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白菜U盤,安裝XP時映像路徑沒有檔案選擇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剃的卡齒頭

映象檔案的格式不對,系統檔案有兩種格式,一種是gho格式,一種是iso格式,如果是gho的,可以直接用一鍵裝機安裝。

如果是iso格式,需要先用虛擬光碟機載入,再用安裝器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xp的映象有沒有?, 你複製在什麼地方?u盤上有沒有?硬碟分割槽後,是否複製到除c盤以外的分割槽?

用大白菜裝系統時映像檔案路徑裡為啥沒有u盤路徑選擇?

3樓:阿拉丁神奇糖果

我前幾天裝系統也是這樣,原因不明

我後來是把映象拷貝到了d盤,從d盤讀取的。

4樓:乜許伱卟懂

應該是可以的,你再找找。

大白菜u盤裝系統怎樣安裝ios映像檔案系統?

參考資料 安裝系統 如何用大白菜裝原版win7iso映象檔案系統?將系統 iso或gho 映象複製到u盤。重啟電腦,通過快捷鍵啟動u盤進入u盤裝機大師進入pe系統執行 pe一鍵裝機 安裝iso系統檔案等待5 10分鐘後,系統會自動重啟。安裝iso系統檔案完畢。在pe一鍵裝機裡面選中你的ios檔案,然...

如何用大白菜u盤啟動工具安裝非ghost系統

不愛講課的老師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因為檔案比較大,建議使用fastcopy,速度快一些。把解壓的資料夾,複製到u盤,這樣到到任何電腦都可以使用。1 如圖把程式檔案,複製到u盤,建議建立乙個資料夾,如fastcopy。2 使用時,開啟fastcopy.exe,如圖中右面的部分。3 設定 可以是檔案也可...

進入這個介面怎麼用大白菜u盤裝系統

太平洋的小石頭 設定u盤啟動方法 1 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然後連線到電腦重啟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 2 按下啟動快捷鍵後系統進入到啟動項選擇視窗,利用鍵盤上的上下方向鍵選擇u盤啟動,其中usb開頭的就是插入的u盤,按下回車鍵確認 3 等待電腦出現u深度主選單即可完成u盤啟動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