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個機械加工廠,請問都需要交什麼稅,稅率是多少。投資

時間 2021-09-16 06:04:04

1樓:

在國稅局交增值稅,申請增值稅一般納稅人後,稅率17%,購進原材料取得專用發票可以抵扣。

比如本月購進200萬元鋼材或裝置或其他原料,本月銷售產品300萬元。則本月應交增值稅=300*17%-200*17%=17萬元。

比如本月購進300萬元鋼材或裝置或其他原料,本月銷售產品300萬元。則本月應交增值稅=300*17%-300*17%=0。

比如本月購進300萬元鋼材或裝置或其他原料,本月銷售產品200萬元。則本月應交增值稅=200*17%-300*17%=-17萬元(留著下個月抵扣應交增值稅)。

除增值稅,還有城市維護建設稅、教育費附加,這兩個東東在地稅局交,看你所處的位置,是按照增值稅應交稅額來計算的,一般來說=應交增值稅額x10%

最後,就是企業所得稅,是一年下來,你的會計算出你的利潤是多少,比如賺了40萬,應交企業所得稅=40萬(加減稅務機關的調整數)x25%=10萬。在實際操作中,是按月或按季預繳,年末匯算清繳的。

建議,請個好會計。祝你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繳納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年收入不超過50萬元時3%,一般納稅人17%,可以進項抵頂;還有交納所得稅,其他的土地占有稅,地方定,城建維護、教育附加、印花稅一般納稅額比較的,在交納增值稅和所得稅1%左右,

我想開個小飯店請問都需要辦什麼證?需要花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營業執照 衛生防疫許可 肉類許可 健康證 監測費 稅務登記 大概也就這些 稅務工商的費用都是固定的 工本加執照費用 衛生部門需要對你環境衛生進行監測 這個費用很大 看你面積規模大小了

辦機械加工廠我需要做什麼,機械加工廠都需要辦理哪些證件

何志平先生 辦乙個機械加工廠,首先 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生產任務 如果是外協加工,那麼是否有穩定的持續的活兒源 如是生產產品,那麼是否做過市場調查 產品是否有足夠大的銷路,生產的產品從 上和質量上是否有競爭力。因為購買工具機是個較大宗的投資,如生產任務屬於飢一頓飽一頓,那麼這麼大的投資是划不來的,況且還...

我想開個小型加工廠,我想開個小型加工廠或者小型廠,需要多少資金。 建議下開什麼啊。 謝謝

輕財經 1 首先要確定你的經濟實力與投資建廠的規模,如果確定在5萬元 成本運作 左右這樣的規模,那麼我建議你成立 最合適 因為 註冊金只3萬就可起步了 而一人公司起步要10萬,個體戶不宜你加工廠擴大經營 2 成立 可以讓你家裡人當一 東,加上你自己,這樣兩股東便於你經營生產和合法登記,這種 要辦的手...

開機械加工廠需要多少錢,開一個機械加工廠需要多少錢

裝置這塊的投入怎麼也需要個五六十萬 有加工中心 普通銑床 鑽床 車床等 場地的費就是你租房的租金了,剩下還有人力成本 材料成本,這樣算下來規模不是很大投入也需要有個百萬左右。 忻歌闌 前期裝置投入會很大,現在人工也很貴,關鍵要有單子做。一般要大概30萬以上吧。 雨穎 機械加工的投資不是一句話投資多少...