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筆記本怎樣重設路由器網域名稱

時間 2022-05-21 11: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設定方法一般都差不多,主要還是要看提示。你可以參照以下方法設定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寬頻匯流排(貓出來的網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

2、將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3、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4、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

5、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6、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7、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8、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無線路由器閘道器ip(登陸網域名稱)操作步驟: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3.進入高階設定-lan口設定即可更改路由器lan口ip位址。

3樓:臭襪子vs鹹魚

首先路由器網線一頭查到電腦上 另一頭查到非wan口上 開啟登入器輸入:192.168.1.1

如果是新路由器 頁面會提示設定登入密碼 如果是老路由器 賬號是:admin 密碼同上

然後找到 網路引數---lan口設定 裡面的ip位址就是你想重設的

如何將win7膝上型電腦變成無線路由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就你推薦 直接搜——教你用筆記本無線網卡製作wifi熱點或 win7筆記本方法為找乙個跟網線,一端接筆記本一端接第三台電腦,把筆記本的ip改為192

5樓:足球**專家

您好:下面的辦法您可以參考:

win7的比較容易,你要哪種方法?

網上到處有教程

其他還可以使用軟體,不過那個軟體不好找的。

6樓:cc_寒

請看技術貼

win7電腦怎麼連路由器

7樓:熱過火啊

撥號失敗 錯誤651。

有路由的話一般是路由自動撥號。你電腦不用撥號啊,插上網線就能用。

win7怎樣設定路由器

8樓:鄂古史悅愛

和xp1樣設定,一樣是甚麼牌子的路由器,使用對應的ip位址登陸設定就行。

9樓:

1般路由器的設定和系統無關!說明書上都有詳細步驟的,照著做就能夠了!

10樓:辛儂庾嘉誼

和xp的設定是大同小異的,一樣是在閱讀器中敲192.168.1.1進入web管理介面設定的

11樓:仵金薊妙春

一樣的,win7

或者xp設定路由都是一樣的。

用ie進入路由設定網頁,ip在路由器後面。

然後根據自己的路由來設定電腦的ip位址。

比如,我現在用的路由就是192.168.18.1那麼我的電腦ip就要設定192.168.18.1-255。

最後一位數在1-255之間隨意。

預設閘道器是路由器的ip位址,192.168.18.1.

dns位址可以設也可以不設定,不過一般是8.8.8.8

12樓:谷源燕安萱

路由器的設定要根據不同的路由器,看說明書進行設定。

13樓:麼雅藍問芙

win7設定成自動獲取ip位址,拿根網線,一頭插路由器普通口,一頭插電腦網線介面,進入ie,輸入路由器的預設ip位址,之後輸入路由器的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其中,找到填寫pppoe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地方,輸入adsl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儲存,再拿根網線,一頭插入adsl,一頭插入路由的wan口即可。

14樓:宜新及清芬

設定方法

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確定就出現路由登陸筐。在筐裡分別輸入admin和admin確定,就出現了路由的設定頁面

然後看圖設定

再裡面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就設定完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win7設定路由器示例圖,供你參考:

16樓:譚董丞

tp是這樣,瀏覽器輸入192.168.1.1 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其他品牌看路由器底部

17樓:屈魂

看著路由器的說明書自己弄。

如何讓自己的win7膝上型電腦變成無線路由器

18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依次開啟「開始選單」、「附件」,找到並右擊「命令提示符」,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視窗中輸入如下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 key=********,然後按回車鍵執行。其中「ssid」後面的內容是完成之後無線熱點的的名稱,自定;「key」之後的內容是您為您的熱點設定的密碼,八位,自定。

此時「更改介面卡設定」中會出現乙個名為「無線網路連線2」的連線,後面會用到。這裡作者的熱點名稱為「zero」,密碼為「00051004」。

3、依次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再選擇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4、右擊想要使用的網路連線,依次選擇「屬性」、「共享」選項卡。

5、勾選第乙個核取方塊,並在「家庭網路連線」下拉列表中選擇「無線網路連線2」,單擊「確定」按鈕。注意:設定完成之後請按照系統提示斷開網路,並且重新連線一次,以使設定生效。

6、用手機連線到剛剛設定的熱點(以安卓手機為例)。輸入在第二步中設定的密碼,點選連線,大功告成!手機就可以共享電腦的網路連線高速上網了。

win7筆記本當路由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電腦接的是有線的,就完全可以,只要你新建乙個網路配置就好!別人再連線你配置的網路!就ok了!實在不明白hi我!

20樓:

當不了路由器,別費勁了。買個路由器能有多貴啊。

21樓:

homeshare

下乙個homeshare寬頻共享軟體 每個人的筆記本都安裝上,很簡單而且也很小現在我和同學也是用的這個!

win7筆記本路由插網線怎樣聯網

22樓:匿名使用者

win7筆記本路由器插網線聯網的步驟:

一、先要對路由器進入設定

假設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即路由器的ip位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上網方式:pppoe;

上網帳號和上網口令: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點選下一步,然後根據引導完成設定;

3、設定完成後,網線一端接貓的lan口,另一端接路由器的wan口。

二、再用一根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筆記本的網口。

win7筆記本外接顯示器怎麼設定

首先開啟計算機選擇上方的開啟控制面板,進入後將右上角的檢視方式改為大圖示,選擇windows移動中心點選連線顯示器,進入後按照需求設定外接顯示器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2 弄清楚顯示器的 輸入。普通的電腦顯示器通常只有乙個可用的輸入,而電視顯示器有多個輸入。大多數顯示器背面都可以找到hdmi或displ...

win7膝上型電腦藍屏

您好f8,修復 或者最後一次正常的配置 重灌系統最好 希望能夠幫到您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最近電腦中毒 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 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ok.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2 電腦用久了機箱裡面進灰塵,拆開機...

win7筆記本怎麼設定wifi熱點

根本不用軟體,win7自帶的功能很強大了,我教你怎麼設定。1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2 彈出來對話方塊拖最下面,選計算機到計算機網路。3 網路名,就是你要建立的熱點名稱,隨便輸乙個,安全型別 wep 密碼隨便,比如123456,儲存這個網路打上勾,下一步,共享這個網路,大功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