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系統後只有c盤,其他盤的檔案會丟嗎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其他分割槽資料的,只會格式化c盤

2樓:

不會的,放心吧。因為重灌系統就好比先格式化系統盤(c盤),然後再把系統檔案全部重新寫入。不影響其它的磁碟。其它盤的東西還在。

重灌系統盤

步驟: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cd-rom”“

軟碟機”“硬碟”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英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重灌系統後,電腦只有C盤了,其他盤都沒了

1 正常情況下,一鍵還原或者ghost應該是映象檔案恢復到c盤,如果操作錯誤的將映象恢復到了整個硬碟上了。就會出現整盤乙個c分割槽狀況,引起的原來分割槽丟失。如果你的分割槽結構比較特殊,單純使用分割槽恢復軟體,很大程度上不一定能夠找到正確的分割槽資料,錯誤的重建,將會破壞原來的分割槽資訊,引起恢復困...

C盤裡沒裝別的東西,只有系統檔案,重灌C盤時需不需要備份?謝謝

1全部當然要備份了,因為看你的意思應該是把各種應用程式裝在了別的盤下面,這樣,c盤仍然會有很多安裝這些應用程式時拷貝過來的重要檔案,並且登錄檔裡面也有這些程式的安裝資訊。你如果是格式化後重灌,那就全都沒有了,這樣的話以前裝的程式會有相當一部分用不了,需要再次安裝 不過如果你只是覆蓋安裝的話就不存在這...

電腦開機後只有c盤了其他盤都沒了

阿軍視界 大家買的新膝上型電腦拿到手只有一個c盤,如何把其他的碟符給分出來 一碑電影 win7有這樣的情況,嘗試對可顯示的分割槽擴充套件一個10m的出來,再刪掉新擴充套件的,它後面的就出現了 分析 很可能是硬碟出現碎片或壞道。處理 1 使用系統光碟或u盤啟動電腦,執行diskgenius檢測硬碟,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