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膝上型電腦麥克風已經設定,但沒有聲音

時間 2021-08-17 08:55:01

1樓:希望電腦教學

win10中麥克風沒有聲音

2樓:帝國泡麵

win10在2023年一次系統更新後,將麥克風許可權修改了。

在win選單裡開啟設定----隱私----麥克風,然後“允許應用訪問你的麥克風”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服務“功能訪問管理器服務” 啟動起來!

4樓: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5樓:紅豆依豆

解決了嗎,我的也是t-t

win10膝上型電腦什麼沒開為什麼磁碟占用

磁碟是永久存放資料的地方,不管你是否開機,是否開了什麼程式,磁碟放滿了之後就會一直在那裡,所以你看到的就是100的了,你可以清理一下磁碟。回答首先需要了解的是,電腦剛開機時需要頻繁讀寫磁碟,此時磁碟佔用率較高是正常的,稍等片刻磁碟佔用率會逐漸降低。1,查詢 罪魁禍首 右擊 開始 開啟 任務管理器 點...

win10膝上型電腦找不到自己家的wifi

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無線網路,首先,開始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右鍵單擊 無線網路連線 選擇 檢視可用的無線連線 其次,若電腦當前預設使用的是windows的無 線管 理工具,那麼應出現搜尋無線網路的結果列表。若列表是空的,則點選 重新整理網路列表 若結果依舊。則可能是不再無線接收範圍內,或者是看看是不...

Win10膝上型電腦突然就只剩C盤了,其他盤不見了

買可愛的人 你可以進去磁碟管理看看是什麼情況,一般來說,在磁碟管理中,你可以看到所有分盤的情況,如果其他盤區沒有分配,你可以重新進行分配,如果是硬碟損壞有懷道,那就把有壞道的部分隔離出去。希望樓主採納一下,謝謝。 看bios你的硬碟只有乙個128g的,所以你乙個c盤就是這個硬碟。而另外乙個硬碟,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