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製作工具製作啟動盤,軟體提示啟動成功,但開啟u盤裡什麼也沒有,正常嗎

時間 2021-05-04 08:36:43

1樓:希望再快點

應該沒有問題。大白菜製作的u盤啟動盤裡面的檔案都高階隱藏了所以你看不到檔案。

你可以檢視一下u盤的屬性,如果u盤比以前少了100m左右的空間那就說明製作成功了,如果沒少那麼你可能需要重新製作一邊。

大白菜u盤啟動盤只是向裡面寫入了win pe檔案,只可以維護系統等等,但是不能重灌系統,如果要重灌系統就需要.gho檔案,可以在別的系統或者iso系統檔案中提取。

沒有100%可以啟動任何電腦的製作工具,如果無法啟動請參考以下鏈結。

☠☞三分鐘學會製作u盤啟動安裝盤のultraiso軟碟通製作篇░~☆~

u盤啟動盤の簡單設定bios設定篇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要是能看到就不正常了,

3樓:熱心的思考者也

正常,隱藏了,你看屬性少了幾百m

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製作工具顯示警告:請不要把「我」放到u盤上進行 怎麼辦? 10

4樓:

製作時,首先將u盤格式化,然後找到非u盤上的映象檔案做為引導檔案製作成u盤啟動,啟動盤做好後才能拷貝需要的東西到u盤~!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要執行的程式從u盤中拷貝的電腦中執行即可!

6樓:啊濤

你的u盤還沒有格式化把

我用大白菜把u盤做成了啟動盤,顯示製作成功了,但是u盤打不開了,提示需要格式化,這是什麼情況

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製作工具 安裝後 u盤裡什麼都沒有

7樓:熱情的小子

1:將u盤插入本本的usb介面,不要通過usb延長線來連線,然後重啟上網本。啟動時看螢幕提示狂按del鍵或f2鍵或者f幾的進入bios設定介面。

2:設定項如有細微差別請自行糾錯。選擇"boot"選單下的"hard disk drives"。

3:將"1st drive"設定為你的u盤,本例為"usb:kingston dt"。

4:返回上一介面,選擇"boot device priority"。將"1st boot device"設定為你的u盤,本例為"usb:kingston dt"。

5:按f10鍵儲存設定並退出。此步依然重要,以上就設定完了,這下就可以u盤啟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u盤做啟動盤的話,我是用【電腦店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安裝好後點「一鍵製作成u盤啟動」,製作成功後就可以用它來啟動了,並且它是裝在u盤的隱藏分割槽裡,防毒防格式化的,內面工具也挺全的,還支援啟動介面、pe介面個性化修改,非常強大,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

9樓:期待公平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你的u盤有乙個幾百mb的未指派空間就是啟動檔案。如果要開啟檢視或編輯啟動檔案可用「fbinsttool」這個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對了 安裝了之後確實什麼都沒有 看不到任何東西 但是你會發現u盤的容量減少了

你這麼聰明 應該知道怎麼回事了吧?

用大白菜製作u盤啟動提示成功後u盤是空的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大白菜製作u盤啟動提示成功後u盤是空的屬於正常情況。大白菜製作u盤啟動盤後的啟動分割槽(啟動檔案,工具軟體所在的分割槽)是以隱藏分割槽方式存在的,是看不到的,所以從表面上看不到有寫入的系統檔案,但在用u盤啟動電腦時或者安裝維護系統時,隱藏分割槽就起作用了。

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製作工具是一款可以真正的快速一鍵製作萬能啟動u盤,所有操作只需要點一下滑鼠,操作極其方便簡單。

特點:1、真正的快速一鍵製作萬能啟動u盤,所有操作只需要點一下滑鼠,操作極其方便簡單。

2、啟動系統整合大白菜精心製作和改良的pe系統,真正可以識別眾多不同硬碟驅動的pe系統,整合一鍵裝機,硬碟資料恢復,密碼破解, 等等實用的程式。

3、自定義啟動系統載入,使用者只需要在網上找到的各種功能的pe或者其他啟動系統,只需要製作時新增一下,自動整合到啟動系統中。

4、u盤啟動區自動隱藏,防病毒感染破壞,剩下的空間可以正常當u盤使用,無任何干擾影響!

12樓:倖爾芙巧樹

明你對大白菜製作u盤還不是很了解。應該看看他的使用說明。

下面我就分別回答你所產生的疑問:

1、用大白菜製作u盤啟動提示成功後u盤是空的是正常的。這也是它與眾不同的高明之處。因為用大白菜製作u盤啟動後,u盤中的可啟動部分全部都被隱藏掉了,這樣做的目的是防止被使用者因不太懂而亂刪亂改,同時更重要的是防止被病毒等攻擊,而造成啟動u盤失效。

2、那個iso檔案不是直接放進去的,iso檔案只有在u盤被量產為模擬光碟機(cd-rom)工作模式時才會用到,其它的凡是非模擬光碟機(cd-rom)工作模式時,都是先通過用wnrar等軟體開啟iso檔案,然後只需複製開啟出的以.gho為副檔名的檔案進去即可。

3、可是空間沒變的問題,其實大白菜製作u盤系統才100mb這樣,它的這點容量變化,在乙個較大的幾個g的u盤裡,你沒注意是看不出變化的。當然,如果你很注意,記住了做之前的容量和做了之後的容量,進行對比,你一定會發現u盤的空間是變小了一點的。

13樓:倪萱皋燕

沒有製作成功,製作u盤啟動,可以用u大俠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一鍵製作啟動盤

14樓:邵迎荷衛吉

大白菜製作u盤啟動盤後的啟動分割槽(啟動檔案,工具軟體所在的分割槽)是以隱藏分割槽方式存在的,是看不到的,所以從表面上看不到有寫入的系統檔案,但在用u盤啟動電腦時或者安裝維護系統時,隱藏分割槽就起作用了。

從表面上看到的u盤分割槽實際是製作啟動盤後的其中乙個分割槽,在這個分割槽上可以正常的儲存檔案,和普通u盤的操作方法是一樣的。

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製作工具製作成功如何安裝系統了,是否直接用u盤安裝的

15樓:期待公平

看看我寫的教程:

我用大白菜做u盤啟動盤成功後u盤裡什麼都沒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盤裡的winpe小系統是預設隱藏

的,可以通過設定將隱藏檔案顯示出來,如下:

任意開啟乙個資料夾(我的電腦或任一磁碟都可以),在「標準按鈕」一欄開啟「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中「顯示隱蒧的……」,然後確認即可。

由於做的是啟動盤,所以這個小系統還是隱藏起來比較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歡迎追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顯示出來吧 把你要的系統檔案拖到u盤去就好了 電腦從u盤啟動就可以看得到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恩 是這樣的 他在寫入檔案時實現進行了格式化的。而寫入的檔案則是隱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u盤是空的,但是空間比原來小了,你對比一下空間,製作前和後差200兆左右呢,

我用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製作工具製作啟動盤,軟體提示啟動成功,但開啟u盤提示要格式化u盤,是怎麼會事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u盤啟動盤製作軟體試試,我是用【電腦店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這個相容性好像好一點,內面工具也挺全的,還支援啟動介面、pe介面個性化修改,非常強大,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

21樓:黃鑑熙

格式化吧!是這樣的!大白菜出錯!要格式化再一鍵u盤製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先格式化 然後才能製作啟動盤嗎

製作完是不用再格式化了

用大白菜做的u盤啟動盤如何恢復為普通的u盤

兩種方法,一種進系統用磁碟管理工具刪除隱藏分割槽後再重新分割槽,或進pe裡用dg重新分割槽,前一種簡單方便,後一種把握。第二種方法用大白菜工具解除安裝隱藏分割槽。用原來的軟體還原即可,若找不到原來的軟體,可用fbinsttool這個軟體編輯或格式化。格式化可以做到,或者你再用大白菜,他有乙個還原u盤...

用大白菜u盤啟動給聯想筆記本裝系統

85770085波 做絕一點,把聯想自帶的1個g也通通格式掉,然後分過區,不就ok了嚒 可以在高階選項裡面進行選擇的。你把選項移動到d盤就可以了。 聯想服務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選擇正版作業系統來進行安裝,不要使用ghost版本的系統,可能會出現相容性的問題。另外,提醒您重新安裝系統前,備份...

如何用大白菜u盤啟動工具安裝非ghost系統

不愛講課的老師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因為檔案比較大,建議使用fastcopy,速度快一些。把解壓的資料夾,複製到u盤,這樣到到任何電腦都可以使用。1 如圖把程式檔案,複製到u盤,建議建立乙個資料夾,如fastcopy。2 使用時,開啟fastcopy.exe,如圖中右面的部分。3 設定 可以是檔案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