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筆記本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時間 2022-03-11 12:05:12

1樓:宇去哪

關閉windows10系統更新的方法:

工具材料

win10系統電腦

方法步驟

①在win10桌面,右鍵點選「此電腦」,選擇「管理」。如圖:

②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左側的「服務和應用程式」,選擇右邊「服務」。如圖:

③然後在服務選項中找到「windows update」。如圖:

④雙擊「windows updata」服務,在開啟視窗"常規"裡面,啟動型別,選擇禁用,點選應用,確定就可以了。如圖: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update,即系統更新,目的是為了修補系統漏洞,維護系統安全,同時對系統進行優化、功能的新增等。windows 10 系統中,為了更好地保護系統安全,沒有在設定介面增加「關閉 windows update」的功能,但可以通過組策略或服務關閉 windows update,具體步驟如下。

方法一:使用「服務」關閉 windows update

1、用cortanna搜尋「服務」,點選「服務」。

2、找到「windows update」

3、右鍵單擊,選擇「屬性」。

4、將「啟動型別」改為「禁用」,點選確定。

方法二:使用「組策略」關閉 windows update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gpedit.msc」,按下回車。

2、找到「管理模板」→「windows 元件」→「windows 更新」,在右側找到「配置自動更新」。

3、雙擊「配置自動更新」,選擇「已禁用」,點選「確定」。

注意事項:只有win10專業版有「組策略」,win10家庭版沒有「組策略」。

win10系統的戴爾筆記本怎麼禁止自動更新啊,超煩!每次更新半天

3樓:

方法一:

1、滑鼠右鍵點我的電腦,再點「管理」;

2、依次開啟: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右側的:windows update;

3、滑鼠雙擊windows update,開啟屬性  啟動型別選:禁用。這樣就關閉了win10的更新功能。

方法二:

2、依次開啟 :管理模板-windows 元件;

3、找到windows更新,滑鼠點一下後,在右側找到:配置自動更新,並用滑鼠雙擊開啟。

4、在配置自動更新頁面,點選:已禁用。這樣也可以關閉win10的自動更新;

5、在設定,windows更新,高階選項裡我們會看到,之前,請選擇安裝更新方式是灰色的:通知安裝。現在變成了:從不檢查更新。

windows 10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是微軟發布的最後乙個獨立windows版本。windows 10共有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截止至2023年3月7日,windows 10正式版已更新至秋季創意者10.0.16299.309版本,預覽版已更新至春季創意者10.0.17120版本。

1、windows10 家庭版使用者將在windows更新有可用的更新內容時自動獲得更新,windows10 專業版和 windows10 企業版使用者可以推遲更新。windows10 專業版使用者可推遲更新的時間長度有限制。

2、儲存空間較小的裝置,如帶有 32 gb 硬碟的裝置或硬碟已滿的較舊裝置,可能需要額外的儲存空間 才能完成公升級。在公升級期間,會看到如何操作的說明。可能需要刪除裝置中不需要的檔案,或者插入 u 盤以完成公升級。

3、一些可用空間較小或硬碟空間較小的裝置,如儲存空間為 32 gb 的電腦,在公升級後可用空間可能已所剩無幾。可以在「儲存」系統設定中輕鬆刪除臨時檔案等檔案或者先前的 windows 版本以釋放磁碟空間。

4、需要連線到 internet 來執行公升級。windows10 是乙個大型檔案(大小約 3 gb),可能會產生網際網路接入 (isp) 費用。

6、裝置能否公升級受系統規格之外的因素的影響。其中涉及驅動程式和韌體支援、應用程式相容性和功能支援,無論裝置是否滿足 windows10 的最低系統規格要求。

7、支援可能因裝置而異。

8、如說所使用電腦或平板電腦執行的是windows7 sp1 或 windows 8.1update,可以通過使用「獲取 windows10」應用中的「檢查我的電腦」來檢查它是否滿足相關要求。若要開啟「獲取 windows10」應用,請單擊工作列最右側的小 windows 圖示。

9、許多應用、檔案和設定將作為公升級的一部分而遷移,但有些應用或設定可能不會遷移。

10、對於反惡意軟體應用程式,在公升級期間,windows 將檢查電腦中的反惡意軟體訂閱是否為最新(沒有過期)並且相容。

11、如果反惡意軟體應用程式相容並且為最新的,則該應用程式將在公升級到 windows10 的過程中保留。

12、如果反惡意軟體應用程式不相容,windows 將解除安裝該應用程式同時保留相關設定。公升級完成後,如果 microsoft 已獲知電腦中的反惡意軟體提供商已為使用者的有效訂閱提供了相容版本,那麼 windows 將通知使用者使用公升級前就已準備好的設定來安裝可用的最新版本。

13、如果使用者的反惡意軟體訂閱不是最新的(已過期),windows 將解除安裝電腦中的應用程式並啟用 windows defender。

14、一些來自使用者的 oem 的應用程式可能會在公升級前被刪除。

15、對於某些第三方應用程式,「獲取 windows10」應用將掃瞄以確認應用程式相容性。如果有阻止公升級的已知問題,系統會向使用者顯示存在已知問題的應用程式列表。使用者可以選擇接受,那麼這些應用程式將在公升級之前從系統中刪除。

請務必在接受刪除應用程式之前複製該列表。

16、公升級期間,擁有本地帳戶(帳戶與計算機繫結)的 microsoft 家庭安全兒童使用者不會將其安全設定遷移到 windows10。這意味著在完成到 windows10 的公升級之後,父母需要為兒童使用者建立安全設定和 microsoft 帳戶(如果他們沒有)。

17、某些應用和內容單獨銷售。功能以及應用的可用性和體驗可能會因裝置和市場而異。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系統不是正版系統 建議還是關閉更新的好。

開啟控制面板,單擊「windows update」,然後單擊「更改設定」,在重要更新那裡選擇「從不檢查更新」這樣的話,系統會提示關閉了自動更新,可以將其關閉,開啟操作中心-安全,找到「windows update」,然後單擊「關閉有關windows update的資訊」有必要的話,我們還可以關閉自動更新服務,方法是點選開始選單中的執行,如果沒有執行,可以同時按鍵盤上的win鍵和r鍵來調出執行,輸入「services.msc」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將「啟動型別」改為「禁用」,然後單擊「停止」 注:關閉服務可以導致360補丁也無法安裝和檢測。

5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家庭普通版不可以禁止更新,win10乙個月才更新幾次,更新後系統更安全,為什麼要禁止

6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 服務 找到windows update 右鍵屬性 禁止

win10筆記本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7樓:華碩服務

步驟:1,右擊【此電腦】-選擇【管理】

2,選擇【服務和應用程式】-雙擊開啟【服務】3,選擇【windows update】

4,右擊【屬性】-「啟動型別」選擇【禁止】-「服務狀態"選擇【停止】,最後點【應用】,【確定】

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8樓:座機號

1.在桌面中找到下方搜尋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搜尋頁面,如下圖所示。

2.在搜尋頁面中的輸入框中輸入「更新」字樣,點選進行搜尋,如下圖所示。

3.在搜尋結果頁面中找到windows更新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更新頁面,如下圖所示。

5.在新彈出的頁面中找到下方自動更新開關,點選該開關即可關閉自動更新。

9樓:yty隨意

1、首先在鍵盤中按下【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ervices.msc,並點選確定。

2、在開啟的「服務」視窗裡雙擊「windows update」,如下圖所示。

3、此時已開啟「windows updata的屬性」視窗,「常規」選項下,將啟動型別選擇「禁用」。

4、開啟「恢復」選項,第一次失敗處選擇「無操作」,如下圖所示。

5、然後依次點選「應用(a)」,「確定」,此時已經將自動更新功能關閉了。

10樓:

工具:win10

win10系統關閉自動更新步驟如下:

1、右鍵點選左下角微軟按鈕,找到「執行」,也可用鍵盤的win+r開啟執行

2、在執行處輸入 「services.msc」   點選確定。

3、在彈出來的服務中,找到「windows update」

4、找到後雙擊,在啟動型別處選擇「禁用」然後點選應用。

5、最後自動更新就關閉了。

11樓:寫在楓葉上的故事

win10系統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如下:

1、在桌面處,點選桌面左下方的圖示。

2、在彈出的列表選項中,點選設定圖示,進入電腦設定介面。

3、在設定介面中,點選「更新和安全」。

4、在更新和安全介面中點選右方的「高階選項」。

12樓:玩世不恭灬

1.在桌面左下方點選如圖箭頭所示的圖示,點選「設定」並進入。

2.在設定介面中點選「更新與安全」。

3.點選箭頭所示的「高階選項」。

4.將「安裝更新的方式」由「自動」變更成「通知以安排重新啟動」即可。

5.點選完成就已經關閉了自動更新了。

13樓:兄弟連教育

win10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1、對於windows10專業版及其以上版本的作業系統,可以通過組策略編輯器來控制windows10系統的更新功能,那麼先按下windows徽標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命令,在視窗命令中輸入「gpedit.msc」。

2、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以後,先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選單選項。

3、接下來,在windows元件選單視窗中,點選選擇「windows更新」子選單項,然後在右側的配置選項中找到「配置自動更新」。

4、雙擊右側的「配置自動更新」選項,在開啟的頁面中預設是未配置選項,如果想關閉自動更新功能,要在左側選項中選擇「已禁用」,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這樣便可以順利關閉windows10系統的自動更新功能。

win10筆記本開機診斷自動修復無法修復也無法進安全模式

汗越 開機時f8高階選項,選擇恢復到上一次正常執行,望採納 win10筆記本強制關機之後再開機一直顯示自動修復 重啟也不好使 安全模式進不去 怎麼辦啊 淚 急 我是達浪啊 win10筆記本強制關機之後再開機一直顯示自動修復 重啟也不好使 安全模式進不去 怎麼辦啊 淚 急 win10開機後出現自動修復...

win10筆記本怎麼設定wifi熱點

命令操作 1在開始選單的那個圖示上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2在彈出來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jingyan key jingyan147258 回車解釋一下 ssid就是無線熱點顯示的名稱 key當然...

穿越火線win10筆記本怎麼全屏

我教你,不過有點複雜,這個問題我以前也試過,當然,樓下那些我也試過,是不行的,因為這是win10的問題,不是遊戲問題!以下是具體步驟,請參考 1,按win r,在搜尋框內輸入regedit.exe,然後按enter建確認,出現登錄檔編輯器。2,找到選項框內的專案 hkey local mac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