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中如何在已經建立的畫布旁邊再建立畫布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浪小客

1、滑鼠選擇單擊開啟adobe illustrator cc 2015版軟體。

2、在選單欄中選擇檔案選項卡里的新建選項單擊一下。

3、彈出對話方塊,根據需要調整大小,然後確認。

4、單擊工具欄上的畫板工具,繼續重複動作,可以建立多個畫板。

4、然後將滑鼠移動到帶有虛線框的畫板上,按住alt和滑鼠左鍵,然後將滑鼠移動到另一側以調出相同的畫板尺寸。

5、繼續重複動作,可以建立多個畫板,效果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cs4以上版本?

畫板的新建是這樣的。

1.快捷鍵shift+o 。

2.直接在變灰的地方用滑鼠拖一個方框出來就是畫板。

3.如果想複製一個和當前一樣的畫板,直接按著alt不放,用滑鼠點著當前畫板不鬆,拖動。就可以複製一個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已經存在的畫布拖出來縮小

再ctrl+n新建就可以了,在一起了 就再拖出來

不需要一直看也沒必要拖出來,直接新建切換視窗就行了

用ai做一個長三米。寬一米的廣告,新建畫布需要建多大?

4樓:匿名使用者

1.ai中做大圖即尺寸超bai過du3米的圖在建立畫布時把長寬zhi都縮小十倍,匯出dao300點的jpg,再在

版ps裡按比例放大到實際權尺寸,這麼大圖30點解析度也夠了,或者先匯出為pdf,再在ps裡改。

2.匯出圖為jpg格式。cs3以下版可以用物件-裁切標記,cs4以上可以在匯出jpg時勾選使用畫板或者shift+o 注意對話方塊左下角,選擇畫板,ok匯出。

(選擇檔案-匯出時就會有個對話方塊,勾選使用畫板選項時,也可以調節畫板的大小,shift+o是快捷鍵。)

AI裡面怎麼處理出菲林的檔案,如何在AI中出菲林?要詳細

才翠花郯丙 我就是做菲林輸出的,但這個一時半刻也好難說得清楚,顏色有多少個色開啟檔案在檔案中就能看出 滿儉抗戊 一般來說,photoshop顯示更準確一些。如果你的檔案已經轉為cmyk模式了,那麼出菲林是按照資料出,比如你的顏色是綠色 c50,y30,那麼就是藍色菲林有50 被覆蓋,黃色菲林有30被...

如何在matlab中建立m檔案,matlab中如何建立一個m檔案?

水果一個 matlab的m檔案分為兩種,1 指令碼檔案,就是由一堆命令構成的,裡面第一行不是 function 開頭,這種檔案比如是name.m 就在命令視窗裡輸入name回車就行 2 函式檔案,第一行為function 比如說是function y name x 這種檔案,函式名與檔名是一致的,在...

如何在Autocad中建立我的版本比較過時,04版的

落地海棠 04版的也可以啊。先新建乙個空檔案,然後設定好線性 字以及標註一樣式等你需要的模板內容,然後儲存的時候在 檔案型別裡面 選 圖形樣板 dwt 格式,記住儲存目錄以後新建檔案都呼叫這個樣板就好了。當然還有更複雜的方法,不過要更改cad裡面的系統檔案,一般人不會包括我 晴 1 要先建立圖紙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