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異性聊天近兩年之後再刪除後來的彼此還會想念曾經麼

時間 2021-07-22 13:22:07

1樓:庄里記憶

這個問題吧,既然有兩年的基礎,肯定存在想的機率,想不想要看人品如何?人品不行,就是聊十年也不一定想。

感情是乙個很奇妙的東西,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變淡,不管想不想,既然刪除了就好好過現在的生活,何必想這麼多無聊的事情呢。

最後希望採納謝謝。

2樓:民生為本

人是有感情的,曾經的感情比較深,由某事件引起了這段回憶,應該會想起,曾經的熱絡。

3樓:首毅

我個人認為和異性聊天兩年後再刪除,後來的彼此不會想念曾經的!

4樓:諾諾爸談育兒

如果異性雙方聊天,兩年以後是相互刪除的話,那麼幾乎後邊是不會相互想念的,因為他們之所以做出以上的行為,就是因為她們覺得相互不合適,沒有進一步向前發展的可能和必要,所以他們就果斷的拒絕了彼此,當然,這也沒有什麼值得想念的,他們一定也會繼續追求自己現在的幸福,所以應該不會想念。

5樓:來自逍遙津純潔的洋蔥

和異性聊天近兩年之後再刪除,後來的彼此是否還會想念曾經取決於你倆是否有真的感情和你們兩個是不是重感情的人。一般來說男人一般都不會想念,頂多是想起。女人會想念過去的曾經。

6樓:好好看好好賺

應該會吧,但也是僅限於偶爾而已,因為倆人止步於聊天,在異**情方便並不深,所以就是回憶想念曾經也有限。

7樓:冉泰寧

和異性聊天近兩年的時間,不言而喻,相互之間已經建立了良好的朋友關係,如果是因為某一方面的原因分開了,刪除了對方。既是如此,對方的好也已經留在了心中,後來彼此還是會想起對方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的,畢竟聊了兩年的時間,期間你們一起交流了各種喜怒哀樂,還是有美好回憶的

9樓:

會的,畢竟是回憶曾經擁有過,只是想念的程度不同而已,隨著時間久了會淡化些,因為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不幸時會想到你的好。

10樓:丸美

主要看你們交往的密切程度,聊了兩年,應該是比較密切的關係了。還有就是誰刪除對方的?誰刪除的誰就不會想念對方了。

11樓:月季開花了

看他們之間見過面嗎。有什麼感情發生過嗎。如果只是簡單網上聊天 又沒什麼真實感情發生。刪除後應該不會想念 因為肯定聊的不好才不願再聯絡了 已經討厭對方了又怎會再想她呢

12樓:

證明你們的關係很好,能聊到一起,這是一種鏈,緣分,以後會有回憶的,曾經的聊天,這是人思想的一種轉變,我想會想念的

13樓:殳詩杉

偶爾可能回憶一下,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新的感情的介入,慢慢慢慢就會忘記了。不會再想起。

14樓:冰藍

有的會想,但大部分是不會去想的,想的話會影響自己以後的生活,沒必要這樣去找麻煩,再說自己有家庭的話,沒必要想過去聊天記錄,自尋煩惱。

15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如果已經相互刪除了對方,那麼有可能想有可能不想。

16樓:情菇涼

偶爾會想起的,但是只是偶爾想起的,但是慢慢也會遺忘的

17樓:

聊天近兩年時間,時間很久。雖然因為某些原因刪除掉。但是畢竟很長時間有接觸。偶爾還是會想起。也許會想好的方面或者想起壞的方面,總之,不會輕易忘記的

18樓:充正誼

其實是會的,因為畢竟聊了那麼久,關係肯定比較好。有很多的共同話題,然後聊的比較來的話。其實是挺會想念的。

因為畢竟曾經回憶是有很多美好的,但是我覺得吧!如果。你們只是單純的朋友的話,我覺得沒有必要聊的那麼的深入和熟悉,因為我覺得跟異性之間聊天多少會有一點異樣的情感?

在裡面吧,我覺得如果你們。就是。都是當朋友的話就沒有必要再浪費那麼多時間聊天了。

19樓:車先生

曾經的美好不會忘記。時間一告訴你,答案。不合適就各自安好,不要浪費時間。

20樓:大姐姐

這個可能也會因人而異。同時也要看你們兩個人當時這兩年當中發展的程度深不深。那有的人重感情,那他肯定會來一直想的。

那你有的人就不會了想的那麼的厲害,所以說要看你們兩個人當時話感情發展到什麼程度,但是不管怎麼樣,隨著時間的推移,再好的感情也會慢慢變淡的,因為畢竟雙方都有新的感情加入,所以說如果會想起曾經,也是偶爾,但更多的是把它放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21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相吸是我們都知道的乙個道理,生活和工作中我們對於正常的異性都不會太過排斥。很多時候,我們都比較喜歡和異**流和相處。無論是聊天,工作還是玩遊戲,如果對方是乙個自己看著舒服的異性,那麼自己的心情可能就會變的雀躍起來。

多年以後偶爾肯定會想起的,只能放在心裡。

交友,戀愛,煩惱

22樓:魅戀少邦主

靠發笑話段子和**逗妹子開心是比較低階的聊天行為,這會讓妹子感覺到你不會聊天,沒有話說找笑話來湊,建議你以後不要這麼做了。真正能讓妹子開心的是你通過互動為她製造出的輕鬆情緒,這才是能吸引到她的地方,建議你要加強聊天技巧方面的學習。

23樓:寶寶不哭就

你不是他的菜、反而覺得你很煩

戀愛交友技巧,怎樣製造話題,求急

2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學習生活看了哪些電視今天發生了什麼時,找你們的共同點,同頻一點,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ta微博空間嗎 好好研究就是了

因為一句我親你一口玩笑話會造成什麼嚴重後果?

26樓:亥其雨

因為一句我親你一口玩笑話,會造成什麼嚴重的後果時候人在不理智的時候會造成嚴重的後果,不可想象的,如果理智沒什麼的

27樓:狗子

運氣好,她會愛上你。運氣不好等死吧少年

28樓:斐慕桖靜

僅僅一句我親你的玩笑話,是不會有很嚴重後果的啊!嚴重就是友誼破裂而已!

如果你只是個平凡的女孩子,當陌生人不停盯著你看的時候,你會做出如何回應??

29樓:休彡

人多的時候可以不理,人少的話速度離開,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小心 他可能喜歡你 或者要偷你錢

31樓:惰性

我不管怎麼樣的就瞪他 。祝你好運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不利,不會是喜歡自己吧!

33樓:瑗跨摐浠旔煇

盯回去。或者做出猥瑣的動作。

34樓:power珊

我會特別輕佻地使出瞧不起他的眼神瞟他一眼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因為陌生人隨意目不轉睛的打量人是很沒禮貌的表現,我很鄙視。今天我去打針那對夫婦就這樣看我,我就這樣回他們的

35樓:百度使用者

走自己想走的路讓別人看好了

36樓:凌夜sly瀠溯

無視,如果他敢放肆就滅口。

37樓:凡.天

你想多了,可能人家只是好奇罷了!

在你身邊有默默無聞去幫助別人的同學,親人陌生人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還是有的,心懷感恩,用善的眼光去發現和觀察,自然會看到善良和溫暖。世界很大,你想看到什麼,大多就能看到什麼?跟你的注意力也有很大關係。

最近兩年,吃硬點香點的東西舌頭和口腔就立即起泡,這種起泡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上火?(說得有點見笑

一世紫 當下很多人易上火,火大時會出現口瘡 大便澀滯等症狀。不及時祛火,體內的毒素就會殘留過多,引起多種疾病。有益健康的菜,上火時不妨多吃一點。蜂蜜對潤肺止咳,潤暢通便,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味甘,性平,自古就是滋補強身,排毒養顏的佳品。功效 對潤肺止咳,潤暢通便,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很容易被人體吸收...

請高人看下我的命格和運勢,最近兩年很不順

八字是天上火的命,目前走正官運氣,是幹傷官,正官見傷官,工作和感情不是很順利,今年壬辰年,水旺助官,工作不順利,如果出生在北方還是可以的,南方,情況更不好一些 最近兩年很不順,請高人指教一下我的命格和以後的運勢走向 100 周易風水門戶 命理分析的話建議你找專業的人士去仔細的推算一下的為好 請高人指...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突然告訴我最近兩年不想結婚

tiramisu兮 首先異地戀成功的真的很少,一方還在苦苦等待,一方已經移情別戀了,異地戀有很多的不方便的地方,加上如今的社會競爭激烈,雙方如果想見一面在時間金錢方面都是很大的考量,所以見面次數幾年都屈指可數,時間久了感情這東西就變質了,變淡了,有可能一方還在苦苦等待戀人的相逢,而另一方已經移情別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