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這個介面怎麼用大白菜u盤裝系統

時間 2021-08-30 11:03:57

1樓:太平洋的小石頭

設定u盤啟動方法:

1、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然後連線到電腦重啟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

2、按下啟動快捷鍵後系統進入到啟動項選擇視窗,利用鍵盤上的上下方向鍵選擇u盤啟動,其中usb開頭的就是插入的u盤,按下回車鍵確認

3、等待電腦出現u深度主選單即可完成u盤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用大白菜的u盤啟動電腦進入pe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店u盤裝系統好用,試試

4樓:光芒安新

請選擇啟動裝置的第二項

使用u盤裝系統!怎樣進入pe介面? 40

5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來裝系統,你想進入pe介面,你首先要將u盤製成可以啟動的“u盤啟動盤”,然後設好u盤為第一啟動項,這樣才可以進入pe(有win2003pe加強版和win7pe)介面了,具體步驟如下:(以大白菜u盤啟動盤為例)

第二步:首先把u盤插在電腦的usb介面,然後開機,馬上按下f12鍵(也有的是:f11,f8.

,f9,esc , )這個鍵叫開機啟動項快捷鍵,這時會出現一個啟動項選單(boot  menu)的介面,你只要用方向鍵選擇usb:mass storage device為第一啟動,有的是u盤品牌:usb:

kingstondt 101 g2  或者 gener ic -sd/mmc  (主機板不同,這裡顯示會有所不同),然後用enter確定,就可以進入u盤啟動了,就可以重灌系統了。這種方法設定u盤啟動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重灌好系統以後,不要把u盤啟動項設回光碟機或者硬碟,只對當前有效,重啟就失效。

(現在的主機板都有這個功能,2023年以前的主機板就沒有這個功能,哪就要在bios中設定了。)

用快捷鍵設定u盤啟動的圖如下:

第三步:通過上面二步,就可以進到u盤中,在u盤的啟動畫面,就可以找到第二項win2003pe加強版和第三項win7pe,還可以利用這個畫面來重灌系統。(如下圖)

6樓:admin初學者

第一步:開啟電腦,不斷按f12進入快捷啟動項列表。第二步:按方向鍵選擇u盤的位置。第三步:按下回車鍵,即可進入pe系統。

7樓:薰衣草

這要調coms設定,在coms中設定成u盤啟動。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 進入 bios(主機板設定) 或者叫 coms(主機板設定) ,不同主機板 ,不同設定

9樓:奮鬥2年半

不用pe 直接下ghost系統、

10樓:卡拉

開機按f12選擇usb

用大白菜製作的u盤,安裝系統時無法進入winpe介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有winpe系統的u盤無法進安裝系統介面的原因通常有如下幾點:

1)bios中開啟了secure boot若bios中開啟了secure boot專案,winpe系統是無法引導進入的,此時需先進入bios中將secure boot專案設定為disable,儲存退出bios再進winpe系統。

2)bios中設定的boot mode與u盤winpe模式不符如bios中boot mode設定成uefi,而winpe只支援legacy啟動;又如bios中boot mode設定成legacy,而winpe只支援uefi啟動。此時需進bios更改boot mode設定即可。

3)winpe系統損壞

嘗試重新格式化u盤,再將winpe系統燒錄進去,確認開機後是否就可以啟動進入winpe安裝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問題

不支援或者你設定不對

你試試把硬碟禁用了必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問題和你一樣!等待高手解決

用大白菜u盤裝系統,重啟後無法進入系統安裝介面 10

14樓:哎呀沃去

你的顯示是沒有引導檔案,你還是用惠普的一鍵還原看看吧,開機按f11看看,如果不行你就只能是將bios裡的硬碟模式更改了看看,這個到網上搜尋一下惠普bios設定方法

15樓:天天都好好學習

我也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機器也是一樣的,你的解決了嗎?

16樓:江湖人稱小孔明

原因1:要安裝好,啟動系統後在彈出u盤。

2:盤沒做好

17樓:高鐵局

你是不是把開機啟動項設為usb了,重啟出來dell的時候按f2再設定回首選硬碟啟動後重啟試試

大白菜u盤啟動裝win7系統不能進入選單

18樓:sun天竺牡丹

這是一種解決方法~

1.首先到大白菜官網主機板的啟動快捷鍵是:f12。

2.插入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待主機板logo出現時快速按下f12。

3.接著會進入啟動項選擇視窗,找到以“usb”開頭的選項,按回車。

4.回車之後就可以成功進入大白菜主選單了。

19樓:三個臭皮匠哦耶

大白菜u盤啟動裝win7系統進入選單的方法:

1.首先到大白菜官網(www.bigbaicai.com)查詢的啟動快捷鍵是:f12。

2.插入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待主機板logo出現時快速按下f12。

3.接著會進入啟動項選擇視窗,找到以“usb”開頭的選項,按回車。

4.回車之後就可以成功進入大白菜主選單了。

20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大白菜u盤裝系統教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就是說不能u盤啟動吧?如果是,那就是你的啟動裝置有限次序沒有設定好望採納

22樓:2010杭州

你應該是u盤不啟動進不去pe系統,你到網上查一下你的電腦熱啟動鍵是哪個,在電腦啟動螢幕亮了後馬上按住那個熱啟動鍵出來一個選項,選擇u盤啟動就能進u盤啟了。

23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開機時按del,進入bios設定,選擇advanced chipset features選項,把硬碟設為優盤,就可以進入這個介面了。裝完系統重啟時候,要把你的硬碟改過來,才能重啟裝系統。不然會一直是這個介面

也可以開機時f8--f12一起按,可能會進入臨時啟動項選擇選單,選優盤啟動就行。

臺式電腦用u盤大白菜怎樣進入大白菜安裝系統,

24樓:匿名使用者

1、插入u盤

2、重啟,按del或者f2(或者看提示,應該按什麼鍵)3、在bios設定裡找到boot專案,設定u盤啟動4、按f10儲存後重啟,如果設定無誤,u盤是系統盤,就能進入u盤系統5、接下來是視覺化介面,你可以安裝系統了(也有可能你的系統盤上有一鍵還原系統到c盤選項,那就選這個好了)

25樓:那傷很別緻

bios設定u盤啟動項就可以了

大白菜u盤重啟直接開機無法進入綠色介面,別的電腦都可以

知亦天傲 將大白菜u盤,插入電腦的usb埠,然後重啟電腦,重啟的同時連續的按f12鍵或者f2鍵或者dlelete鍵,進入bios設定 在bios設定中 按游標鍵,選擇 boot usb hdd 或者 usb rom 按f10鍵或者esc鍵儲存 再按 回車鍵 電腦重啟後,自動進入 大白菜u盤系統安裝引...

用大白菜pe裝系統找不到C盤,用大白菜pe系統重灌電腦系統,發現沒有c盤怎麼處理

最保險的是你進到pe裡面把def裡面的東西拷貝出來,然後重新分割槽,這樣比較保險點 用pe系統自帶的diskgenius或者pq軟體,查詢並進行分割槽 用大白菜pe裝系統找不到c盤 進又槐同燦 用pe系統自帶的diskgenius或者pq軟體,查詢並進行分割槽 用大白菜pe系統重灌電腦系統,發現沒有...

用大白菜做好u盤進入pe系統了,然後怎麼做系統呢

在你的u盤裡放 盤版的系統,然後進pe系統後,讀硬碟版的那個系統安裝程式,安裝,完成 台式要設定啟動項 把u盤設為第一啟動項 筆記本一般就不需要了 然後進入pe 選擇第一項 再根據提示做系統 實在不會的話 就上網看看吧 方法很多的 我用大白菜做好u盤啟動盤後,也進入pe介面,進入電腦,但後期怎麼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