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3高手進來

時間 2022-05-21 11:05:07

1樓:萇春綠戢旺

一般都是小精靈探路後留在原地附近`也就是人族家門口附近``一般人都是小精靈看一次對方情況再不看``我一般都是看2-3次 知道確定對方已經公升級基地`

否則只要小精靈一看到人家從家裡敲民兵過來`就速度在家種樹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飛龍,你可以用鳥德啊,配合小鹿就不一樣了。既然說好前期不打,那你還出什麼女獵手啊?不是自討沒趣麼?

都這麼說了,那你就直接二本暴小鹿,他一隊飛龍,你用兩隊小鹿打,看他怎麼死。你要懼怕他的自爆,你別出空軍好了,風德就屬於那種又可以對空,又可以配合作戰的極佳兵種。只要有風德和小鹿,對方的飛龍只要數量上不及你,你就穩贏他,要知道飛龍很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打orc一般都用吹風,首發dh,2發獸王,3出地精,很好用,就是要快速3本,有了吹風就過去.

orc要暴飛龍就2發熊貓,加小鹿,要知道小鹿可比飛龍便宜多了,你要保證小鹿的數量比飛龍多,你要知道,飛龍最畏懼的也是穿刺傷害,打魔獸這東西就要樂觀,就向一開局常有dh和bm單打一樣,誰會死? 先撤退的那個.

至於ud的一波流,確實很頭痛,開始多出點ac配合 戰爭古書,加月進的回血,一般能防守下來,注意的是樹千萬不能給打暴,還有別忘了科技,熊貓出來了狗就成了經驗了.

4樓:

狗的話就看你操作了.糾正你1個錯誤,穿刺打無甲的時候只有1.5倍的傷害,只有打輕甲才是2倍的傷害,如果是飛龍的話,小弓是幹什麼的呢,他有艾魯尼只優雅(受到穿刺傷害的65%魔法傷害的80%)而且他是中甲飛龍不克的,而且造價便宜135金+10木 2人口 245生命 而飛龍呢?

265金+40木 4人口 570生命再對戰中弓是佔絕對優勢的畢竟弓打龍是2倍傷害,而龍打弓只有0.65倍傷害,這就是差距啊!

至於樓上那個說打狗出熊貓的,簡直是謬論,人家出狗還會讓你熊貓練到幾啊也不想想的,除非你運氣好,遇到個菜鳥玩不來的還說說.

既然不知道選哪個那麼就來投票啊~~

5樓:格羅姆_追隨者

打這種飛龍告訴你不是靠兵種是靠英雄 dh帶毒球 飛龍不怕猛禽和小鹿 為什麼 攻擊力低 啄木鳥打飛龍單挑不一定呢 別被啄木鳥的超高功嚇住了 他打飛龍 沒加成攻擊而飛龍打他百分之150的傷害 再說飛龍攻擊也不低 血也沒飛龍高 人口少那是真的 但是最主要的還是靠英雄 dh帶毒球 2發獸王 或者熊貓都可以 熊貓一通酒火連擊夠小鹿打幾百下了

打不死爆狗 要在家多種樹 多出ac不急公升2本 英雄用黑暗遊俠不錯打人出坦克 多種數 開礦 猛禽 小石頭人 熊貓 最主要的是把熊貓級練上去 5級之後就不怕坦克了 人族常規打的話 也是要熊貓級高 帶無敵 先把後面小炮滅了

知道的就這些了 希望你玩的快樂 謝謝

注意是單挑 自己沒看清別急著數落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爆飛龍。?

為什麼不能打他.?

那前期如果互相不干擾的話.

就加緊練級

要發個熊貓

如果你確定他爆飛龍

ud也如此.

熊貓等級高 狗完全浮雲掉.

ac公升完射程 打飛龍也蠻快的.

而且中甲 穿刺打不疼/

自己又是穿刺打飛龍加成.

而且射程又比飛龍快

不再操作上吃虧.

7樓:匿名使用者

雙bc的話還是很難防的 可以用建築流

hum的話一定要有精靈龍 用中立的熊貓很不錯

還可以用大樹流 6個br強拆對手建築 在不影響木頭的情況下小精靈修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2本速熊鹿,配合惡魔獵手的法力燃燒、獻祭,可以打過去的!!

9樓:破曉為刀

亂礦加拔樹流...

公升個自然祝福,放它幾十遠古守護者...反正也不佔人口,在暴個幾十ac...看他還不死~~

10樓:雕刻

遊俠+ac.

或者dh獻祭+ac.

反正對抗ud別急著公升級二本.

多偵查.

看對方公升老家自己再公升.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不知道還有一種戰術叫三遠``?

弓箭加小鹿加風之德魯伊

war3理解深刻者指教!war3電腦高手請指教

不要在開闊的地方開戰,巫師招骷髏可以頂在前面的,沒這麼容易過來。或者你帶2個屍車去墳場裝滿屍體,他過來就把屍體放下來,招骷髏,誰敢過來就砍死誰。這個當然是要用胖子堵路了,你的巫師放幾組骷髏就可以後撤了,有骷髏和胖子還能堵不住路?再說,你的dk有光環吧?你出了雕像吧?買了張團補吧?巫師們跑的快還有補給...

關於WAR3!高手來下

我曾經遇到過類似的,但不是你這種的。我把地圖和遊戲全部又下了一遍,就好了。是地圖還是遊戲問題都有可能,你也重新下一次試試。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 專業術語 我也不會說 呵呵。給你舉個例子。比如咱們先說它是因為遊戲系統問題,你的系統有2種型別的魔獸,當你自己玩的時候,啟動的是錯誤的型別,可能因為系統預設的...

求war3各族兵種文字,求WAR3各族兵種文字資料

不然打字的很複雜. 1.21版本魔獸的 並茂,比你要求的更詳細,官方制定,專人漢化 http www.pcgames.com.cn fight warcraft br miji 0601 755810.html 血祭蒼穹之淚 樓上的複製哦 自己上地圖編輯器 可以查的 愛在清雲端 重要的是實戰 打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