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cpu可以換嗎,膝上型電腦CPU可以更換嗎?如何更換

時間 2021-05-02 20:18:12

1樓:請讓我好好路過

可以換一、換cpu的準備工作

首先在了解自己電腦品牌的基礎上,找到自己電腦的型號,檢視筆記本是否支援換裝cpu,檢視自己電腦所用的主機板支援哪些cpu,還有自己準備換裝的cpu介面和功耗大小與數量。

想要實現cpu的更換,cpu的標準必須是適合的介面和適合數量的功率消耗,cpu的晶元組必須讓其主機板支援才行。

二、準備完畢後,拆解自己的膝上型電腦

將膝上型電腦拆開,需要使用專業的拆機方法進行拆機,防止在拆機過程中出現問題,也可以查詢一些專業的拆機教程自行拆機。

拆機過程第一步是將膝上型電腦的背面所以螺絲擰下,就可以將電腦的光碟機和電腦是記憶體硬碟拆卸下來,下一步是將電腦正面的螺絲拆掉,然後將鍵盤拆卸下來,接著將顯示屏卸下,最後將膝上型電腦的主機板拆卸,然後正式開始cpu的更換安裝。

三、將主機板上的散熱器卸下,擦去散熱器上面附帶的矽膠,然後將散熱器的風扇上的灰塵清理乾淨。

四、開啟cpu,即將cpu的鎖扣擰開,然後將原來膝上型電腦當中的cpu取下來,將想要更換的cpu按照舊cpu的放置方式平整的安裝,然後再將cpu的鎖扣閉合。

五、在新的cpu和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卡晶元上均勻的塗抹矽膠, 將它們放在散熱器上面充分接觸結合。然後才能進行擰螺絲的操作,也就是將散熱器上面的螺絲擰好。

六、安裝好cpu與熱管散熱器之後,將散熱器還有其他部件還原過後,檢查是否有其他部位螺絲鬆動或者記憶體條鬆動。檢查各部件之間的連線是否正確,然後準備封裝。

七、將所有部件還原過後,重新啟動電腦。按照安裝提醒,進行系統軟體和驅動程式的更新。如果不能正常啟動,請開啟bios介面進行調整。

或者拆解膝上型電腦進行檢查,看是否是各部件連線問題。

膝上型電腦cpu可以更換嗎?如何更換

膝上型電腦的cpu可以換嗎?

膝上型電腦可以換cpu和顯示卡嗎,膝上型電腦可以換CPU和顯示卡嗎?

你好,你這機器,cpu可以更換,顯示卡是獨顯,但是焊在主機板上的,不能更換。cpu可以換t5系或者t8系,建議更換t8100 斜陽紫煙 這要看筆記本主機板,我的兩個本子都換過cpu和記憶體條,無線網絡卡記憶體換過。 巨集昶 筆記本不能更換記憶體和光碟機意外的配置。 3傷心 換電腦吧,不值得折騰了,換...

膝上型電腦能換CPU嗎,膝上型電腦能換CPU和記憶體嗎?

武珈藍許 筆記本可以換cpu,但是不推薦換cpu。三點不推薦升級cpu的理由 1 貨源很少,較高。目前大多數筆記本都採用的是英特爾 amd的,在同一型別的主機板晶片組下可選擇的處理器種類並不太多,自然升級的空間也會相對較小,加上筆記本處理器的零售貨源很少,也偏高。所以如果沒有特別的需求,處理器升級並...

華碩膝上型電腦的cpu可以換嗎,華碩膝上型電腦的CPU可以換嗎?

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這個官方不建議您更換cpu的,因為從硬體角度來說,不同cpu發熱量不同,高效能的cpu換上之後,可能導致原廠的散熱元件無法正常散熱導致cpu降頻執行。反而得不償失。而且您更換之後會影響到機器的保修。 左丘詩霜戴雅 這個有的cpu是直接焊接到主機板上的,那樣的是不可能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