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膝上型電腦藍屏

時間 2022-03-10 07:55:09

1樓:

您好f8,修復

或者最後一次正常的配置

重灌系統最好

希望能夠幫到您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ok.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2 電腦用久了機箱裡面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再裝回去。即ok.

3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ok.

4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即ok.

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換360

希望能幫到你!!!

2樓:

應該是卡巴基斯在載入驅動導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上去了?

原來有沒有防毒的?

不要同時裝兩款防毒軟體,如果重啟正常的話沒什麼問題,沒必要重灌進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掉看看還會不會出問題,沒問題的話就換個防毒的吧

win7膝上型電腦設定手機wifi

有my wifi麼?有的話 具體設定如下 開啟my wifi 設定配置式 裡面只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 開啟my wifi 並且共享 退出 在電腦網路連線裡共享寬頻連線 勾選共享 然後在下面的選框裡選擇你要共享的無線網路連線 注意 是共享寬頻連線 而不是本地連線 先使用命令列 設定承載網路 使用者...

聯想y700筆記本裝win7以後總是藍屏求大神幫看看啊

緣若夢醒 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法,先軟體後硬體,一般軟體問題比較多一點。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不停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2 安全模式 如果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不能解決問題,開機就按f8,進入安全模式,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

華碩win7膝上型電腦應該怎麼自定義設虛擬記憶體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具體應設多少MB

電腦小寶氣 虛擬記憶體設定大小一般應該為實體記憶體的1.5倍為好,如果實體記憶體為2g,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3g 3072mb,如果實體記憶體為4g,那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6g 6144mb,我的實體記憶體為1g,那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1.5g 1536mb,注 1g 1024mb 在虛擬記憶體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