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突然只有C盤,其他碟符不見了

時間 2021-09-14 00:12:47

1樓:梁丘竹青房綾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然後「儲存」,「磁碟管理」,檢視右邊的分割槽是否都正常。如果僅能看到你的c盤,其它分割槽的分割槽都在,只是沒有碟符,你可以右擊那些分割槽,選擇「更改碟符和路徑」。

2樓:聞人德集戊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管理--磁碟管理

,如果你能看到cdef他盤,而且顯示有狀態良好,那麼有可能是cdef盤被隱藏了,你開啟登錄檔,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刪除右邊視窗裡的noviewondrive和nodrives

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操作同上。

兩個路徑不相同,乙個hkey_local_machine,乙個是hkey_current_user

3樓:鍾離竹包亥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管理

磁碟管理

右擊你丟失的盤重新分配碟符

4樓:靖松蘭開冬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

磁碟管理,看下面有幾個分割槽

。是不是隱藏掉了,

5樓:阿軍視界

大家買的新膝上型電腦拿到手只有乙個c盤,如何把其他的碟符給分出來

為什麼我的電腦的磁碟只有c盤了,其他的不見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分割槽上右鍵 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給分割槽加上碟符就ok了

7樓:鬼鬼資料恢復

分割槽丟失之後抄

需要恢復資料最好馬bai上停止寫入du新的資料,需要根據zhi問題分析,選擇正確的方法去恢復,dao不能盲目用軟體掃瞄。錯誤的操作可能導致資料徹底丟失。最好保持現狀,正確的分析處理很大程度上是可以完整的恢復出原來的資料。

為避免錯誤的操作再次破壞資料,增加恢復資料難度。建議先參考我空間的《分割槽丟失資料恢復》了解清楚情況再覺決定怎麼操作 ,點我的名字-他在空間 有專門恢復分割槽丟失的資料方法,你可以參考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盤還在,碟符沒了,給個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電源,開啟機箱,拔插硬碟。

膝上型電腦突然只剩c盤,其他盤都不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突然只剩c盤,其他盤都不見了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右擊軟體圖示,選擇用管理員身份執行軟體。

2、軟體執行後,選擇物理盤0,雙擊開始恢復。

3、等待軟體掃瞄完硬碟(需要10分鐘左右)。

4、軟體會將找到的分割槽列出來,這裡找到5個丟失的分割槽,有兩個是更在以前的分割槽也會被找出來。

5、勾選需要恢復的檔案,右擊將檔案複製出來。

6、將檔案儲存到合適的路徑,等待軟體複製完畢就可以了。

7、其它盤都出來了。

11樓:低頭亦溫柔

這種情況是由於你有兩個硬碟,乙個固態乙個機械硬碟。

現在是由於機械硬碟沒有檢測到。

需要開啟電腦檢查是否接觸不良了,如果自己不能處理到售後檢測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買時自帶的盤重灌系統後就剩c盤;

用同學的重裝盤重灌後,其它盤還是在"

有兩個可能:

東芝安裝盤是幫你恢復出廠配置,進行了整盤覆蓋恢復;

東芝安裝盤幫你安裝出廠配置系統,順便恢復了出廠的mbr(硬碟分割槽表),你現有的分割槽資訊全被乾掉了。

而你同學的安裝盤只是單純的安裝或轉殖作業系統而已,沒有整盤操作。

」電腦特卡,有沒有什麼辦法「

先把該公升級的驅動都公升級,該打的補丁都打上,如果感覺還是差,找個電腦系統測評軟體跑跑,看看是否硬體需要增強(公升級)了。

」隱藏分割槽沒了「

一些電腦廠商的產品出貨時硬碟會帶隱藏分割槽

(os裡看不到,要用專業磁碟掃瞄工具來看),裡邊存放出錯恢復資料,或廠商附送特定功能軟體等。

這個分割槽會占用一定硬碟空間,它的價值也是見仁見智。

懷疑是否你同學幫忙分割槽的時候,不小心把隱藏分割槽刪除了,現在是不可能恢復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1t的硬碟重新插一下

14樓:空島空心

我也遇到了一毛一樣的問題??你是怎麼解決噠

電腦重啟後,我的電腦中只有乙個c盤了,其餘碟符都不見了。

15樓:阿軍視界

大家買的新膝上型電腦拿到手只有乙個c盤,如何把其他的碟符給分出來

電腦開機後只有c盤了其他盤都沒了

阿軍視界 大家買的新膝上型電腦拿到手只有一個c盤,如何把其他的碟符給分出來 一碑電影 win7有這樣的情況,嘗試對可顯示的分割槽擴充套件一個10m的出來,再刪掉新擴充套件的,它後面的就出現了 分析 很可能是硬碟出現碎片或壞道。處理 1 使用系統光碟或u盤啟動電腦,執行diskgenius檢測硬碟,修...

電腦開機後只有c盤其他盤都不見了

阿軍視界 大家買的新膝上型電腦拿到手只有乙個c盤,如何把其他的碟符給分出來 苗喬恩 你得確定你的磁碟分割槽裡有這些盤,可以在磁碟管理裡檢視,如圖 磁碟管理裡如果有分割槽,沒有碟符,你可以給它分配碟符,如果連分割槽都沒有,就是沒有。你可能錯誤的消滅了它們。 阮黛農萊 分割槽丟失後不要隨意寫入新的資料一...

重灌系統後,電腦只有C盤了,其他盤都沒了

1 正常情況下,一鍵還原或者ghost應該是映象檔案恢復到c盤,如果操作錯誤的將映象恢復到了整個硬碟上了。就會出現整盤乙個c分割槽狀況,引起的原來分割槽丟失。如果你的分割槽結構比較特殊,單純使用分割槽恢復軟體,很大程度上不一定能夠找到正確的分割槽資料,錯誤的重建,將會破壞原來的分割槽資訊,引起恢復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