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膝上型電腦找不到自己家的wifi

時間 2022-12-25 06:50:07

1樓:騰訊電腦管家

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無線網路,首先,「開始」→「控制面板」→「網路連線」,右鍵單擊「無線網路連線」,選擇「檢視可用的無線連線」。

其次,若電腦當前預設使用的是windows的無 線管 理工具,那麼應出現搜尋無線網路的結果列表。若列表是空的,則點選「重新整理網路列表」,若結果依舊。則可能是不再無線接收範圍內,或者是看看是不是無線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好。

2樓:依鄉卡

您好,我正在幫你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手機可以找到自己家的wifi,膝上型電腦卻不可以,那麼這就是自家的電腦問題了。解決方案如下。

右擊開始,開啟執行,或者按快捷鍵「win+r」,在執行框裡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或者回車,這時候會開啟登錄檔器。

開啟登錄檔器後,我們點選「——查詢」(或者直接按快捷鍵ctrl+f),在查詢目標框裡,我們輸入你家裡的wifi名稱,輸入後,點選查詢下乙個,他就會開始搜尋登錄檔了。

提問。搜不出來什麼。

搜尋出來後,我們把搜尋出來的內容都刪除掉(選擇搜尋出來的內容,右擊後點選刪除),注意,預設的是刪除不掉的,我們可以不用管它。

提問。預設就乙個。

那是因為有字母網掩飾。

提問。然後咋搞。

一步一步仔細對比操作哦,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都這樣。

或者開啟電腦網路搜尋,手動輸入你們家wifi名稱,然後輸入wifi密碼試試看可不可以。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對我本次的服務滿意,請給我乙個贊!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

有啥用啊。右下角網路開啟搜尋吧~

提問。我手機就自己連上了 筆記本沒連上 前幾日還行 自動連上。

嗯嗯,親,開啟網路搜尋吧。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對我本次的服務滿意,請給我乙個贊!祝您生活愉快!

筆記本win10系統找不見自家的無線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找不到wifi無線網路的情況相信大家都遇到過,不過本文所介紹的情況比較特殊(如果你的筆記本根本看不到任何wifi網路的話,請略過本文),具體情況是這樣的:筆記本是win10系統,在無線連線裡邊可以看到周圍其它的無線訊號,但就是找不到自家的wifi無線網路。

其實,這種情況是由於路由器的無線通道問題造成的。一般情況下,路由器wifi設定裡面無線通道預設選擇的是「自動」,問題就應該出現在這裡。

win10筆記本找不到自家的wifi無線網路的解決方法。

下面我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win10筆記本找不到自家的wifi無線網路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原因①:自動選擇的無線通道干擾嚴重。

可能是周圍環境中的wifi熱點太多,所以導致無線通道相互衝突和干擾的幾率增大,而路由器又未能智慧型地「自動」選擇干擾最小的通道,因而出現無線網路連線不正常的問題。

win10筆記本找不到自家的wifi無線網路的解決方法。

然後把路由器wifi設定的無線通道修改為 8 。

結果win10筆記本順利找到並連線上了wifi無線網路。

原因②:無線網絡卡與路由器的無線通道設定區間不一致。

win10筆記本找不到自家的wifi無線網路的解決方法。

win10筆記本找不到自家的wifi無線網路的解決方法。

無線通道範圍設定不一致的話,可能就會出現文中所說的這種故障,當路由器自動選擇無線通道為 12 或 13 的時候,已經超出了筆記本無線通道的範圍,所以筆記本當然會傻眼找不到北了……

所以,現在把筆記本無線網絡卡的無線通道值修改為 #1 (1-13) ,也就是與路由器一致,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

擴充套件知識:如何檢視及修改無線網絡卡的無線通道設定的。

win10筆記本找不到自家的wifi無線網路的解決方法。

win10筆記本找不到自家的wifi無線網路的解決方法。

3、選中屬性列表裡的「country region(,右側的值即為無線通道,選擇好你需要的通道後,點選確定即可。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win10筆記本找不到自家的wifi無線網路的解決方法,如果你的筆記本根本搜尋不到任何wifi訊號的話,那就和本文所說的情況關係不大了,請對號入座哦。

win10系統筆記本突然搜不到自己家的wifi了?

4樓:華碩服務

可以試試先忘記之前的家裡的wifi連線,然後再重新搜尋wifi.

方法如下:1、先點選開啟win10開始選單,然後點選「設定」,如下示意圖;

2、然後再點選進入「網路設定」如下圖所示;

3、在網路設定中,先點選左側的「wlan」無線設定,然後在右側下拉,找到並點選開啟「管理wifi設定」,如下圖;

4、最後在管理wifi設定的最底部「網路已知網路」中找到需要忘記的無線網路,點選此網路名稱,在右下角彈出的操作選項中,點選「忘記」就ok了,如圖;

5、忘記此無線網路後,之後就可以點選右下角的無線圖示,在彈出的無線列表中,點選重新連線此網路,之後會看到需要重新輸入wifi密碼。

5樓:燃亮星夜

具體方法如下:

1、檢查無線網路開關是否開啟,一般為fn加f6開啟(不同電腦開啟方法不同)。

2、檢查網絡卡驅動是否損壞或重新正確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右鍵「我的電腦」開啟「管理」,在「裝置管理器」裡面檢視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安裝正確。

3、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無線網絡卡,「禁用」後再啟用。如果還是無線連線請進行下一步。

6、在計算機管理裡面,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開啟「服務」,在右邊找到「wlan autoconfig」服務。

7、雙擊開啟「wlan autoconfig」,在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應用後確定。

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wifi原因很多,首先要找到故障原因,這樣才可以輕鬆修復解決。如果上面的辦法都無法解決,請還原系統。

6樓:默默情感連線

網際網路故障。wifi用的是網際網路的資料流量,網路故障自然就網頁搜不了內容。手機熱點用的是移動的資料接入網際網路,性質不一樣。

至於手機能連wifi,是因為你路由器沒問題,可以連線。連線得上路由器不代表有網際網路資料。

7樓:網友

一般都是網際網路故障,如果只是收不到自己的網或者無法聯網就是筆記本網絡卡有問題,可以更新系統試一下,如果還不行就換網絡卡。

8樓:幹暄妍

更換路由器了嗎?電腦不支援新的wifi6的訊號,你改成訊號試試看。

win10,筆記本找不到自己的wifi{但用其他筆記本可以找到},但附近的wifi可以找到 50

9樓:戰略充

搜不到自己家的wifi解決方法:

一、設定登錄檔。

在桌面按win+r輸入regedit回車找開登錄檔器,按ctrl+f,在查詢目標框裡,輸入你要連線的wifi名稱,點選查詢下乙個搜尋登錄檔搜尋出來後,把搜尋出來的內容都刪除掉(選擇搜尋出來的內容,右擊後點選刪除)

刪除不掉不用管它。然後重新掃瞄wifi進行連線,不行重啟一下電腦。

二、手動輸入wifi名稱連線。

點工作列的網路圖示,點左側的管理無線網路,點新增,點手動建立無線網路,輸入。

wifi名稱,安全型別,密碼進行連線。

膝上型電腦win10系統搜尋不到自家wifi,卻可以看到隔壁家的,怎麼一回事?

10樓:豆阿可愛

試著用自己的手機連自己的wifi,若是沒問題則是自己的電腦出了問題,可能不適應win 10,建議裝回原來的系統。若手機連wifi也有問題,就是路由器的問題了,建議重新設定路由器或者更換路由器。

11樓:愛在過往雲煙

你可以使用360斷網急救箱來檢測修復網路看看是**的問題。

12樓:眾志成成

你就沒有刪除了以前留下的wifi資訊,重新加入呢?用診斷功能會有什麼提示?

windows10台式電腦找不到自己家的wifi ,但能找到別人家的wifi,各位幫幫忙要怎麼辦?

13樓:班紅糖

1、安裝了win10系統的筆記本出現搜尋不到wifi的情況,而其他筆記本搜尋無線網路一切正常。具體來說,就是這台win10筆記本工作列右下角無線圖示上出現了乙個紅叉,無法搜尋到wifi無線網路訊號,因而無法連線wifi無線網路,故障現象。

3、解決方法:首先在win10筆記本無線圖示上右鍵,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進入「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開啟網路共享中心後,再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之後會進入網路連線設定介面,然後找到「wlan無線網路」,然後在其圖示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診斷」。

等待windows網路診斷完成。

4、之後就會看到診斷結果提示「此計算機上沒有執行windows無線服務」。如果不出意外,成功啟動windows無線服務後,無線圖示上的紅叉就會消失,此時點選無線網路圖示,就可以成功搜尋與連線wifi無線網路了。

14樓:糊塗成的了

你家的wifi可能是5g訊號,台式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可能只能接收到訊號,需要開啟路由器的設定,設定一下傳送訊號,這樣台式電腦就能接受到了。

win10筆記本搜尋不到家裡的wifi

15樓:ccc菜辣椒

win10筆記本搜尋不到自家的wifi怎麼辦。

1、在開始選單重啟電腦。

2、重啟電腦後,依次點開始選單--設定。

3、在設定裡找到並點選「網路和internet」。

4、找到並點選「乙太網」選項。

5、點選網路共享中心。

16樓:十八子學長

看能不能看到其他的?wifi,如果能抽看不到的話,那就換乙個驅動唄。

win10膝上型電腦什麼沒開為什麼磁碟占用

磁碟是永久存放資料的地方,不管你是否開機,是否開了什麼程式,磁碟放滿了之後就會一直在那裡,所以你看到的就是100的了,你可以清理一下磁碟。回答首先需要了解的是,電腦剛開機時需要頻繁讀寫磁碟,此時磁碟佔用率較高是正常的,稍等片刻磁碟佔用率會逐漸降低。1,查詢 罪魁禍首 右擊 開始 開啟 任務管理器 點...

Win10膝上型電腦麥克風已經設定,但沒有聲音

希望電腦教學 win10中麥克風沒有聲音 帝國泡麵 win10在2019年一次系統更新後,將麥克風許可權修改了。在win選單裡開啟設定 隱私 麥克風,然後 允許應用訪問你的麥克風 就可以了 把服務 功能訪問管理器服務 啟動起來! 麥克風設定 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

Win10膝上型電腦突然就只剩C盤了,其他盤不見了

買可愛的人 你可以進去磁碟管理看看是什麼情況,一般來說,在磁碟管理中,你可以看到所有分盤的情況,如果其他盤區沒有分配,你可以重新進行分配,如果是硬碟損壞有懷道,那就把有壞道的部分隔離出去。希望樓主採納一下,謝謝。 看bios你的硬碟只有乙個128g的,所以你乙個c盤就是這個硬碟。而另外乙個硬碟,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