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的win10很卡,重灌win10系統特別卡

時間 2023-06-06 06: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優化後再不行就考慮再重灌另乙個系統,也許系統的問題。

重灌win10系統特別卡

2樓:

摘要。您好 很高興為您答題 經過查詢 可以如下操作:右擊「此電腦」,選擇「屬性」。

選擇「高階系統設定」。點選「高階」選項卡,再點選「設定」。選擇"選擇調整為最佳效能"然後點選「應用」再點選「確定」。

接下來開啟此電腦,右鍵c盤,選擇屬性。在屬性介面中選擇磁碟清理。等待程式掃瞄系統垃圾檔案。

勾選需要清理的垃圾檔案,點選確定按鈕,等待垃圾檔案刪除完成。再次回到屬性介面,點選系統盤屬性介面,點選「工具」選項卡,選擇優化。

重灌win10系統特別卡。

您好 很高興為您答題 經過查詢 可以如下操作:右擊「此電腦」,選擇「屬性」。選擇「高階系統設定」。

點選「高階」選項卡,再點選「設定」。選擇"選擇調整為最佳效能"然後點選「應用」再點選「確定」。接下來開啟此電腦,右鍵c盤,選擇屬性。

在屬性介面中選擇磁碟清理。等待程式掃瞄系統垃圾檔案。勾選需要清理的垃圾檔案,點選確定按鈕,等待垃圾檔案刪除完成。

再次回到屬性介面,點選系統盤屬性介面,點選「工具」選項卡,選擇優化。

如果還是特別卡的話可以吧那些系統自帶的軟體刪掉 那些軟體都是預設裝在c盤裡的。

我只有下面那個工作列非常卡頓。

其他用起來很流暢,但是工作列點了要響應很久。

親 看這個桌面您應該是win11系統。

有可能當前系統版本不相容。

那我該怎麼辦。

官網**的不是光碟映象 而是安裝包 還需要登入和配置很多東西 有可能就是某個元件沒有配置好 如果沒有什麼重要的東西的話建議再重灌一次。

新電腦安裝win10系統後就很卡,怎麼辦?

3樓:亦直愛儒

1、win10系統對電腦配置的最低要求如圖所示,1ghz處理器、1gb記憶體(32位gb硬碟就能跑起了,如果配置滿足不了最低要求,肯定會感覺很卡,t6500+2gb記憶體老機在公升級到64位的win10系統後會變卡很多,所以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公升級配置。

2、如果覺得win10執行遲滯的話,可以禁用模糊效果和透明度。具體操作是:啟動設定-個性化-顏色-禁用「啟用開始、工作列和操作中心的透明效果」,對老酷睿的電腦配置來說使用這個方法會大大改善卡的問題。

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卡頓原因:

1、電腦配置帶不起系統,如win10就對電腦配置有一定要求2、電腦垃圾過多。

3、電腦有不相容情況。

4、開機自啟項太多。

5、電腦散熱不好,導致溫度過高。

6、cpu有灰。

win10系統安裝以後為什麼這麼卡

5樓:奔跑吧洋洋洋

可能是您的電腦配置太低,導致cpu運轉超負荷。

windows 10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

安裝windows 10系統,對電腦的最低配置要求如下:

1、cpu:1 ghz 或更快的處理器或 soc2、ram:1 gb(32 位)或 2 gb(64 位)3、硬碟空間:16 gb(32 位作業系統)或 20 gb(64 位作業系統)

4、顯示卡:directx 9 或更高版本(包含 wddm 驅動程式)

所以,基於以上幾點,您可以對照檢查您的電腦配置是否過低,電腦配置過低,可以通過更新電腦配置,從而滿足windows 10系統的最低配置要求,滿足您的正常使用。

6樓:電腦技師大明

電腦新裝了系統之後很流暢,但是安裝了360套裝或者電腦管家後就變卡了,這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不支援,或者記憶體太小。

8樓:然影依倩

預覽版的你安win10幹啥,正式版還沒發售呢。

win10更新後很卡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更新後卡頓是因為在系統盤中保留了更新檔案。清理更新檔案即可。

具體步驟:1、開啟此電腦。

2、對系統盤(預設為c盤)右鍵,選屬性。

3、點磁碟清理。

4、點清理系統檔案。

5、在要刪除的檔案中全選、點確定。

6、正在清理。

之後可以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

步驟:1、windows鍵+r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2、在執行處輸入 「 點選確定。開啟windows本地服務。

3.在彈出來的服務中,找到「windows update」

4、對「windows update」服務右鍵點屬性,啟動方式改為禁用,點確定。

10樓:小龍蝦

這個就是你的電腦比較久了,可能需要更換新電腦了。

剛裝的win10系統很卡

11樓:小公尺粒

老電腦換win 10系統變得超級卡頓?想要更加流暢無非換固態!加記憶體!

公升級cpu!可這些都得花大錢吶。系統卡頓的小夥伴們千萬別著急,下面介紹的3個設定,關閉後雖然不能達到花錢的效果,但在一定程度上還是能夠起到作用。

一、關閉第三方軟體服務項。

1、使用組合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後回車確認。

2、進入系統配置後,選擇「服務」

3、勾選「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

4、檢視列表中的載入服務項,將不需要的應用服務取消勾選。

二、關閉部分動效。

1、右鍵點選「此電腦」,選擇屬性。

2、點選「高階系統設定」,接著切換到「高階」選項卡。

3、接著在視覺效果中,選擇「自定義」,關閉裡面的專案,或者直接勾選「調整為最佳效能」

三、清理資料夾。

1、使用組合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

2、開啟後輸入rd /s(c代表系統所在盤的碟符),這樣就可以刪除系統遺留下來的無用檔案。

以上操作能夠對老電腦的執行速度有所改善,如果電腦還是很卡的話,那基本上就涉及到更新電腦硬體。

電腦安裝win10系統,特別是記憶體一定要保持4g以上,最好是8g左右,如果是2g的記憶體,不管怎麼優化,都還是特別的卡,2g的記憶體無法帶動win10系統。硬碟方向最好選擇加裝乙個固態硬碟,啟動速度也會快很多,小更改大提公升。

電腦剛裝完win10系統很卡怎麼辦

12樓:

那麼你可以直接還原到之前的系統。

降級win10的基本條件:

在乙個月內。

沒有刪除資料夾。

那麼你就可以通過win10自帶的「回退」功能實現「和平降級」。

1、開啟設定→更新和安全→恢復,找到「回退到windows7(或windows ,點選「開始」。

2、選擇「回退」理由(可多選),然後點選「下一步」繼續(以下每一步隨時都可以取消「回退」操作)。

3、仔細閱讀注意事項,全過程需要有穩定電源支援,也就是說筆記本和平板電腦需要在接入電源線的狀態下進行回退操作,電池模式不被允許;另外,系統還提示了一些關於檔案和程式可能受到的影響。了解並採取措施之後,點選「下一步」繼續。

4、對於已經設定登入密碼的使用者,回退後密碼將被恢復,因此你需要知道該密碼才能正常登入。確認該訊息不會影響到你的使用後,點選「下一步」繼續。

5、需要確認的最後一步,提醒win7/使用者可以隨時再次公升級到win10。今後免費安裝win10將不再受到「正式版發布1年內」的時間限制,也不受安裝方式的限制,純淨安裝也將完全免費。

6、點選「回退到windows7(或windows 後,系統自動重啟,並開始回退過程,該過程耗費時間和原系統軟體安裝等使用情況有直接關係。回退後的win7/win8.

1系統仍然保持啟用狀態。

13樓:影者東昇

關閉一些電腦自動執行的程式。

很多朋友電腦上安裝了很多的軟體,並且很多軟體都會開機自動執行,所以電腦的工作列上會預設執行很多程式,如果當前不使用的話,可以在工作列上程式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退出當前不使用的程式。這樣可以適當提高當前系統速度。

當然如果每次都這樣退出,現在不方便,我們可以關閉一些開機不需要自動啟動的程式,大家可以按下鍵盤的「ctrl+alt+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任務管理器介面中選擇啟動,這裡我們將一些不需要開機啟動的專案關閉或禁用。

如果電腦執行卡頓,這裡我們可以檢視程序中當前占用cpu、記憶體的應用程式關閉。結束當前非常占用記憶體的程式,這樣可以緩解電腦出現的卡頓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新買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預裝的是系統,後來又公升級到了win10,但是每次手動重啟總會卡win8才剛算有點完善,win10其實不好用,相容性太差,例如一些。

win10電腦開機後很卡,win10電腦開機很慢是什麼原因

一,關閉開機啟動項。系統下關閉開機啟動項的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可以通過開始選單開啟執行,也可以按下快捷鍵win r開啟 執行 輸入 msconfig 回車。2 開啟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點選 啟動 這裡是配置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的功能所在。點選 開啟任務管理器 3 在任務管理...

怎麼重灌win10,怎樣重灌系統win

需要自備win10的安裝盤 u盤 電腦重啟,出現開機logo時連續點選esc選擇啟動項即可 產品線不同,啟動項的進入快捷鍵不同,華碩筆記本是按esc,台式電腦或主機板是按f8 windows10與windows8一樣,支援uefi或非uefi模式引導 windows7不支援uefi引導 本次安裝wi...

新裝機win10卡在windows圖示轉圈是怎麼回事

卡,兩個原因,主機板bios切換問題 uefi legacy 切換一下試試 另外是系統版本問題。1 更新bios為支援nvme的最新版或者是改版,華擎的話官方有提供。重要 建議裝原版本。重新安裝系統,建議用 ampe工具箱 win10pe win7pe工具箱v4.0 wepe 32 v2.0 1.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