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用大白菜pe裝系統裝完後變成盤了所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聽海

估計你是手動ghost步驟出錯導致分割槽丟失的。

手動ghost安裝系統正確的步驟:local—patrition—from image,如果我們在恢復系統時這樣選擇:local—disk—from image。

ghost就認為我們現在所要進行的是把以前的硬碟備份映像檔案(*.gho)恢復到整個硬碟顯而易見,這樣的選擇操作所帶來的結果僅僅只是把原來備份的某乙個分割槽的備份映像檔案恢復到整個硬碟。從而以前的分割槽丟失只有乙個c盤,,需要恢復資料最好別亂寫入資料。

2樓:藍少迪

你把硬碟整個都格式化了吧?整個格式化之後你沒有分割槽 所以只剩下乙個系統分割槽 重新分以下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的時候沒選擇對,現在裝個分割槽助手分割槽就行,要是有重要資料需要找回,建議拿到電腦修理店幫你找回。

4樓:展運夾谷夢菡

如果沒有啟動過pe中的硬體相關工具的話一般是不會對分割槽進行修改的,請確定c盤是整個硬碟的容量還是原c盤的容量,很可能是你的分割槽丟失了,而其他碟符隱藏丟失了,可以使用pe中的硬碟精靈軟體找回分割槽。

5樓:慎鶴問幼

你足夠膽大,但可惜心不夠細!

按你的問題,如果c盤的空間總合就是硬碟的總容量,那麼很簡單的你的其他分割槽裡的檔案弄不會來了。當然如果丟失的檔案是**,或者可以使用某些軟體去試圖恢復下!

cardrecovery.exe

上面的程式就是個很不錯的**恢復工具。

我用大白菜pe重灌系統,但裡面找不到c盤,其他盤都有,電腦bios又沒辦法改硬碟格式,怎麼辦

6樓:安靜的狗尾草

你看容量大小來區別是哪個盤

用大白菜pe系統重灌電腦系統,發現沒有c盤怎麼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進pe裡面的磁碟符號可能跟正常進系統不一樣 ,你的c盤可能變成了d盤或者其他,你檢查核對一下系統盤大小及裡面的檔案(有windows和users資料夾的就是原來的c盤),,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copy,如果你硬碟沒有分割槽的bai話可能會出現du這種情況,就需

要你用pe裡面zhi的分割槽助手進行分割槽,c盤容量dao80g為好(參考win7系統),分割槽好了以後就看見c盤了.

如果是已經分割槽過了,還是看不見c盤(d盤也看不見),那麼pe啟動的時候有新電腦模式和舊電腦模式,你換模式進pe系統應該就好了.

重灌前一定備份好資料,希望幫到你.

我在用大白菜pe裝機,為什麼c盤不存在,而別的盤好好的都存在,怎麼辦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出錯了沒正常顯示,或者ghost失敗一般都會出現這個問題,重新格式化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c盤可能分割槽表損壞了,直接格式化就行了

11樓:自在隨心

可能是自由分割槽,你還沒給它建立分割槽

重灌系統後,d盤成系統盤了怎麼辦(c盤也是系統盤,真正的)我是用大白菜u盤啟動安裝的可能前期弄錯了 70

12樓:簡道悟生

那就再重新裝一遍;

如果把d盤裝成了系統盤,那d盤裡的檔案估計都被清空了...

用大白菜pe裝系統找不到C盤,用大白菜pe系統重灌電腦系統,發現沒有c盤怎麼處理

最保險的是你進到pe裡面把def裡面的東西拷貝出來,然後重新分割槽,這樣比較保險點 用pe系統自帶的diskgenius或者pq軟體,查詢並進行分割槽 用大白菜pe裝系統找不到c盤 進又槐同燦 用pe系統自帶的diskgenius或者pq軟體,查詢並進行分割槽 用大白菜pe系統重灌電腦系統,發現沒有...

進入這個介面怎麼用大白菜u盤裝系統

太平洋的小石頭 設定u盤啟動方法 1 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然後連線到電腦重啟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 2 按下啟動快捷鍵後系統進入到啟動項選擇視窗,利用鍵盤上的上下方向鍵選擇u盤啟動,其中usb開頭的就是插入的u盤,按下回車鍵確認 3 等待電腦出現u深度主選單即可完成u盤啟動 選...

大白菜一鍵U盤裝系統,裡面是自帶的PE嗎!

當然有,大白菜是專門做pe系統的。大白菜u盤啟動盤進入pe系統後怎麼裝系統 進去後找映象安裝器安裝就可以了,一定要選擇好,要不可能會把資料弄丟。用大白菜做好u盤進入pe系統了,然後怎麼做系統呢 5 台式要設定啟動項 把u盤設為第一啟動項 筆記本一般就不需要了 然後進入pe 選擇第一項 再根據提示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