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車間,做好車間主任

時間 2022-01-25 12:40:41

1樓:次個檸檬

1、要做乙個讓人心服口服的基層管理者必須具備以下五要素:1、能力強,有威信。2、品德好,樂助人。3、能吃苦,做榜樣。4、有鐵桿(骨幹),能呼應。5、善溝通,互信任。

2、當然還有常規的基層管理要領:

1)、辦事要公道。辦事要公道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卻非常難。我國由於過去長期受傳統的小農經濟和計畫經濟的影響,公平常常被錯當成平均主義,所以需要基層管理者在分配工作中做到辦事公道,獎罰分明,分配利益時也要做到公道,只有這樣才能夠服眾。

2)、關心部下。缺乏對員工在工作、生活上的關心和了解,員工自然也會不滿意你。

3)、目標明確。目標明確是做領導的乙個最重要和最起碼的前提。作為乙個基層管理者,目標也應非常明確,否則就純粹是乙個糊塗官。

2樓:職業導師歆瑤

回答您好!為了提公升各車間主任生產管理能力,各車間的一切生產行為必需按照生產管理檔案規定進行生產。

1、根據生產部門]提供生產排產計畫組織車間生產,生產排產計畫單經生產總監批准後下發到各生產車間,車間主任接到計畫排產單後,統籌組織車間各班組的生產計畫,堅持『日事日清』的原則,並嚴格按計畫訂單排產交期進行完成生產任務。

3、負責生產車間各個崗位人員的合理調配以保證生產的正常進行。

4、負責組織相關人員研究解決生產過程中存在的工藝技術和質量等問題,主持召開車間生產例會,安排布置車間生產。

5、制訂及編寫生產工藝流程及車間工作中記錄的各種**交有關部門審核,經副總辦負責人批准實施。

6、負責組織車間各級人員的培訓。

7、負責建立自查制度,對生產全過程進行監控。

更多5條

如果我是車間主任如何去管理車間的生產 質量和人員

笑笑來著 車間主任崗位職責 車間主任是車間的主要負責人,在車間副主任的協助下負責對車間進行全面管理。車間主任對 分管副 總經理負責。具體職責為 1 組織實施生產物料部下達的生產計畫,保質保量地完成生產任務 2 貫徹 執行公司的成本控制目標,加強對車間原材料使用的控制,確保在提高產量 保證質量的前提下...

管理生產車間,應該學習哪些課程,「車間主任」培訓的課程有哪些?

管理乙個生產車間應該學習哪些課程?工廠管理 主要的是生產管理,其他所有部門都是為生產服務的 生產管理得以有效實施的必須具備 前提 相對健全的公司管理體系 主導 主管人員帶領的一批敬職的一線管理人員 輔助 其他非生產部門的積極配合,部門間的相互配合 搞好班組建設 提高班組現場管理水平,應主要做好以下幾...

車間主任工作報告怎麼寫,生產車間主任述職報告怎麼寫?

冬瓜的春天 回答車間主任要根據年度生產計劃或者排產計劃組織車間進行生產和加工工作,協調生產流程並掌握生產進度 是的確保車間內生產的正常流程和進行,同時還需要對車間內可改善的工藝流程,裝置工裝等提出建設性的改善意見 車間主任還需噸本人車間的生產技術質量,裝置安全等各項工作負全責,充分掌握生產進度,確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