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壞了,怎麼用u盤重灌,電腦系統壞了,怎麼用U盤重灌

時間 2022-01-25 12:40:50

1樓:dana丁丁喵

電腦重灌系統方法來如自下:

1、在安裝前bai先得做一些準備工作,看看自du己c盤裡有沒有zhi自己需要dao儲存的資料,把這一些檔案複製到其他分割槽裡,特別是在【我的文件】裡的東西,【我的文件】所在的硬碟分割槽就是在c盤裡的,當格式化硬碟安裝好作業系統後需要的資料已經不能找回來了,所以需要特別提醒一下,準備好一張windows xp系統碟。

2、首先重啟電腦,啟動電腦進入上面的介面後按「delete」鍵進入下圖介面。

3、移動鍵盤左邊的上下左右游標鍵,選擇下圖的指示。

4、選擇好效果後按回車進入。

5、在那個圈圈的地方按回車進入,選擇下圖所示的然後按游標選擇cdrom,按回車確認。

6、然後按f10儲存。電腦將重啟後展示上面的介面,把xp光碟放到光碟機中。

重灌系統正式進入格式化c盤的操作,格式化成功後就直接複製系統檔案到c盤中了。

2樓:成都本地人

"下面的copy

方法讓重灌系

統不再複雜,重bai裝系統、裝驅du動、打補丁、裝軟體、

zhi恢復qq等資料記dao錄,一鍵即可搞定。

最簡單重灌系統的方法,裝機精靈5步搞定:

第一步:裝機重置—你還在為不會重灌系統煩惱?電腦速度像蝸牛一樣慢而發愁,金山裝機精靈5步還您乙個輕巧、快速、文件的系統。快點選[立即開始]吧

第二步:在重灌系統前,我們建議將您的**、qq聊天記錄、網頁收藏夾以及您經常使用的辦公資料進行備份,金山裝機精靈對您的資料做到完整的保護。

第三步:在系統重灌前,請插好電源,不要關閉電源;不要斷開網路,保持網路通暢;關閉所有正在使用的軟體、文件;

第四步:資料還原,之前您所備份的**、qq聊天記錄、網頁收藏夾以及辦公資料都可以在第四步進行還原。

第五步:重灌系統完成,接下來您可以使用金山裝機精靈裝驅動、打補丁、安軟體等。金山裝機精靈讓重灌系統如此簡單。 "

3樓:裝機吧

快速一鍵重灌系統教程

4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教你如何快速重灌系統

5樓:門玉花沈裳

首先要進bois裡面把啟動項修改成

光碟機啟動

然後放入系統盤

如果是乾淨的系統的話

一路回車就ok了

6樓:玄秀英惠嫻

用光碟的話,要進bios設定光碟機第一啟動,然後就按照光碟的提示,一步一步下去.

建議用ghost系統,系統壞了只要一鍵還原下就可以了,簡單省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系統光碟。開機啟動改為光碟機,插入光碟就行。剩下的按提示操作。很簡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買乙個安裝系統的光碟一般是5塊一張

放到光碟機裡面有提示的

點一下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五塊錢買張系統盤裝就行啊

10樓:d電腦管家

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或者晶元虛焊損壞,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鍵裝系統要嗎,很簡單,插上u盤搞定

1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題主抄你好,我是小白一鍵襲

重灌軟體的客服,bai

問題的解決方法du如下:

工具與材

料:ghost的系zhi統安裝檔案

daoiso系統映象檔案

方法與步驟:

第一步:先開啟ghost,出現的介面:點選ok,進入ghost

第二步:依次點選:local—partition—from image

第三步:跳出的視窗如下:在下拉的瀏覽列表中,選擇你的gho檔案的位置。最好將gho檔案放在根目錄,這樣容易找到,ghost軟體對資料夾名為中文的,會顯示出火星文,讓你看不明。

第四步:選擇好後ghost檔案後,點選open,會有幾個視窗,一直單擊ok

第五步:出現如下視窗後,辨認你的系統要裝在哪個盤,從size那一欄的磁碟大小資料辨認你的碟符,一般選第乙個,是c盤,選中後,依次點選ok即可。

13樓:只吃飯不刷完

u盤重灌電腦**教程+工具

這個操作不難,滿意採納哦~~

電腦系統壞了,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14樓:諸葛解惑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用u盤做系統,需要做pe,可以用大白菜一鍵安裝來做u盤啟動。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還請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這個經驗自己去看,上面有文字和**說明,這樣方便你的 理解。

16樓:心清心晴清

使用u盤裝系統需要先製作乙個啟動u盤建議你使用大白菜啟動u盤製作工具進行製作,大白菜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官網的幫助中心有非常詳細的用u盤重灌系統的教程建議你參考一下

17樓:昔書文倪浩

首先在正常的電腦上把u盤做成u盤啟動盤

然後把做好啟動盤的u盤插在你電腦上

進入bios

選擇u盤啟動

然後進pe

安裝系統

18樓:車行懷德澤

前期準備複雜系統暫能使用身邊沒別電腦用情況建議先用光碟裝吧u盤啟盤間再折騰

電腦系統壞了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19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u盤是一種儲存工具,組成雖然比較簡單,但是儲存容量卻很大,而且小巧便於攜帶使用,是現在大多數學生族、上班族重要的工作學習工具。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u盤重灌系統的簡單方法

u盤重灌系統準備工具:

1、8g以上的空u盤

2、小白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3、win10系統映象檔案

u盤重灌系統具體操作步驟:

1、 插入u盤,開啟小白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選擇「製作系統「,在製作系統中選擇製作 u 盤,在選擇 u 盤中選擇您的 u 盤,其它引數預設,開始製作。

2、然後在選擇系統中我們選擇想重灌的系統映象,然後點選下一步。

3、製作啟動盤會清理 u 盤上所有的重要檔案,請確認 u 盤中沒有重要檔案,然後開始製作即可。

5、重啟電腦,開機時按熱鍵進入 bios 或者快速引導選單,一般多為 f12。有些可能是 esc、del、f2 之類的。具體可以參考下圖。

6、進入後用方向鍵選擇u盤選項,點選回車

7、然後就到了pe選擇介面,選擇「02 」點選回車進入pe桌面

8、自動彈出pe裝機工具,選擇u盤裡的系統映象,「目標分割槽」選擇系統盤,一般為c盤,之後點選「安裝系統

9、等待裝機,完成後將u盤拔出,重啟電腦

10、u盤重灌系統成功

20樓:

首先你得製作好啟動優盤

一般是在開機的時候按del鍵進入bios,然後在boot(有些叫startup)選項卡裡面設定優盤啟動優先。

不會的話建議拍個**,幫你看看。

21樓:平凡的小鴿子

這就是進入u盤啟動盤系統了

22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使用u盤pe中的ghost安裝器安裝系統。

1、雙擊開啟一鍵ghost恢復工具,選擇「還原分割槽」,映像路徑選擇win7.gho檔案,選擇系統要還原的位置,比如c盤,或者根據磁碟容量選擇安裝位置,點選確定;

2、彈出對話方塊,點選是,立即重啟進行計算機還原,如果提示沒有找到ghost32/ghost64,

3、這時候電腦自動重啟,啟動選單多出onekey ghost選項,電腦會自動選擇這個選項進入;

4、操作完成後,電腦自動重啟,繼續執行win7系統安裝和配置過程;

我有一部電腦,系統壞了,我想用u盤重灌系統,該怎麼搞?

23樓:電腦小寶氣

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bios」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3.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後,找到含有「first」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4.「first boot device」選項中,選擇「u盤」回車即可,配置都設定好後,按鍵盤上的「f10」鍵儲存並退出,接著電腦會自己重啟,剩下的就是自動安裝系統。

上面是設定bios啟動的步驟。每台電腦bios設定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會了,你就可以用u盤裝系統。

24樓:好名被豬用了

u盤需要製作為啟動盤,然後拷入作業系統映像檔案,再開機進入bios,講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盤,重啟後進入u盤系統,就能開始安裝了

25樓:珏代風華

用老bai毛桃之類的pe工具du

,先在一台好的電

zhi腦上製作u盤pe,然後設定

辦公電腦系統壞了,身邊沒有u盤光碟,如何重灌系統?

26樓:

建議使用硬碟掛接方式重灌系統。

操作步驟如下:如果辦公室內還有正常使用的電腦,則設正常電腦為電腦a,需要安裝系統的電腦為電腦b。

1、先將電腦b上的硬碟掛接到電腦a機箱中作為主硬碟或從硬碟,使用電腦a硬碟作業系統或系統u盤或光碟來啟動電腦a;

2、執行diskgen或類似工具對電腦b硬碟進行分割槽操作,並啟用c盤主分割槽。再執行ghost工具將gho格式的系統檔案釋放到電腦b硬碟中,完成後不進行重啟操作,直接關閉電腦a並拆下電腦b硬碟;

3、將電腦b硬碟接入電腦b,並在預設的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磁碟的前提下開機,即會按照已經釋放完的gho檔案中的引導程式自動進行系統安裝。

27樓:昔日的供養

如果 幫到你了 希望能採納一下

電腦系統壞了開不了機怎麼重灌 沒有u盤怎麼辦

松心弦津 如果原有備份就還原。沒u盤或光碟機就花幾十塊錢給維修的。電腦系統壞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您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或者晶元虛焊損壞,常見的原因 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主機板供電晶元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

不用光碟和u盤怎麼重灌電腦系統

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然後在搜尋引擎上搜尋魔法豬的官方 3.開啟魔術豬重灌工具。5.等待檢測環境和配置檢測。6.單擊安裝win7系統。8.魔法豬隨後會幫助您自動安裝系統,整個過程不需要您做任何事情。9.安裝完成後,就可以順利進入新的win7系統了。 電腦重灌系統有很多方法,除了...

如何重灌電腦系統?電腦系統怎麼重灌

電子研究愛好者。關注。這需要根據電腦的執行狀況,來選擇電腦系統重新裝機的方法。常用的重灌系統的方法三種。品牌型號 電腦win10 系統版本 winwin7 軟體版本 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如果電腦還能工作上網,可以選擇電腦瀏覽器裝機。開啟電腦瀏覽器,搜尋 官方正版系統 選擇自己想要的系統型別,按提示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