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相聲界恨郭德綱,為什麼著名相聲演員都排斥郭德綱

時間 2021-10-19 09:54:18

1樓:囚與社會

因為郭德綱曾經言行不當遭官媒點名。

早先郭德綱籍籍無名,北京電視台將他一手捧紅,紅起來之後,郭德綱對北京電視台的出場費過低有所不滿。到2023年,郭德綱被爆別墅違建,北京電視台記者前去採訪,遭郭德綱**毆打,北京電視台由此宣布**郭。最後是王曉東因病去世後,郭德綱在其微博上表達自己的激動心情。

郭德綱與北京電視台方面的過節兒以「私人恩怨」的形式呈現出來,但絕非止於「私人恩怨」,而是攸關是非公道。在別墅違建事件中,郭德綱圈占小區綠地搞違法建設,北京電視台記者前去採訪遭郭的**毆打。

王曉東去世後,郭德綱在微博上一副幸災樂禍的神情,充分暴露了其「德不配位」的問題。這裡不僅有公德問題,也有「私德」問題,而「私德」絕非僅為私事,很多時候照樣關乎公共利益。在道德判斷上,公眾並不需要司法裁決。

2樓:時尚的

郭德綱是說相聲的,同行恨他,這個人為什麼這麼招人恨?

3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有因,生活中為什麼會恨乙個人?因為這個人做了違背良心,我們覺得可恨的事,他也是一樣,娛樂圈的水太深了。不要把明星當成偶像!

4樓:d丹參

因為他把相聲的惡俗表現得堂而皇之。

5樓:我已經輸入三次了

只搞一言堂,早晚會被社會拋棄。

6樓:枚桖楓

什麼東西啊?事實說明不是真正的記者,有真憑實據為啥不去走法律程式

為什麼著名相聲演員都排斥郭德綱

7樓:新華夏之怒

關於郭德綱和主流相聲圈的恩怨,需要說明一下,郭德綱和主流相聲圈大部分人關係都很好,有矛盾的大多是私人恩怨,姜昆反對郭德綱因為爭奪侯派相聲的話語權,戴志誠和侯耀華和郭德綱結仇是因為郭德綱為侯耀文打抱不平,至於苗阜李巨集燁金岩馬春然等,都是捧姜昆臭腳的,郭德綱並沒有得罪過他們,可韋曹金因為在郭德綱落難時候落井下石,至於天津那些老人,純粹是和楊志剛劉文步關係好才站隊的,沒有私人恩怨和利益衝突。當然,郭德綱也要負一部分責任,因為他年輕時候管不住自己的嘴,經常一打擊就是一大片,讓很多和他沒過節的人都無辜躺槍。

8樓:w王漢平

終不明白相聲還分什麼主流相聲和三俗相聲,觀眾喜歡相聲是因為它的好段子,過去喜歡過姜昆,因為他的婦女隊長好聽,以及好多好聽的段子,但這多年台上見不到他精彩的表演了,但郭德綱卻在相聲不景氣的環境中脫穎而出,說出了一些大家喜歡的段子,補救了這一行的多年空缺,大家因有了好段子而順便喜歡了郭德綱,同時也忘卻了很久以前的姜昆,這屬自然淘汰,有本事再出好段子,不要嫉妒人家!

再說相聲本來就屬俗的藝術,是百姓喜歡的一種表現形式,再說不要忘了祖師爺候寶林,馬三立等前輩都是在北京天橋劃地為圈演出謀生的,所以也不要以為自已是什麼名門正派,別人都是下三濫。心態不正,邪念叢生。毀別人其實在毀自已!

9樓:無畏的皮耶羅

因為他們是拿朝廷俸祿的,看老郭賺錢了,妒忌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他不入流,嫉妒~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郭德綱非主流唄!總的來說還是郭哥太"狂"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歷來以嘴損出名,挺得罪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的通病,看不得別人好,郭德綱于謙們的相聲接地氣,接受的人群廣泛,所以妒忌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郭德綱不是正統的相聲演員

郭德剛與相聲界一些人的矛盾是怎麼回事?

15樓:追隨少幫主

其實說到底,就是自己沒本事創作新相聲,就看不得別人好,套用老郭的一句話來說,就是」說的不好觀眾罵街,說的好了同行罵街.」

16樓:一刀啟程

先宣告我是鋼絲

我喜歡郭的相聲,郭的相聲說的很好

當然有的相聲裡會拿搭檔開玩笑,但是相聲傳了上百年了老先生們都是這麼說的

前些年相聲都快消失了

是郭讓我們再一次看到了相聲的希望

以前馮和牛搭檔說過一些好段子,但是看看現在他們都在做什麼在老一輩的大師們紛紛離去的時候,是郭和一些相聲前輩以及他的徒弟們讓相聲重新出現在大家的茶餘飯後

17樓:冰塊綠茶

現在他太火了,別人當然看著眼熱了,就像你我都是賣東西的,你比我賣的好,我當然會恨你是乙個道理

18樓:為了公眾的利益

郭德綱的相聲是不能登上大雅之台的(我絕沒有攻擊的意思,請各位「鋼絲」諒解),是民間的相聲藝術,取材比較低俗,也沒有什麼深刻的含義,所以會遭到一些相聲藝術家的排擠。

19樓:浦江曉月

郭德綱是非主流的,所以遭人排擠

如果郭德綱突然隱退,相聲界會發生什麼?

要是郭德綱隱退,要覺得要不了10年,相聲演員肯定又都去搶小品演員的飯碗了。假如是那樣,真的相聲演出一下低落了很多。儘管郭德綱不是聖人。要不是德雲社有那麼多人要養家餬口,真希望老郭不幹了,看看相聲是怎麼崩盤的。死了張屠夫咋的還能吃帶毛豬嗎?離開了誰地球照樣轉,某種意義上講,郭德綱讓相聲這門藝術起死回生...

為什麼相聲界有許多人都愛說郭德綱的「是非」

相聲現在已經成為了,我們大家所熟知的一種說唱曲藝,而且很多時候,我們還特別喜歡看相聲演員的表演。因為他們的精彩演出,能夠給我們帶來很多的歡聲笑語。郭德綱老師一直以來的夢想,便是讓相聲這門藝術,被更多的人知道,而且一直流傳下去,這也是他成立德雲社的初衷。但在郭德綱老師成名的路上,一點也不順利,儘管擁有...

郭德綱的相聲社叫什麼,郭德綱的相聲

德雲社 全稱 北京相聲大會德雲社 是以弘揚民族文化,培養曲藝人才,服務大眾為主旨的曲藝演出團體。社團最初由相聲演員郭德綱先生建立於1996年,經歷了十年的風雨歷程走到今日實屬艱辛,然值得欣慰的是經過郭德綱先生和眾多位新老相聲演員的不懈努力,德雲社正在逐步走向輝煌。德雲社所屬的 北京相聲大會 每週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