被認定為槍支,以“非法****罪”獲刑10年。今年11月10日,山東省鄒城監獄出具《釋放證明書》,證明書載明,2023年9月29日,時年27歲的景安朋經濰坊市中級人民法院判處十年,獄內減刑2次,實際執行7年2個月23天,現因中止執行原判決,決定對其予以釋放。

9樓:修賢

這個牌子沒看過,不知道他是怎麼樣?這個牌子的還不知道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

10樓:乙盼鑲

這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你可以開啟你的**,然後**上有一個掃一掃識別在**能夠找到這個牌子是什麼?

11樓:在陶然亭跳傘的杉木

這是蕾拉品牌的脣膏,質感非常好!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牌子就是dostyle,並不是什知名品牌,漢語音譯可以叫“東格”,北京一個廠家生產的,京東自有品牌。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京東上面搜一下看看

dostyle.

14樓:勤弼褒星星

親 這家店不在了 我也很喜歡他家的杯子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outdoorsport 衝鋒衣。

16樓:好人嘛

你給的**是全球汽車行業最年輕廠商之一,來自美國的威蒙積泰汽車公司(wm greentech automotive corp.)攜旗下頂級超級跑車品牌威蒙(wm)品牌旗下的賽麟(saleen)車系全系陣容及實用型環保新能源汽車積泰gta mycar驚豔現身2014北京國際車展。

威蒙wm品牌標誌 就是兩個車車頭前面的標誌上w下m圖案而旗下 saleen 國內有翻譯成賽麟,也有翻譯成薩林。它的標誌就是你給的第一張機箱蓋前沿的標誌和第二張**擋風玻璃上的英文字母。

第一張** 車是wm saleen s7

第二張** 車是wm saleen camaro

有誰知道《槍王之王》裡古天樂開的車是什麼牌子啊

尼桑gtr 150萬左右。 gtr是效能特徵 g grand 效能優越的車 t touring 能夠長途賓士的車 r racing 適合用來比賽的車 nissan skyline gt r skyline gt r車型演進歷史 gt r 一代 1969年2月左右 1969年至1972年間創下50場不...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墨鏡嘛,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墨鏡

沒有愛情家不還 gentlemonster品牌吧,韓國的 grafik plastic或者是這個 the numero 找了好久才找到相關的資訊,基本就是這三個牌子,都是韓國的牌子,稍高,應該一千多吧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墨鏡 仲夏的螢火 你好,如果購買的來產品是知名品源牌或是國際大牌的話其實也沒...

有誰知道這個LOGO是什麼牌子的嗎

息心滌慮 giorgio bruni,簡稱gb,是法國年輕時尚男性品牌。有人知道這個logo是什麼牌子嗎? 99人間百科百曉生 這個你真看錯了,這個品牌是 jc 是一個很有名的服裝品牌,帽子生產比較少! 誰知道這個logo是什麼牌子嗎?這個是什麼牌子?我也正在查這個牌子,我也不太清楚 從來沒有見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