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禁用Win7筆記本的觸控板功能

時間 2022-05-08 07:55:06

1樓:堪布覺音空城北

1.還是需要進入控制面板設定,可從計算機進入也可從開始程式進入,2.在控制面板找到「滑鼠」選項,點選之,3.

在滑鼠屬性裡,再點選開啟最右邊的「裝置設定值」,4.然後把裡面這個已啟用的裝置點選設定成「禁用」,5.有警告點確定,6.

然後會發現那個觸控板已經沒用了,說明關閉了。記得一定還要再設定後好點選「確定」按鈕,不然只是暫時的。

巨集基win7怎樣關閉筆記本的觸控板

2樓:聽我嘮叨嘮叨

fn + 乙個鍵,在f1~f12上找,通常會用圖示。

有些是直接在觸控板上有按鈕。

3樓:老妖王子

這個簡單啊 fn+f7就可以把你的觸控關掉啊 一看你就是沒有好好研究你的電腦啊 呵呵 不要緊的 多學學 多問問 是很好的

windows7旗艦版觸控板如何關閉?

4樓:人人哦哦哦課

1、還是需要進入控制面板設定,可從計算機進入也可從開始程式進入2、在控制面板找到「滑鼠」選項,點選之

3、在滑鼠屬性裡,再點選開啟最右邊的「裝置設定值」

4、然後把裡面這個已啟用的裝置點選設定成「禁用」

5、然後你會發現那個觸控板已經沒用了,說明關閉了。記得一定還要再設定後好點選「確定」按鈕,不然只是暫時的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dows7旗艦版電腦系統。在windows7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選型按鈕,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控制面板」視窗中選擇「滑鼠選項」,點選開啟。

三、最後,在視窗中找到「touchpad」位置選項,將其取消勾選,即可讓windows7恰進班系統的觸控板關閉,問題解決。

6樓:咖咖

1、首先點選電腦桌面上的windows圖示,並選擇控制面板進入。

2、進入控制面板之後,在裡面找到滑鼠並點選它。

3、進入滑鼠的屬性之後,點選裝置設定值這個選項。

4、切換到裝置設定值之後,在裝置下面選擇是,並點選禁用這個選項。

5、此時就會彈出乙個警告視窗,選擇確定這個選項即可。

6、然後繼續在裝置設定值這個頁面中點選確定,這樣就可以將觸控板關閉了。

7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1、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鍵盤快捷方式鍵關閉觸控板,只要按下「f9+fn」就可以了。有的是f8,這個看電腦情況而定。

2、手動設定。開啟開始選單中的控制面板,然後找到並雙擊「滑鼠」選項;

3、在開啟的滑鼠滑鼠視窗中切換到「裝置設定值」選項卡下,然後點選「禁用」按鈕;

4、禁用成功之後點選「確定」,然後點選應用,觸控板就不能使用了。

5、如果想再次開啟的話就可以點選「啟用」,啟用成功後點選應用就可以了,很簡單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辦法沒有效果,ps/5驅動每次開機都會自動裝,聯想電腦禁用的最好辦法是進去bios 中的track pad設定為 disable

9樓:

建議您嘗試fn+f9是否可以關閉您的觸控板,如果供無法使用,建議您按照以下步驟解決:

1.解除安裝您的atk驅動和觸控板驅動之後重啟您的計算機。

2.重新安裝您的atk驅動和觸控板驅動,安裝順序是先atk後觸控板驅動

3.再次重啟您的筆記本,確認功能是否正常。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計畫打火機

dell機子觸控板開關是「fn」+「f2」!如果無法使用則是證明你沒裝dell觸控板驅動!

安裝好,去控制面版設定下觸控板!

11樓:ibm儲存伺服器維護

缺少觸控板驅動,去官網找個win7的觸控板驅動即可

12樓:豬豬不輸出

因為沒有安裝觸控版的驅動,到官方**找到驅動安裝上去就可以了

win7 怎麼關閉電腦觸控板快捷鍵

13樓:電腦達人

1、開啟控制面板,找到「滑鼠」並開啟。

2、切換到「裝置設定值」標籤,點選中間的「禁用」。

3、這時會彈出警告,點選確定。

4、這樣,觸控板就被禁用了。

5、若要重新開啟,點選「啟用」就行。

請問怎樣禁用觸控板,惠普電腦,win7系統

14樓:

您的採納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採納回答】及【滿意】按鈕!若您還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猶豫,隨時追問,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協助您!

1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戴爾膝上型電腦如何禁用觸控板

win7膝上型電腦滑鼠怎麼關閉觸控板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控制面板設定,可從計算機進入也可從開始程式進入:

在控制面板找到「滑鼠」選項,點選之:

在滑鼠屬性裡,再點選開啟最右邊的「裝置設定值」:

然後把裡面這個已啟用的裝置點選設定成「禁用」:

有警告點確定:

然後你會發現那個觸控板已經沒用了,說明關閉了。記得一定還要再設定後好點選「確定」按鈕,不然只是暫時的:

win7惠普筆記本如何關閉觸控板

17樓:

您好,歡迎您使用惠普產品~

惠普筆記本windows7系統下觸控板關閉通常可以通過兩種方式,一種方式是直接雙擊觸控板左上角開關關閉;另一種方式是開啟系統控制面板下滑鼠選項,裝置設定值欄目下選用「禁用」

若筆記本沒有提供觸控板表面硬體開關,按控制面板下方式停用。

希望以上回覆對您有所幫助

華碩筆記本觸控板禁用不了,華碩筆記本觸控板關閉不了了!

華碩服務 您好,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如果功能無法使用,建議您按照以下步驟解決 1.解除安裝您的atk驅動和觸控板驅動之後重啟您的計算機。2.重新安裝您的atk驅動和觸控板驅動,安裝順序是先atk後觸控板驅動 3.再次重啟您的筆記本,確認功能是否正常。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查詢您的機型相關atk和觸控板的...

筆記本win7系統下雙擊觸控板沒有反應如何解決

解決方法 1 開啟控制面板 選擇印表機和其他硬體,2 點滑鼠,在彈出的滑鼠屬性視窗中選擇裝置設定值,3 在touchpad圖示選擇後面兩項中的任意一項 靜止圖示或者是活 標 點確定,4 這時桌面右下角托盤區會出現觸控板的圖示,在圖示上面點選右鍵,選中 觸擊代替擊鍵 這樣就可以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筆記本觸控板失靈怎麼辦,筆記本觸控板失靈怎麼辦

筆記本觸控板失靈一般有這麼幾個原因 觸控板驅動程式受到損壞或者使用者不小心解除安裝掉了。筆記本觸控板被關閉了。一般筆記本可以通過設定關閉觸控板,而且一般都有快捷鍵,因此如果不小心關閉了觸控板,自然會導致觸控板失靈。電腦中病毒導致。筆記本觸控板出現故障 如進水 內部有異物等 解決辦法 進行相關設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