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3什么種族適合我,war3什麼種族適合我?

時間 2022-09-21 02:30:06

1樓:琳琳姐

沒個種族的人數差不多,沒什麼差別,可以加血的有人:牧師(男巫),聖騎士(英雄,加血技能是聖光,單體加血,此技能對不死族單位課照成同等值的傷害)獸:暗影獵手(英雄,加血技能為醫療波,同時為多個單位加血)不死:

死亡騎士(英雄,加血技能死亡纏繞,只能為不死族單位加血,對非不死族單位照成同等值傷害,食屍鬼和憎惡通過吃屍體回血,天鬼可以變成石像回血,蜘蛛可以專到地下回血),精靈:熊德(單體持續回),老鹿(英雄,要到6級學會終極技能才能回血,一定範圍內所有己方單位都回,回血速度快,持續時間較長),至於身材比較還看的,精靈最好,其次可以用人,女巫的身材還是不錯的。

記得採納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族有牧師 身材好的很啊 不過人族是單位最多的種族 暗夜精靈有月亮井 剛開始就可以補血回藍 當然用完了要到夜晚才能回覆 暗夜高攻低hp 可能也不太適合你 獸族是單位最少的 血最厚的種族 防禦也普遍較高 初期的步兵和回覆藥都比較好用 後期還有巨魔巫醫可以以每秒2%的速度回血 不過前提是公升級巫醫 還有獸族的單位大多是身形巨大 不知道你看的順眼不 亡靈是基本上大多單位都有回血 前期天地雙鬼 蜘蛛 中後期的黑曜石雕像 憎惡都能回血 不過亡靈看起來有些恐怖 你自己作出合適的決定吧!

求war3各族兵種文字,求WAR3各族兵種文字資料

不然打字的很複雜. 1.21版本魔獸的 並茂,比你要求的更詳細,官方制定,專人漢化 http www.pcgames.com.cn fight warcraft br miji 0601 755810.html 血祭蒼穹之淚 樓上的複製哦 自己上地圖編輯器 可以查的 愛在清雲端 重要的是實戰 打多了...

玩WAR3總是提示等待主機,玩WAR3總是提示等待主機

回答 是你的網路問題,你網速比較卡,或者機子效能差點!真三貌似非常需要網速的,差一點,延時就玩不成了。而你主機可能隔的很遠,短時間的線路堵塞,然後再連線主機就會有連線不上的可能!玩真三,盡量選擇和自己隔的不是很遠的地區玩。也不要進那種,你一進去就會是個?號的。你進房間的時候看後面的網速 10的最好 ...

war3理解深刻者指教!war3電腦高手請指教

不要在開闊的地方開戰,巫師招骷髏可以頂在前面的,沒這麼容易過來。或者你帶2個屍車去墳場裝滿屍體,他過來就把屍體放下來,招骷髏,誰敢過來就砍死誰。這個當然是要用胖子堵路了,你的巫師放幾組骷髏就可以後撤了,有骷髏和胖子還能堵不住路?再說,你的dk有光環吧?你出了雕像吧?買了張團補吧?巫師們跑的快還有補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