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膝上型電腦突然就只剩C盤了,其他盤不見了

時間 2021-09-14 00:12:47

1樓:買可愛的人

你可以進去磁碟管理看看是什麼情況,一般來說,在磁碟管理中,你可以看到所有分盤的情況,如果其他盤區沒有分配,你可以重新進行分配,如果是硬碟損壞有懷道,那就把有壞道的部分隔離出去。希望樓主採納一下,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看bios你的硬碟只有乙個128g的,所以你乙個c盤就是這個硬碟。而另外乙個硬碟,你可以嘗試重新插拔一下,或者換個硬碟槽,如果還是不行就建議換個電腦試試,要排除是你電腦的硬碟槽損壞。如果硬碟還是無法識別,那麼就是硬碟損壞,需要拿去修復了。

3樓:幹暄妍

這個c盤你就分了乙個分割槽,其他的硬碟可能壞了,或者供電有問題了,把硬碟重新插拔一下看看,

4樓:多啦a夢家的鑫

在你的第乙個頁面和第二個頁面中只有乙個固態硬碟,如果裡面還有機械硬碟的話,就需要拆出來掛在別的電腦上進行檢測一下了,有可能是硬碟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看是分不成了,硬碟太小了。重新買乙個,記住還要把產品金鑰抄下來(非常重要)。之後再教你怎麼上系統

6樓:電腦專業大師

本來就只有乙個盤,其它是系統分割槽,隱藏的

win10電腦只剩c盤了,其它盤不見了,求解?

7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1)碟符被隱藏的解決方法: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子鍵,在右側的視窗將乙個名為「nodrives」的鍵值項刪除,重啟電腦即可(或按微軟圖示鍵同時按r鍵開啟執行)。

另乙個方法碟符被隱藏解決方法

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在右側選「隱藏「我的電腦」中的這些指定的驅動器」,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未配置」,然後按應用確定。

2)如果不是上面的問題引起的,右鍵單擊「我的電腦或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然後檢視右邊視窗中是否還有e、f等盤(磁碟管理中可以檢視到所有的分割槽)。 如果有,你只要右鍵單擊各個碟符,選擇「格式化」即可。如果不是這樣,就是你重灌或還原選錯了選項,請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作業系統。

3)另外還有就是右鍵單擊「我的電腦或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然後檢視右邊視窗中是否還有某盤盤,如果有但是沒有名字,右擊這些盤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在裡面給驅動器加乙個碟符名(你原來的碟符名)按確定就可以了。

8樓:五常的老農民

win10電腦d盤不見了,先學win10電腦八個實用小技巧!

9樓:破_天

請問消失不見的分割槽是另一塊硬碟嗎? 是否檢查了 我的電腦-點右鍵-管理-磁碟管理是否能看見磁碟? 如果是另一塊磁碟可能是磁碟掉了,如果和c分割槽是同一塊磁碟可能是分割槽被刪除或者是分配的碟符被刪除了。

10樓:盧顯利

重啟電腦及恢復磁碟驅動器即可

我的win10膝上型電腦在使用時突然只有乙個c盤其他盤都不見了,怎麼解決

11樓:鹿永芬那姬

你可以進去磁碟管理看看是什麼情況,一般來說,在磁碟管理中,你可以看到所有分盤的情況,如果其他盤區沒有分配,你可以重新進行分配,如果是硬碟損壞有懷道,那就把有壞道的部分隔離出去。希望樓主採納一下,謝謝。

12樓:賀長順舜詞

搜一下:我的win10膝上型電腦在使用時突然只有乙個c盤其他盤都不見了,怎麼解決

我的win10膝上型電腦在使用時突然只有乙個c盤其他盤都不見了,怎麼解決

13樓:it天涯海角

你可以進去磁碟管理看看是什麼情況,一般來說,在磁碟管理中,你可以看到所有分回盤的情況,如果其他盤區沒有答分配,你可以重新進行分配,如果是硬碟損壞有懷道,那就把有壞道的部分隔離出去。希望樓主採納一下,謝謝。

膝上型電腦突然只剩c盤,其他盤都不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突然只剩c盤,其他盤都不見了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右擊軟體圖示,選擇用管理員身份執行軟體。

2、軟體執行後,選擇物理盤0,雙擊開始恢復。

3、等待軟體掃瞄完硬碟(需要10分鐘左右)。

4、軟體會將找到的分割槽列出來,這裡找到5個丟失的分割槽,有兩個是更在以前的分割槽也會被找出來。

5、勾選需要恢復的檔案,右擊將檔案複製出來。

6、將檔案儲存到合適的路徑,等待軟體複製完畢就可以了。

7、其它盤都出來了。

15樓:低頭亦溫柔

這種情況是由於你有兩個硬碟,乙個固態乙個機械硬碟。

現在是由於機械硬碟沒有檢測到。

需要開啟電腦檢查是否接觸不良了,如果自己不能處理到售後檢測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買時自帶的盤重灌系統後就剩c盤;

用同學的重裝盤重灌後,其它盤還是在"

有兩個可能:

東芝安裝盤是幫你恢復出廠配置,進行了整盤覆蓋恢復;

東芝安裝盤幫你安裝出廠配置系統,順便恢復了出廠的mbr(硬碟分割槽表),你現有的分割槽資訊全被乾掉了。

而你同學的安裝盤只是單純的安裝或轉殖作業系統而已,沒有整盤操作。

」電腦特卡,有沒有什麼辦法「

先把該公升級的驅動都公升級,該打的補丁都打上,如果感覺還是差,找個電腦系統測評軟體跑跑,看看是否硬體需要增強(公升級)了。

」隱藏分割槽沒了「

一些電腦廠商的產品出貨時硬碟會帶隱藏分割槽

(os裡看不到,要用專業磁碟掃瞄工具來看),裡邊存放出錯恢復資料,或廠商附送特定功能軟體等。

這個分割槽會占用一定硬碟空間,它的價值也是見仁見智。

懷疑是否你同學幫忙分割槽的時候,不小心把隱藏分割槽刪除了,現在是不可能恢復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1t的硬碟重新插一下

18樓:空島空心

我也遇到了一毛一樣的問題??你是怎麼解決噠

windows10筆記本開機之後只有c盤,其他盤全都不見了

19樓:暗夜星辰

掉盤了,機械硬碟可能出故障了

20樓:閒花地聽無聲

用diskgenius軟體看下,是不是沒分配碟符

win10電腦開機後d盤e盤都不見了,只剩下c盤怎麼辦?

21樓:五常的老農民

win10電腦d盤不見了,先學win10電腦八個實用小技巧!

22樓:乜許伱卟懂

這個有可能是你的硬碟或者固態硬碟鬆動造成的。建議你斷電開啟機箱後,把硬碟的資料線重新插拔一下,固態硬碟的話重新安裝一下應該就可以識別的。

23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建議說下硬碟怎麼設的。目測你c盤乙個硬碟,de另外乙個。建議你檢查下硬碟的資料線,主機板重新換乙個介面插下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24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你沒有對分割槽做什麼操作,那麼應該是硬體有關係。

檢查硬碟是否鬆動、硬碟資料線是否鬆動。

如果上述都沒有問題,則更換一根新資料線試一試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硬碟損壞,請修復或更換新硬碟(自己弄不好就檢修一下去)。

25樓:紅棗味的酸奶

斷電,開啟後蓋,看看是不是硬碟的插口松了,重新插一下應該就好了

win10膝上型電腦什麼沒開為什麼磁碟占用

磁碟是永久存放資料的地方,不管你是否開機,是否開了什麼程式,磁碟放滿了之後就會一直在那裡,所以你看到的就是100的了,你可以清理一下磁碟。回答首先需要了解的是,電腦剛開機時需要頻繁讀寫磁碟,此時磁碟佔用率較高是正常的,稍等片刻磁碟佔用率會逐漸降低。1,查詢 罪魁禍首 右擊 開始 開啟 任務管理器 點...

win10膝上型電腦找不到自己家的wifi

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無線網路,首先,開始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右鍵單擊 無線網路連線 選擇 檢視可用的無線連線 其次,若電腦當前預設使用的是windows的無 線管 理工具,那麼應出現搜尋無線網路的結果列表。若列表是空的,則點選 重新整理網路列表 若結果依舊。則可能是不再無線接收範圍內,或者是看看是不...

Win10膝上型電腦麥克風已經設定,但沒有聲音

希望電腦教學 win10中麥克風沒有聲音 帝國泡麵 win10在2019年一次系統更新後,將麥克風許可權修改了。在win選單裡開啟設定 隱私 麥克風,然後 允許應用訪問你的麥克風 就可以了 把服務 功能訪問管理器服務 啟動起來! 麥克風設定 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