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utocad中建立我的版本比較過時,04版的

時間 2021-05-02 20:18:12

1樓:落地海棠

04版的也可以啊。先新建乙個空檔案,然後設定好線性、字以及標註一樣式等你需要的模板內容,然後儲存的時候在「檔案型別裡面」選「圖形樣板*.dwt」格式,記住儲存目錄以後新建檔案都呼叫這個樣板就好了。

當然還有更複雜的方法,不過要更改cad裡面的系統檔案,一般人不會包括我……

2樓:晴

1、要先建立圖紙模板:圖紙的大小要遵守國家標準的基本規定,在基本規定中對圖紙幅面和圖框格式作出詳細說明;

2、建立標準標題欄模組:用來填寫圖樣上的綜合資訊,標題欄的基本要求、內容、尺寸和格式在國家家標準《技術製圖》中有詳細規定;標題欄放置在圖紙模板的右下角處;

3、建立標準明細表模組:明細表只有在裝配圖中使用直接畫在標題欄的上方,如果位置空間受到限制,可以在標題欄的左邊接著繪製。國家標準中給出了詳細的格式、內容和尺寸;

4、建立基本尺寸標註模式:單擊「標註」工具欄中的「標註樣式」彈出「標註樣式管理器」對話方塊,單擊「新建」彈出「建立新標註樣式」在「新樣式名」中輸入「基本尺寸標註」,其他為預設設定。單擊「繼續」,顯示 [新建標註樣式:

基本尺寸標註] 對話方塊,設定直線、符號和箭頭、文字、調整、主單位、換算單位、公差等格式(看你的需要)

5、根據相同步驟建立抑制尺寸標註樣式、非圓視力標註樣式、角度尺寸標註樣式、尺寸公差標註樣式等(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即可)。

6、設定完成後,點儲存,檔名輸入:模板名稱,檔案型別選擇:圖形樣板(*dwt),然後儲存,樣板檔案儲存到「安裝目錄\template」下。

ai中如何在已經建立的畫布旁邊再建立畫布

浪小客 1 滑鼠選擇單擊開啟adobe illustrator cc 2015版軟體。2 在選單欄中選擇檔案選項卡里的新建選項單擊一下。3 彈出對話方塊,根據需要調整大小,然後確認。4 單擊工具欄上的畫板工具,繼續重複動作,可以建立多個畫板。4 然後將滑鼠移動到帶有虛線框的畫板上,按住alt和滑鼠左...

如何在matlab中建立m檔案,matlab中如何建立一個m檔案?

水果一個 matlab的m檔案分為兩種,1 指令碼檔案,就是由一堆命令構成的,裡面第一行不是 function 開頭,這種檔案比如是name.m 就在命令視窗裡輸入name回車就行 2 函式檔案,第一行為function 比如說是function y name x 這種檔案,函式名與檔名是一致的,在...

CAXA電子圖版中,如何在同檔案中建立多個圖紙檔案框,如何操作

當然可以,每個圖紙比例不同,用相應的比例係數標註各個圖紙就可以了。列印時用圖形視窗框選每個圖紙就可以了。問題的關鍵是不同比例的圖你要用不同的標註比例風格,要不然尺寸標註會不協調。當然autocad也是一樣的。 caxa一個檔案只能一個比例 白導工作室 對於這個軟體來說,沒有專門這一項,這點有區別於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