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幾起和本田車相關的事故,為什麼一般都是本田更吃虧

時間 2021-05-02 20:18:12

1樓:叫張碧晨

日系車不知從何時起,在很多國人眼中出現了這個代名詞,人們稱日系車為「皮薄陷大,不耐撞」,像本田品牌有買發動機送車殼子的評價,雖然地球夢發動機很強勢,但是車殼子實在薄的不像話,尤其是遇到交通事故的時候,本田車往往都是吃虧的一方,

可以看出前保險槓直接被撞得變形,從這裡就能看出豐田的安全指數能到達什麼指標了。第二幅**是一位車主發生某高速路段的車禍,從拍攝的畫面中就能看出被撞擊的非常慘重,據當事人介紹這台本田車速在100km/h左右,和前方的一輛大眾車發生了追尾,導致本田汽車幾乎接近全軍覆沒的狀態,駕乘人員當場死亡。這也說明了本田汽車不耐撞,不安全。

當車主看到之後直接嚇一身冷汗,還表示道:這樣的車子就是白送都不能要,開這車的人都是在拿生命開玩笑。第三幅圖還是本田車型的撞擊表現,該車為本田思域,號稱是秒天秒地秒空氣,加速成績很是不錯,還被網友們追捧為轎跑車,不過本田思域的安全讓人堪憂啊!

從拍攝的畫面也能看出,一位本田思域的車主在高速路段出現了嚴重的撞擊事故,

被撞擊後車子基本上是報廢了,看上去讓人毛骨悚然!除了上面三起嚴重的撞擊事故外,其實生活中還有很多此類情況,總之日系車皮薄不耐撞已經成了事實,雖然日系常常給消費者灌輸我們不是不耐撞,而是吸能,可是這個吸能特性未免有點太恐怖,與其說是吸能不如說是不安全,縱使汽車不是用撞擊來衡量安全的,但在發生重大事故的時候至少能保命吧!

2樓:就是這個範兒

這個主要是因為本田車的防護層都很薄,不耐撞,所以很吃虧

3樓:武漢黑鴨

可能是因為他的車皮比較薄特別的不耐撞特別的不安全,事後的修理費可能就需要一大筆資金

4樓:不服輸的黑岩

因為本田的汽車在耐撞方面不是很強的,所以本田是比較吃虧的

5樓:earth小小傑

因為本田汽車安全質量不過硬,不抗撞,應該是車子的材質不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本田車身的殼子比較薄,很不耐撞,損失會比較大。

7樓:樾玥越躍

因為本田在人們心中的印象都是質量很好的,然後出事故了就會引起熱議。

8樓:小乙影視

日系車皮薄不耐撞已經成了事實,雖然日系常常給消費者灌輸我們不是不耐撞,而是吸能,可是這個吸能特性未免有點太恐怖,與其說是吸能不如說是不安全,縱使汽車不是用撞擊來衡量安全的,但在發生重大事故的時候至少能保命吧!

9樓:一點都不正直

肯定是本田要吃虧啊,因為是他生產的車出的事故,就說明他安全問題沒有處理到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本田汽車防護措施做的不是那麼的好吧

11樓:浮生晨風

因為本田理虧呀,出了問題肯定要承擔責任,這個是沒有辦法推脫的

12樓:星期一要吃糕

人們對本田的期望值是比較高的,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出事第一反應就是對車的質量的懷疑和追查。

14樓:慶幸啊

因為本田車在安全方面的問題是最大的,自然本田更吃虧了。

15樓:雪

我覺得還是製造不過關吧,其他方面較差一些。

16樓:

主要就是因為它本來就有問題的緣故吧,不然也不會這樣子的吧

幾部近兩年好看的韓劇,推薦幾部近兩年好看的韓劇

要最近一 兩年的?還有不要太長?恩,知道了。no.1 魔王 朱智勛 申敏兒 嚴泰雄 2007年 被南韓電視界專業劇評家一致評選為高水準的一部劇。偶萬看不厭 no.2 宮 朱智勛 尹恩惠 金正勳 2006年 經典之作!2006年度南韓電視劇集市場收視 人氣雙冠王。偶萬看不厭 no.3 天國的樹 李莞 ...

近兩年想的越來越多,近兩年想的越來越多,

確實是這樣,長大一點都不好。隨著年齡的增長 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多,不想長大 也不行了 壓力也越來越大,什麼事想開點就好了,需要做的努力去做,盡力之後 就順其自然。你這是典型的憋出毛病了。想太多,不去做,不去驗證,問題就會堆積,最後把你壓垮。當然,有些問題不需要驗證,多讀書就能找到答案。把心結開啟了,心...

和異性聊天近兩年之後再刪除後來的彼此還會想念曾經麼

庄里記憶 這個問題吧,既然有兩年的基礎,肯定存在想的機率,想不想要看人品如何?人品不行,就是聊十年也不一定想。感情是乙個很奇妙的東西,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變淡,不管想不想,既然刪除了就好好過現在的生活,何必想這麼多無聊的事情呢。最後希望採納謝謝。 民生為本 人是有感情的,曾經的感情比較深,由某事件引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