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膝上型電腦,聽說膝上型電腦cpu封存,是不是呢?不玩遊戲,只是一些正常的程式執行看電視呀

時間 2021-06-25 01:12:32

1樓:

正常的品牌膝上型電腦都是出廠完畢檢測過,系統安裝好的。沒聽說cpu還封存

配置高低直接影響使用感受。

比如說cpu把,主頻高低直接影響電腦反應速度,開啟一個軟體有的3s,有的卻需要5s或者更長時間。cpu的核心數呢直接影響程式多開,八個核心和四個核心能同時執行多個軟體的速度是明顯不一樣的。

記憶體呢影響的是程式能開多少,記憶體越大能開的軟體就越多,當然了你cpu要跟得上才行。不然再大的記憶體也是白搭。

顯示卡呢能提供更好的畫質,相當於你看480p電影和1080p電影的區別,畫質明顯不一樣。

當然了,正常家用的話,四千左右的筆記本完全夠用了。cpu i5 4200m+gt940m顯示卡足夠日常使用了。

2樓:我想我該知道

開機看 c d等盤大小可以看出是機械還是固態 點我的電腦圖示後右擊看屬性可以看到cpu的型號主頻(最大4ghz多 越大越好 2以下看都別看走人)和記憶體型號大小 ddr3 1600 4g以下免談

3樓:真心殤本不起

檢視配置簡單,我的電腦右鍵屬性,有簡單的配置,或者用魯大師,驅動精靈這類軟體,檢視詳細配置。你不玩大型遊戲,就沒有多少必要了。隨便買個便宜點的,4g記憶體,2g視訊記憶體就行,現在的筆記本,不完遊戲、不做程式設計,還是可以滿足要求的。

4樓:夢想撒

筆記本的cpu也是可以拆的

。看配置無非就是顯示卡cpu

想買膝上型電腦,想買膝上型電腦

大哥,你也太扣了,現在雖然電腦很便宜,但是3000元買的電腦,想好很難 3000左右的確是很難買,以下幾款你可以參考一下 dell的v1014 116,聯想的g450a xt3000,微星的ex400 t4500,gateway的nv4432c,在3000到3500不等,都有內建無線,能勝任你的學習...

想買膝上型電腦,想買膝上型電腦

首先,我是小黑迷。其次,本著負責的回答的態度。我認為你可以買一款thinkpad的sl系列的筆記本。理由如下 1.thinkpad的筆記本注重的就是品質和質量,其返修率是最低的,即最不會出現問題的。2.sl系列,是其開發的更大眾的產品,即更加物美價廉,採用的是鋼琴烤漆,很適合女孩子用。3.你是處理財...

想買膝上型電腦,求,想買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惠普 cq14 a104tx 14英吋膝上型電腦 i5 4200m 4g 750gb gt820m 2g獨顯 dos x 東 價 3199.說惠普散熱差的,不是小白就是黑子,現在散熱技術公開透明,大品牌沒有哪家存在散熱問題。最快回答的知友說的很對,cq14 a104tx 這款價效比很高 華碩y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