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做機械加工工藝主管的工資有多少

時間 2021-09-16 06: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會在4k到6k ,如果你的english is good enough 那麼你拿一萬不成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就是工藝報的,但是有主管稽核。

3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機械加工工藝流程是工件或者零件製造加工的步驟,採用機械加工的方法,直接改變毛坯的形狀、尺寸和表面質量等,使其成為零件的過程稱為機械加工工藝流程。比如一個普通零件的加工工藝流程是粗加工-精加工-裝配-檢驗-包裝,就是個加工的籠統的流程。

機械加工工藝就是在流程的基礎上,改變生產物件的形狀、尺寸、相對位置和性質等,使其成為成品或半成品,是每個步驟,每個流程的詳細說明,比如,上面說的,粗加工可能包括毛坯製造,打磨等等,精加工可能分為車,鉗工,銑床,等等,每個步驟就要有詳細的資料了,比如粗糙度要達到多少,公差要達到多少。

技術人員根據產品數量、裝置條件和工人素質等情況,確定採用的工藝過程,並將有關內容寫成工藝檔案,這種檔案就稱工藝規程。這個就比較有針對性了。每個廠都可能不太一樣,因為實際情況都不一樣。

總的來說,工藝流程是綱領,加工工藝是每個步驟的詳細引數,工藝規程是某個廠根據實際情況編寫的特定的加工工藝。

機械加工廠 員工怎麼計算工資

4樓:索羅劍客

每個企業的工資計算標準是不一樣,但是基本都是底薪+計件為主。有一些企業還會有獎金:比如 滿勤獎、工作表現優秀獎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種計算方法:

針對小企業訂單不是很穩定的:按生產一件零件多少錢來計算工資。版中等企業權:底薪+完成生產任務規定的獎金+其他的全勤等等獎金。

大型企業:底薪+績效(用標準工時計算員工每天應該完成的任務,超出部分按一定係數給予獎勵)+全勤+其他

機械製造工藝設計的核心是什麼,機械加工工藝規程的定義是什麼

專d業名稱 機械製造與s自動化5 專y業 400502 專p業培養目標 培養掌握現代化6機械製造及y自動化0基礎理論知識,從0事現代機械加工t裝置的設計7製造 控制與l技術管理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h門a人t才b。專o業核心2能力s 機械的設計1與o製造 自動化5機械裝置的安裝與j除錯 生產技術與f管理...

機械加工工藝規程的定義是什麼,什麼是機械加工工藝規程?它的作用是什麼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飛翔 機械加工工藝規程 機械加工工藝規程是規定零件機械加工工藝過程和操作方法等的工藝檔案之一,它是在具體的生產條件下,把較為合理的工藝過程和操作方法,按照規定的形式書寫成工藝檔案,經審批後用來指導生產。機械加工工藝規程一般包括以下內容 工件加工的工藝路線 各工序的具體內容及...

塑料模具的加工工藝是怎麼樣的,塑料加工有哪些工藝

卓長青摩酉 塑膠模具開發設計加工常用加工工具及機器 1 測量工具 卡尺 千分尺 千分表 標準量塊 標準角塊 轉盤 角規 投影儀 抄數機等 2 加工機器及裝置 鑼床 車床 磨床 鑽床 cnc 電腦鑼 火花機 線切割機等。3 加工方法及工藝 一般模胚直接從模胚廠訂回,其加工方法這裡略去。按精密注塑模具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