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安裝不進去,U盤啟動後進入了大白菜安裝介面然後選擇pe系統安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系統引導修復吧!我今天也遇到這問題了,找了半天實在找不到答案,後面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進pe執行了下 系統引導修復!結果問題解決了!

大白菜u盤裝系統,為何啟動時沒有進入選單選項,而是直接進入了win7安裝介面

2樓:碎碎羽毛

“選擇了原版win7的iso檔案,然後一鍵製作u盤啟動盤”,就是說你把u盤製作成了win7安裝啟動盤,而不是大白菜pe,這個介面當然不會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ghost版的,和原版不一樣,原版是進入安裝程式

4樓:陽光的鑫和包裝

選擇u盤啟動,它肯定是進入安裝啊

5樓:不得瑟中年

因為你選擇的就是iso模式,所謂這個模式,就是使用iso檔案模擬光碟機,所以也就相當於win7的安裝光碟進行安裝,只不過安裝介質是u盤而已.

如果你想使用大白菜pe,則需使用預設模式.

直接安裝也是可以用win7進行分割槽的.win7安裝程式自帶有分割槽程式的.

大白菜u盤裝系統進入pe桌面後沒有了“一鍵安裝系統”圖示,怎麼回事?

6樓:申素枝孟雨

你進入u盤的大白菜桌面就可以看到那個ghost了啊~~~!點這個直接裝就完事了~!

7樓:

我也是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大白菜試看看,再說,具體怎麼樣再說。

9樓:

如果是新硬碟。而硬碟沒有分割槽或格式化就可能出現這種情況。 或者大白菜u盤目錄下的gho資料夾木有了。

用u盤安裝系統,為何進入pe操作完成後重啟沒有安裝介面,還是大白菜的12個選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pe系統後給我發圖 我教你解決這個問題

製作好u盤啟動盤iso映象複製放不進去怎麼辦

問題 使用的u盤容量過小 解決方法 把u盤轉換成ntfs格式,就能放超過4g單檔案大小的微軟系統映象iso檔案了。大部分u盤製作成u盤啟動盤後預設是fat32格式的,因為fat32格式相容適用大多數u盤啟動情況。但是fat32格式是無法放入單檔案大小是超過4g的。所以你需要將製作完成的u盤裝機大師u...

u盤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後怎麼安裝系統

1.首先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然後選取 u深度win8 pe標準版。2.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 瀏覽 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7系統。3.等待u深度pe裝機工具自動載入win7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

電腦系統壞了,怎麼用u盤重灌,電腦系統壞了,怎麼用U盤重灌

電腦重灌系統方法來如自下 1 在安裝前bai先得做一些準備工作,看看自du己c盤裡有沒有zhi自己需要dao儲存的資料,把這一些檔案複製到其他分割槽裡,特別是在 我的文件 裡的東西,我的文件 所在的硬碟分割槽就是在c盤裡的,當格式化硬碟安裝好作業系統後需要的資料已經不能找回來了,所以需要特別提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