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工廠幹了21年,當了19年車間主任,如今工廠以工作原因讓別人幹,沒安排我工作,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9-16 06:06:05

1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想想是什麼地方出了問題,現在幹的人究竟哪些地方比你強?

找領導溝通一下,是否有其他適合您的崗位?

如果溝通不能解決問題,就等單位辭退您,不能主動提出辭職,否則,單位將不支付補償金。

2樓:九毛七

人總是有不如意的時候,該怎麼幹就這麼幹,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3樓:歐陽

如果廠子想給你調崗位。你可以不同意。這種情況自己離職廠子也需要付補償金。如果對方跟你解除合同,就更需要付補償金。要付你一年的工資作為補償金。

4樓:曾經為你

肯定是不想讓你幹了,又不想賠償你,故意冷落你,千萬不要為了面子自己提出辭職,那樣就上了他的當了,自己走的就得不到賠償了,找老闆好好談下,只要賠償合理走人也不是不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等,可能打算辭退你!辭退要求賠償即可,死皮賴臉起來

6樓:糊塗人生

可以找領導詢問一下為什麼不安排你工作,知道理由,才能找到解決辦法。另外從自身找理由,是不是做的不好,可以申請做別的工作。也可以找好單位,再辭職。

7樓:龍之刃者

老員工啦,我看這公司想辭你,趕緊再找個別的活吧

8樓:

你是被內辭退了嗎?按說你這個級別的應該提前有關於工作方面的溝通安排吧!

9樓:那年夏天

它沒有理由就辭退你的話,可以去公司問一下

雙方溝通解決最好

然後不行的話,再去當地勞動仲裁部門去調節

10樓:玫瑰熊與玫瑰兔

①建議拿到公司n+1的賠償後再走

②也可以就等公司的安排

③自己出去創業/跳槽

我出生2023年6月19日20歲還是21歲?

實歲20按出生後算的。虛歲21在媽媽肚子裡算一歲的話。1989年.農曆10月22號生日現在是多少歲?虛歲又是多少?今天剛好10月22生日.10 虛歲只按年算,不考慮月 日。生下來就算一歲,過乙個年就長一歲。正月出生的和臘月出生的同歲,都是一歲。過了年以後就都兩歲了,儘管臘月出生的那個也可能還沒出滿月...

我買的平安車險,19年沒出險,2023年怎麼算保費

天閒地 嗯,沒有,沒有出過保險的話,第二年會減少個億,200塊一兩百塊錢。 捷曉蘭 這種情況你的保險會打很多折的,而且對你以後上保險也是非常好的。 在寶山風洗衣服的珍珠梅 如果是19年沒有出險的情況下,2020年都會給你們減錢 第二年減的不多,應該能少500 600,如果連續兩年沒出險就會有較大降幅...

我在這工廠幹了快五年了,不想繼續幹下去了,有什麼途徑讓工廠開我,但又可以拿到補償

深圳張勇律師 員工離開公司的原因不同,依照法律規定,補償或賠償是不一樣的,具體可以參考下面觀點 若公司無合法理由辭退員工,是違法解除勞動合同,應每工作一年支付2個月工資作為賠償金。以員工離職前12個月的平均工資計算工資標準,是全部工資的平均。若公司有拖欠工資或剋扣工資或單方面調你的工作崗位或降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