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靜態ip連得上wifi但是上不了網是設定問題

時間 2021-12-25 00:46:4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路由器設定的問題,一般都是直接連上就可以上網,建議換幾個熱點連線看看,若可以就說明你之前連線的熱點主機沒有設定好。要是所有的熱點都無法連線上網,說明很有可能你手機又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靜態ip 就要設定dns

既然連線wifi 自動獲取就行了.

靜態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靜態ip應該要設定運營商的dns的

4樓:用q戶名

是路由器的dns問題。

解決方法: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網路服務商提供的),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 用靜態ip 。

要用的 話 手機上要設定路由器ip

iphone5 可以連上wifi,但是卻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6樓:科技熱點視界

蘋果手機連上了網,卻怎麼也上不了網,該怎麼辦呢?蘋果手機連上了網,卻怎麼也上不了網,該怎麼辦呢?蘋果手機連上了網,卻怎麼也上不了網,該怎麼辦呢?

為什麼iphone5連線wifi連線不上,密碼正確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wifi能連線但不能用

手機連得上熱點 但是連線不上wifi

解決方法 1 將之前所有的wifi設定擦除還原。2 再將wifi選項開啟。3 在很多無線網路的旁邊有乙個藍色的箭頭號,點選藍色箭頭後再點選忽略此網路。4 回到主介面將手機關機重啟。5 重啟後再進入wifi設定頁面進行wifi設定。6 重新設定wifi熱點。7 去手機維修點檢查手機wifi部件是否損壞...

蘋果手機wifi連得上,但是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ft美群 有兩種情況 本地連線和無線網路連線的網路共享沒有設定好 iphone在連線臨時無線網路後ip地址沒有更新的原因。蘋果手機簡介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 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

連得上wifi但是手機只能上微信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還有電腦接路由器的lan口但是有個感嘆號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設定不完善,可按步檢查排除 把進線接入路由器wan口,lan口出線接入電腦,就可以用電腦訪問路由器了。1.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位址然後回車,即可登陸路由器。一般預設位址為192.168.1.1。有的路由器是 如192.168.0.100 進入路由器登陸介面,需要輸入賬號和密碼。路由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